撲蝶(三潘)

 

我想要蹂躝他,只要糟蹋了,他就是我的東西,我不要他那麼耀眼,耀眼得好刺目,我想要摧毀,讓他完完全全甘之如飴的成為我的物品。

 

 

「三爺,你醉糊塗啦!」帶著墨綠色帽子的壯漢扶著一名喝得爛醉的男子進了一間沒鎖的房間,這個房間帶著獨特的墨香,有種淡淡的典雅味道,而整理得整齊的床舖上有一道淺淺的壓痕,證明剛才有人才剛躺過,這間房間是吳三省的姪子,小三爺的房間,心裡頭哀嘆一聲,三爺真的醉糊塗了,倒也是順應著三爺。

 

吳三省怎麼會不知道這間房間是誰的?只是當下真的是太久沒解解慾了,也不知道今晚兒發啥神經,總覺得今天的潘子笑得特別燦爛,喝著酒鼓動的喉結配上他剛烈的俊臉顯得誘人,如果被潘子知道了自己因為看著他而勃起了,潘子一定會嘲笑自己吧?潘子是那麼的耀眼,為什麼他肯替自己做事情無怨無悔呢?

 

潘子順手的鎖上了房間的門,打算安撫吳三省到床鋪上歇息,感覺這房間內好像有人,卻靜謐的出奇。

 

吳三省被潘子攙扶到了床鋪上坐下,吳三省一個反身,就將潘子欺壓身下,並開始焦躁的想脫潘子的衣服。

 

「三爺,你醒醒啊!」潘子反握住了吳三省的手,但卻沒有出力,有點期待吳三省接下來的動作。

 

「嗝!我沒醉,老子就愛在姪子房間幹你。」吳三省低沉具有威嚴的說著,讓潘子乖乖的沒有反抗,而吳三省醉糊塗了,覺得穿在潘子身上的衣服有夠礙眼,索性一個用力,就把衣服撕了。

 

潘子倒也沉默了,逢場作戲嘛!三爺醒來後就會忘了自己對他做的事情。

 

他會忘記

 

吳三省將潘子的衣服撕成兩半,讓潘子健壯的胸膛在面前袒露,上下起伏的胸膛以及不停流出的汗水,古色的桐體彷彿在催促吳三省快點觸摸他,吳三省用手輕觸著潘子身上一道又一道的刀疤,長滿繭的手觸摸著潘子惹得潘子發出淡淡的悶哼。

 

「疼嗎?」吳三省放柔了聲音,微微蹙著眉頭,看著潘子從以前至今在身上袒露的醜陋疤痕,有些還是為了自己擋的,吳三省就有點不捨,只見潘子緊咬著下唇,搖著頭,吳三省將頭埋進潘子的胸膛,低聲道:「等下會做什麼,都別怪我。」

 

這句話像是一個魔咒,潘子似乎也變得不顧一切,就像往昔幫三爺擋刀般,為了吳三省,他連命都不要了,心又算什麼?

 

老實說,是把心都交出去了,其他的又算什麼?

 

吳三省用舌頭舔弄著潘子的乳頭,紅櫻因舔弄而變得硬挺,而雙腿間的分身也漸漸的變得有精神起來,吳三省發現自己的腰部被異物頂住,伸手探進潘子的褲襠,抓住了那勃起的陽具,潘子發出了一聲悶哼,吳三省更是故意的摳弄著青莖上的馬眼,潘子從喉間溢出了呻吟聲。

 

「別發浪,想讓樓下的人都上來看嗎?」吳三省不悅的低聲道,並咬了一下潘子的乳頭作為懲罰,潘子緊咬著下唇,隱忍著不讓呻吟聲溢出。

 

「這樣才乖。」吳三省用長滿繭的粗糙大掌包覆著潘子的肉莖,一隻手拉下了潘子的褲襠,抓起了潘子的大腿。

 

「自己把腿張開,我順便幫你擴張。」吳三省用另外一隻手的手指伸進了自己的嘴巴內,利用口中的唾液沾滿手指頭,潘子乖乖地將大腿張開,吳三省將沾滿唾液的手指插入了後庭的騷穴。

 

「呃哼」潘子緊咬著下唇,將下唇都咬到泛紅了,吳三省知道潘子很疼,卻要他現在停止也不可能了。

 

「好緊,你的手指咬得我這裡好緊。」吳三省開始用包覆肉莖的手掌上下抽送著,分擔了潘子的注意力,而潘子用手摀住了嘴,牙齒緊咬著手背,讓手背上印上自己的牙印。

 

「唔嗯」慾望折騰著自己,潘子的眼簾泛上了一層水霧,豆大的淚珠自臉頰滑下,吳三省親吻著眼角,更加速了兩隻手的動作,一邊抽差,一邊套弄。

 

「嗯、啊啊嗯、嗯」潘子放開了咬住的手,用手反抓著床被,全身弓了起來。

 

「三、三爺我、我快到了呃啊

 

這句話彷彿催情劑,吳三省的速度更是加快,潘子的腦門彷彿被炸了般,一片空白,酥麻的感覺自下體傳來,弓起背,將淫水噴灑在吳三省的手上。

 

噴灑後淫靡的肉莖一顫一顫的溢出淫水,吳三省倒是不想放過他,掏出自己的肉棒沾上他的淫水,撫著騷穴後直往洞口鑽。

 

「三、三爺、出、出來太、太疼了」潘子緊握住了吳三省的手,指甲深深陷進去吳三省的肌膚裡,吳三省勾起了他的唇撬開了他的皓齒,接著對他的口中蜜液渴求,小舌繞著他的小舌打轉,而潘子愚笨的回應著他的渴求,同時疼痛感消散了一點。

 

「好一點了嗎?」吳三省像個大男孩似的,搔了搔頭,握住了潘子的臀圓打算退出,但又害怕會弄疼潘子而遲遲不敢退出。

 

「三爺能、能不能說愛我?」潘子怯怯地說著,他知道吳三省醒後就不會記得這件事情了,就算是在這種時候說也好,這樣子就算知道是個謊言他也願意騙著自己。

 

潘子,我愛你。」吳三省的腰開始用力的擺動,將肉棒深深陷入潘子的花心,在淺淺抽出,又重重的撞擊,再一次又一次的撞擊,潘子只覺一陣痠麻感自後庭擴散開來,變得有點舒服,又帶點快感,僅僅勾住吳三省即是一陣熱吻。

 

「唔呃嗯哼」潘子洩出了呻吟聲,將整個房間更是染上了一層淫糜的氣氛。

 

「嗯、嗯嗯啊、啊」自浴室傳來比潘子更大聲的呻吟聲,潘子看著吳三省露出了一股怪異的表情,而吳三省則是緊蹙著眉頭,將潘子的馬眼緊緊壓住。

 

「叫大聲一點。」吳三省聲音低沉沙啞的命令著,接著有點不悅的又補了一句:「讓那兩個小鬼知道我在幹你。」

 

潘子聽完其實很想笑,但是不能發洩的壓抑實在是讓他很不舒服,加上吳三省每一次都直搗核心,自己已經快要射了,於是開始豁了出去。

 

「三、三爺~~愛我嘛嗯、嗯啊」連綿不絕得呻吟聲自喉間傳出,吳三省滿意的像個小孩要到糖吃般的微笑著,並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三、三爺說、說話不算話嗯、嗯啊、啊啊哈」潘子被壓住的肉莖沒有得到解放,使自己被欲望折騰的雙眼朦朧,並顯得有點迷離渙散,吳三省抽插著潘子的騷穴,摩擦著內壁使自己獲得快感,直到他也覺得自己快到時,才跟潘子說:「說、你愛我。」

 

「三、三爺我、我愛你我一直都愛你」潘子斷斷續續的講著,吳三省滿意的放開了潘子並加快律動的速度。

 

「啊、啊啊三、三爺我會壞掉啊嗯啊」潘子忘情地喊著,直到酥麻感襲上腦門,背部弓了起來,頹靡的肉莖被抽插的射了出來,自己才氣喘吁吁的洩了氣得癱在床上,感受著吳三省射在自己體內的灼熱。

 

吳三省也累得抱著潘子趴著,潘子寵溺的摸著吳三省的髮絲,是如此的眷戀。

 

「三爺,你醒後就不會記得了吧?

 

「什麼意思?」吳三省抬起頭望著潘子,眼底竄出了火苗,勾起了潘子的頸部就是一陣熱吻,輕咬著潘子的唇,然後用舌頭靈巧得探入潘子的口中攫取蜜液。

 

「唔嗯

 

直到潘子的唇吻到都腫了,吳三省離開了潘子冷冷地說:「你以為我會跟不喜歡的人做這種事嗎?你以為我沒聽到小哥天真的歡愛聲嗎?你以為我喝醉酒了,會當成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事情發生得太快,潘子腦袋轉不過來,他一直都是一個頭腦很簡單的人,這輩子只需要守護那麼一個人,撿回他照顧他的人就足夠了,他並不奢求什麼,就算只是洩慾也好,但他現在得到的問題是指對方對他也是有心嗎?

 

「三爺我愛你。」長大的蝴蝶,想要破蛹而出已經來不及剎車了,而吳三省就是他的世界,他渴望這個世界。

 

吳三省緊緊抱住了潘子,他知道潘子不想讓自己看到脆弱的一面,而潘子就將頭埋在吳三省的胸膛裡,默默低泣。

 

 

 

 

「我早知道他們在恩愛了。」

 

「那三爺你還進來?」

 

「我就說我喝醉了嘛!

 

……

 

 

 

 

親愛的姪子: 

對不起借用了你們兩個人的臥室做這種荒唐事,當下精蟲衝腦了,不過你叫得比潘子叫得還大聲時我就醒了,小哥真的是身強力壯。 

你的三叔 三省 留

 

 

 

 

蝴蝶在蛹中嚮往另一個世界,所以會努力讓自己破蛹而出,那怕是折斷翅膀弄掉性命,都想往另一個世界去。

 

那麼耀眼如同蝴蝶般的存在,其實早在以前,他就完完全全屬於我了。

 

因為你()是我()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