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美好的大學生活我原本可以結交一個不錯的妹子,開開心心度過我的大學四年的,結果我現在坐在宿舍,戴著耳機,聽著兩個男人令人害羞的喘息聲,而我還可以淡定的去思考在身下的男人該怎樣呻吟比較好,我操!我原本應該是跟著我的那個超完美新好男人好基友上線打星海爭霸、暗黑破壞神三以及當下最紅的英雄聯盟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要說起我為什麼變成了一個這麼重口味,成天都在聽著別人啪啪啪的聲音過生活的男生的話,一切就要歸到我那位長相清純,一大堆人追求,但是卻在認識她的本性後嚇得逃跑的青梅竹馬開始說起。

說到我那位青梅竹馬,在國小的時候可是超級乖乖牌,三好寶寶,功課好、成績好,以及運動也好,追求者絡繹不絕,也不知道為什麼,誤打誤撞就跟她又同一間大學了,我們除了高中不同校之外,其他幾乎都是在隔壁班,不然就同班,感情一直維持著很友好的關係,陪著她一起長大的我,最知道她腦袋都裝些什麼鬼點子,只不過區區高中三年,她整個轉性了。

如果要說到我跟她再次見面,就要從開學日那天說起,我背著我的側背包要去學校報到,你問我哪間學校?我都還沒說,就是那間D大,校園很大那間學校,總之回歸正題,我背著我的側背包要到學校報到,然後我到了報到區,就有一個人拍拍我的背部,我回過頭,就看到了我的青梅竹馬,她頭髮長到胸前,長得白白淨淨的很清秀,穿著牛仔褲和襯衫,笑著跟我打招呼,我看到她也很開心,所以等到報到完以後我們就一起到附近餐廳坐下來吃頓飯。

「诶,單羚,好久不見你變得更漂亮了耶!」我點了一杯柳橙汁。

她則點了一杯綠茶,輕輕的吸吮了幾口回我:「對啊!真的好久不見了,你最近過得怎樣啊?你也來考這裡啊?你們班有幾個男生啊?

「呵呵,你還是像從前一樣,對認識的人話就很多,我們班上沒有女生啊!你住校外還校內啊?」看他變得那麼正,我當然要開啟我的虧妹模式啊!而且我跟他相處可是不只短短的時間,而是幾乎整個童年都跟他一起長大的,這點我可贏了他的追求者。

「诶?李郁,你幾年不見,網路癡漢的把咩技巧倒是學了不少嘛!」她張大眼睛痴痴地望著我,想必一定是被我的英俊外貌迷上了。

「哼哼,我可是請教過英雄聯盟的同性同胞們傳授給我戀愛真經。」我摸摸我的下巴,得瑟的說著。

「你說同性同胞!」她突然很大聲地叫了一聲,讓我嚇了一跳。

「對,同性同胞。」

「你們有見過面嗎?長得怎麼樣啊?他有女朋友或男朋友嗎?」她非常興奮地問了我一連串的問題,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單羚,你冷靜點,長得怎樣有女朋友,怎?敢情你是對沒見過的男生有興趣啊?」一想到單羚注意一個完全沒見過面的人,而我可是跟她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不知為甚麼就很不爽,難道我的魅力比不過一個完全沒見過面的人嗎?

「唉喲!我坦白跟你說啦!我從高二開始迷BL,我是一個很資深的腐女啦!

「诶?BL是什麼?」我疑惑地問著她,反正至少她不是因為迷上了一個不認識的網友才想打探網友的訊息的。

BL就是你不會回家維基百科喔!懶诶你!」單羚像似故意跳過這個話題,繼續喝著她的綠茶。

「诶,所以你住外面還宿舍啊?」我又好奇地將這個問題提上來問。

「外面啊!因為我想自己住。」

「難得耶!呵呵,想到你之前還對小蟑螂怕得要命,居然會想一個人住。」

「哦!那個喔!演的啦!那個時候班上不是有個同學叫林曜嗎?那個時候覺得他人還不錯,長的也很可愛,就想展現女生膽小害怕的一面啊!現在想起來他根本就一隻呆受,嘖!我還敢徒手抓小強耶!」她弩了弩嘴,話夾子一開,劈哩啪啦地講起了自己高中的事情,講說她跟她同學為了去看動漫展然後坐火車到台北,天啊!她爸媽那麼寶貝她,她居然搭火車到台北看動漫展耶!是我聽錯了嗎?

果然人還是會長大,我的青梅竹馬現在變得漂亮又開朗,而我現在還是一個天天窩在家裡打星海的小宅男,跟她比起來我真覺得好慚愧。

那一天我們在學校附近的餐廳聊的超久的,她跟我說她住在學校的左側,我跟她說我也住校外,我住在右側,然後彼此交換的電話以後就這樣子說再見了。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認識她這麼久沒有喜歡過她?老實說在跟她還不熟的時候是喜歡她的,一個人如果對另一個人越是認識,就越可以發現她適不適合你,她是一個好女孩,但同時她也是一個不可高攀的女孩。

這樣子的女孩要來喜歡我?!怎麼可能。

沒發現自己嘴角上的笑容,我收拾了東西準備回到我的新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