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一頁一頁的翻著,
多久,
從相識到現在,
你的眼神,
從安心變成焦慮,
為什麼?
從你眼神中看到的閃躲,
讓我如此不安。


我曾聞到你身上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他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這首歌,
你曾經給我的誓言是,
永遠不會讓我在你身上聞到其他女人的味道。

可惜,
我聞到了,
濃烈的,
刺鼻的,
床上、沙發上、衣服上,
每一個角落似乎都不放過,
噁心的味道。

剛開始的外遇,
是贖罪的,
當時是我太傻,
太過度相信你,

我恨,
我自己是一個傻瓜,
就算"她"登門拜訪了我還是相信你,

然後,
發現我們的笑容漸漸變得少了,
發現我們的爭吵漸漸變得多了,

如果我不說我知道了,
我發現了,
你會瞞我多久?

親愛的,我們到底怎麼了?
做錯了,就無法回頭了。

我問你還愛我嗎?
你說不愛了,你說你愛她。
她比我年輕,比我貌美。
她擁有我過去所擁有的一切。
你有沒有想過,
是甚麼讓我放棄我過去擁有的一切?

是你,以及你那做不到的承諾。

放開你,我已經沒有當初愛你的勇氣。
我值得一個更好的對待,但絕對不再是你。

還是你的手指
只是少了一些溫暖
還是你的雙眼
只是有一些躲閃
還是你的肩膀
只是染了他的纏綿
還是這樣的眼
只是多了個謊言
也許我不該看見
他的放肆的流言
或許我應該等待
你心回來的那天
也許我不該敏感
你的吻多少是敷衍
當等待已慢慢變成了習慣

如果你愛上了別人請別告訴我
我已沒有當初愛上你時的勇敢
如果你愛上了別人請別告訴我
至少我的心可以幸福你的昨天

至少我還有一個屬于我的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