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肯定是瘋了。

-

緣如我斷開的掌紋,情願彼此只是路人。

有緣,無份。

-

一名女子捧著一束潔白的百合,放在石碑上,看著石碑上的名字,默不作聲。

是無話可說,還是多到不知如何開口?

「親愛的你,現在好嗎?」女子過了許久終於開口了,對著空氣淡淡地吐出這句問候的話。

彷彿像似希望空氣可以幫她傳達到天空中,傳遞給她思慕的人,女子抬頭望著天,大聲的喊著「我過得很好!」

然後女子笑著蹲了下來,原本只是小聲地呵呵笑,漸漸的捧住肚子,變成瘋狂的大笑,笑到眼淚都從眼角流了出來,擦乾了又繼續流著。

笑著哭,最痛。

-

「诶,你為甚麼都不交女朋友啊?」女子捏著男子的肩膀,輕柔地幫男子按摩,他們是很好的朋友,從以前到現在,女子一直在等待著,這名男子總有一天會把她當成不是哥們看待。

「你又不是不知道,上一個傷得太重了啊!」男子閉目養神,已經習慣了女子從身上傳來沐浴乳的香氛,也不是察覺不出來女子對他的好感,只是男子害怕。

友情一旦變了質,一切都不再單純。

「你……還沒忘掉啊?都過了那麼久了。」女子透露出小小的失落,她自卑,自覺比不上他的前女友,而遲遲在等著,等著男子忘記那個女孩。

「別想太多啦!有你,誰還需要女朋友啊?」男子微笑著,享受著女子輕柔的按摩,女子聽到了嘴角輕微的上揚,不過隨即又變成了更深沉的哀傷。

太自私了,我快等不下去了,你知道嗎?

「是嗎?不過我……我交男友了耶!」

撒謊。

隨即是一片尷尬的沉悶氣氛,然後男子首先笑了。

「哈哈,恭喜妳啊!母老虎終於交男友了。」男子揮開了女子的手,起身揹起包包。

「我有事情先走了。」男子摸摸女子的頭,就這麼頭也不回的走了。

女子癡傻地望著他離去的背影,直到察覺眼淚滴在手上,才用手擦乾眼淚。

「真是的,今天風真大。」

-

「你在躲我。」女子拉著男子的衣服,終於讓她逮到他了,自從她說完以後,男子就開始不接她的電話,也不跟她見面,似乎有意思再躲她。

「沒有,妳男友呢?」男子挑了一下眉,微微皺起眉頭,並脫下外套套在女子身上。

「他很好,你不用對我那麼好沒關係,反正你又不喜歡我。」女子怒氣沖沖的說著,說出來以後就後悔了,而男子只是沉默地看著他,不發一語。

女子鬆開了手,對著男子微笑著。

「我明白了,原來你從來沒喜歡過我,我是傻子才等你到現在。」女子淡淡地說著,眼淚像水龍頭般打開,不停的流著,男子愣著看著她。

那些思念甚麼的,反正你也不明白,緊緊揪住的心,要鬆開有多難。

女子轉身就跑,男子反射性的追了上去,兩個人就站在馬路中央。

「誰說不喜歡!喜歡的快瘋了,但是我怕變質啊!」男子拉住她的手,這次抓住了就不放開了。

女子轉過身掛著淚痕的望著男子,眼中透出了驚訝。

叭!

違規的汽車衝了過來,男子反射性地推開了女子,等女子回過神時,車主下了車,男子倒在地上,女子上前牽住了男子的手。

「喂!這裡發生了車禍了,請派救護車來處理。」

「對、對不起……」男子吐了一口血,緊緊牽住女子的手。

「讓讓你等那麼久……

「你別說話!」女子用手打算把嘴角的血擦乾,不過他又吐出了更多。

「我沒、沒有不喜歡…………

「我知道,我知道,你別說話,救護車馬上就來了。」

男子滿意的把雙眼閉上,握緊的手緩緩的鬆開,女子拼命地抓住男子的手,希望男子可以用力握緊她,但是似乎怎麼做都徒勞無功。

眼淚不停落下,天空彷彿在嘲笑他們般,這個時候落起了大雨。

怎麼就不再多等一會呢?

-

石碑上的百合依然綻放著,香濃的花香飄散,但捧花人已不復在。

我過得很好,真的,下輩子別再讓你等了。

 

 

 

 

聰明:我結局收超爛的啦!嚶嚶嚶嚶嚶嚶!!!我最近覺得要虐死他們居然有愧疚感...天啊!我自己差點被我的文虐哭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