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已經失去溫度的軀體,我一個人就在停屍間裡,跟你一起躺著,很安靜,很安寧。

 

全身溼淋淋的我跪坐在男廁裡,手上一刀一刀,是被霸凌的痕跡。

淚,血,水。

無聲的,安靜的,孤寂的。

你從廁所走進來,看到我,有點驚訝,不過後來你拿了袖珍包的衛生紙走向我,蹲在我面前,抓起我的手,溫柔地擦拭著,像擦拭一個老舊的古董,溫柔的,細心的。

「喂!別哭了,別把懦弱表現出來,別讓人同情你。」

我用自己紅腫的眼瞪視著你,不發一語。

「上來,我帶你去保健室。」你背對著我輕聲地說。

我的手搭上了你的肩,很奇怪,對於第一次認識的男子不該那麼輕易地相信你,不過你的背真的很溫暖,寬厚的,讓人有很安心的感覺。

「對不起。」我說,「害你衣服濕了。」

你輕笑,「你幫我洗一洗在還我就好了啦!」

我微笑著,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你。

那時我正因為莫名其妙被套上賤女人的罪名,而被拖去廁所。

遇見了你。

是福還是禍?

我想是福吧!

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如果思念是一種罪,

那麼愛你是一種淚,

 

「欸,有人說過你長得很好看嗎?」我的臉貼近你躺在我大腿上的頭,你閉著眼睛休息著,我一直上下其手的對你的臉吃著豆腐。

「沒有。」你抓住了我的手,睜開眼睛看著我。

……別看了啦!」

「有人說過你行為很挑逗嗎?」你繼續用炙熱的眼光看著我,我開始慌亂看著四周的景色。

「哈哈哈哈……

你笑了,笑容很好看,很燦爛。

我又再一次的看傻了。

「看夠了沒?」

「喔。」

「看我要付點東西哦!」你邪邪地笑了,並坐起來看著我。

「要錢我可沒有喔!」

「我不要錢。」

「那你…………」你的唇貼上我的唇,淡淡的,輕輕的。

「我愛你。」離開我的唇後這是你對我說過最美的一句話。

我們開始交往了,這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很珍惜。

 

為你流過淚的心已倦的無力傷悲,

走了你的長夜月不再美。

戒了情戒了愛戒了思念,

讓夢境全都破碎。

 

廢棄倉庫,往往是最不讓人發現的地方。

我,在這裡。

被綑綁住了,好可怕。

一名女子拿著美工刀貼著我的臉頰,蒼白的臉頰微微的劃下,滲出了血紅。

「欸,你這女人真的很賤耶!為甚麼要一直跟耀隆糾纏不清啊?」

『那個女的說我跟你糾纏不清耶!為甚麼啊?』我心中滿是疑問。

「放開她!」你大吼著,並從倉庫外走過來。

「耀隆!」那女的看到你開心地大叫,「耀隆,等我哦!我把阻礙我們愛情的人殺了以後再來陪你喔!」那女的眼神中染上了嗜血的血絲。

『為甚麼?為甚麼那女的認識你?原來我是第三者嗎?』心中滿腹的疑問憋在肚子裡,沒察覺自己眼中透露出來的失望。

「我跟你已經分手很久了不是嗎?拜託你別傷害她。」你跪了下來,懇求著。

我哭了,她放下美工刀,走向你。

「你向我跪了下來求我放過她?玩世不恭的你求我放過她?」女子瘋狂的大笑。

「我錯了,對不起,但我愛她。」

女子聽到這句話後像瘋了似的,抓起你的衣領。

「你說你錯了,你愛她,那我的心呢?我們的小孩已經離開我了,你不能離開我。」女子拿出美工刀,你用手握住了美工刀。

「不要!」我大吼著。

「那小孩不是我的!你敢保證你沒去愛我朋友?你敢保證你沒去跟我最好的朋友在我的床上骯髒的做那種事?」

女子沉默了,跪了下來,口中唸唸有詞的,你默默走過來替我鬆綁。

重獲自由的我抱住了你,剛好看到女子起身,衝了過來。

我轉過身,女子的刀就這樣硬生生插入我的心臟,血紅的,刺痛的。

喀搭!美工刀被抽出來,掉落在地上。

女子跪在地上狂笑著,「好棒好棒!我殺人了,呵呵!我殺人了。」

你著急地看著我,你為甚麼要著急?為甚麼我覺得越來越冷?

「我胸口好痛。」

「別說話,也別閉眼睛,一直看著我,你不是最喜歡看我了嗎?」你摸著我的臉,眼淚一滴一滴掉在我臉上。

「別哭……你哭,好醜。」我摸著你的臉,想撫去所有的眼淚。

你邊哭帶笑的說:「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也愛你……為甚麼我覺得越來越冷?」

「你別說話了,拜託你他媽的給我閉嘴,一直看著我。」

「我很累……真的……撐不下去了,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知道,我也很愛你。」

我笑了,同時也閉上的眼睛。

帶走你的美好走就足夠。

「思念是一種罪,遺忘是一種美,現在的我不在乎誰是誰非,你不必施舍什么……」你哭了,唱著歌,可是我聽不到,你的美好,在我腦海中無限上映。

我愛你。

 

你抱著我,躺著,有些淒美,很寂靜,很幸福。

 

牽掛是一種累,

放手也無所謂。

戒愛的心已不再為誰傷悲。

落花流水的凄美,也不再憔悴。

也許,總是追求,愛情的完美。

所以我才會,痛徹了心扉。

也許,早已注定,這樣的結局。

讓掙不脫的心,陷入重重包圍。

為你流過淚的心已倦的無力傷悲。

走了你的長夜,月不再美。

戒了情戒了愛戒了思念,

讓夢境全都破碎。

流不出的淚就這樣枯萎,

沒有你的世界漸漸頹廢,

戒了情戒了愛戒了回憶,

從此忘記你是誰。

 

 

 

 

 

聰明:搞死主角一大力作,時間01:00打完,快累死了,結局是女的死掉了,男的自行想像吧!歌是戒愛,想符合的故事真的很困難耶!而且覺得跟我之前的作品很像,香菸愛上火柴那篇有點像,總之結局還是搞死主角,這篇好沒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