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輕輕的"
我牽起你的手"

靜靜的"
你抽離了你的手"

我深呼吸"
四周的空氣"
好像抽離一般"
我因為難以呼吸到空氣"
而哭泣"



三年"
不想做你的朋友"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從那天"
我在下雨天撿到那隻約克夏開始"
我們相遇了"



淅瀝淅瀝"
拿著雨傘"
我抱起一隻溼答答的小狗"
嗚"
好可憐歐"
我正在想"
下一步剛怎麼做的時候"
一件充滿男性沐浴精味道的皮外套披上我的肩"
小狗就這樣子被你抱了過去"

"你是笨蛋嗎?"

"嗚"
那天"
跟家人吵架"
我拿把雨傘出來"
看到一隻小狗"
濕答答的坐在紙箱裡"

"你不會帶牠去醫院嗎?"
你用責備的語氣問我"

"嗚。"
眼淚潰堤了"
害怕小狗生病"
還被一個莫名奇妙的陌生人罵"
你似乎也被我嚇到了"

只是拍拍我的肩膀"
牽著我的手"

怎麼到動物醫院的?

我不知道"
我那時候擔心著小狗的健康"

你說"
你在ㄨㄨ學校讀夜間"
我則在ㄨㄨ學校讀日間"
我靜靜聽你講"
喝著熱可可"
不知為什麼"
進了你家"
穿著你的衣服"
但你卻紳士的讓出你的床"
你說"
爸爸和媽媽鬧離婚"
媽媽精神崩潰住進了療養院"
爸爸跟個狐狸精跑了"
而我突然很慶幸"
慶幸自己的家人很關心自己"

從那天就喜歡上你了"
喜歡你在無助時"
給了我那件外套"

我以為"
自己可以跟你在一起"
但是"
你卻有女朋友了"

你把我當個小妹妹似的"
掏心掏肺全跟我講你的心情"

我默默的聽"
聽著"
心理的血默默的淌"

是不是太過分天真"

以為一直守候就能得到你的重視"

三年"
做你的朋友"
做了三年"
下定決心告訴你"

"我喜歡你。"
堅定"
那天"
你跟女朋友吵了一架"
我是很不識相的"
挑在那時候跟你說"

"對不起,我一直一直把你當成妹妹一樣看待。"

空氣似乎凝結成冰"
我上前"
靜靜的"
牽住你的手"

"像第一次見面一樣"
我深呼吸"
"牽住我的手不放開,好嗎?"

絕望的"
你默默的抽離了你的手"
"你明明知道我有女朋友了。"

四周的空氣"
似乎被抽空"
我無法呼吸"
因為很難過"
所以哭了起來"

該有什麼樣的結局寫我們?

我難過"
難過的衝出了那個小角落"

難過的"
看到一道閃光"

就這樣"
我消失了認識你的那段記憶"



"你好"
一位穿著皮外套的男孩"
伸出了手"
想跟躺在病床上的女孩握手"

"。。。"
女孩用清澈的眼睛看著他"

"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
男孩決定照顧女孩到永遠"
像自己的妹妹一樣照顧"



我曾經以為愛上你不會錯
你如今變得讓我沒有把握
曾經的承諾 對與錯
回過頭又算是什麼
這失去的愛如何能復活
你過的生活似乎很快樂
我雖然難過
愛讓我懦弱
付出的太多無法解脫
這心痛你能明白嗎
我應該如何才不會是這結果
我愛你愛得好辛苦
愛的好孤獨
愛的沒有退路
我好無助
我不去痛楚
忍不住的哭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糊涂
愛的不能醒目
你好殘酷
我看著來路 你並不在乎
也許吧 我無所謂 一個人去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