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深處,才說并不適合,

有了我你卻更寂寞。

付出太多,換回什么,

淚水是唯一的收獲。

 

-

愛情是別人的,

幸福是別人的,

快樂是別人的,

傷痛卻是自己的。

 

明知道愛上你會傷痕累累,

卻硬要把你刻在我的心上。

 

作賤自己,

自作自受。

 

-

想要解脫,情卻像個漩渦。

在分與不分之間受盡折磨,

明知這是一個錯,我還是一錯再錯。

 

瘋子,

雙臂張開,擺在空中,想讓風帶著我走。

 

穿著白紗的我,站在頂樓。

可悲的我,等不到約定終生的那個人。

親愛的,你在哪?

 

-

只剩半句承諾,剩我一人執著。

無緣的人無緣的疼無緣的傷痕,

最愛的人偏偏卻是不該愛的人。

無心的人無心的魂無心的吻,

最愛的人偏偏卻是不懂愛的人。

 

你說過曾給過我的照顧我一輩子的承諾,

現在卻像泡影般,

雙手張開,

握不住任何一點。

 

往下跳,

這輩子就這麼讓它結束吧。

 

接起電話不是親愛的你的聲音,

而是另一名女人在你的胸膛下激烈的嬌喘。

 

我情何以堪?

 

-

血流吧!

流的越多越好,

流到我失去意識。

流到我忘記愛你。

 

墜落不痛,

痛的是愛你那顆心。

 

親愛的,我愛你。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