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厭煩的厭倦的總是愛情裡的選擇題,不管是選擇現在的還是過去的,不管是哪一方都是一種錯誤。

選擇現在的覺得過去的比較好,選擇過去的覺得現在的或許會更好。

人啊!總是在不停得選擇中成長,不管是選擇哪一方,最受傷害的通常是做抉擇的那個人啊!

你們的故事,已經過去好多年。

你的心卻依然留在那一邊。

 

搖晃著高腳杯中酒紅色的液體透出的微光,蒼白的臉上泛上潮紅。

今天是情人節,我獨自坐在餐廳的角落,等待著我的另一半。

不過餐廳已經要打烊了,紅酒下肚不知幾瓶。

明知道自己的他跟前女友在一起,卻還是不死心想相信一次。

 

我在這裡守著每一個孤獨的夜,

任憑寂寞淚水蔓延,模糊了我的視線。

 

明知道你心存放的人,一直都是她,我又何苦勉強自己跟著你?

像個傻瓜一樣,癡癡等著。

心被誰挖空了?

 

那年,我們剛在一起,你跟你的女朋友剛分手。

你說,我長得很像她。

我喜歡你比你喜歡我更久,我的愛比你多太多。

對於愛情,我們總是在追尋什麼,卻不知目標。

 

手機中傳來女生的聲音,告訴我她是你女友,你在洗澡,我只是假裝鎮定地跟她說謝謝,然後掛斷電話。

後來就坐在餐廳裡,時間走一小時像走了一整年。

眼淚肆無忌憚地滴落下來,紅酒一瓶接著一瓶的喝。

滴答滴答,時間走了多久。

走到店員說要打烊了,我付了昂貴的紅酒錢。

忌葬我們悲哀的情人節。

 

你還在和她藕斷絲連,

讓我心底的愛火熄滅。

不再相信我們還有明天,

一切都像過往雲煙。

 

醉死在馬路上,似乎是最丟臉的死法啊!

躺在馬路上,等著車子像我輾過去。

天空落下了雨,像流星雨般落下。

輕敲著我的臉頰。

 

是阿,我不能就這樣子離開。

我還有很多人值得我去愛啊!

 

搖搖晃晃起身。

就算未來不確定,自己也要好好過下去。

 

你和她還在繼續纏綿,

不願我早已淚流滿面。

不想再一次次被你欺騙,

這次真的要和你再見。

 

如果,你還愛著她。

那麼我選擇退出,

就算心已被你偷走,

我也會想辦法找回我自己的心。

 

我再漸漸試著不愛你了。

 

只想走出,你的世界。

不想再看見,你那虛假的表演。

 

從現在開始,你要跟她藕斷絲連,我都不再理會了。

但是如果你要跟我舊情綿綿,我只能跟你說聲抱歉。

我不是玩偶,不是讓你操控的玩偶。

我不想把心再掛在你身上。

 

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