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同人小說共枕眠

牢房裡沒有光線,昏昏暗暗的,還不時傳來劇烈的打雷聲,基連年科像往常一樣坐在床上看著帆布鞋型錄,普京今天特別的焦躁不安,一直走來走去的。

「我說,基連年科。」普京走道基連年科面前壓下型錄,一張大眼瞠著他望,基連年科很有耐心的把型錄慢慢抽出來繼續翻著。

 

「欸,基連年科。」偏偏普京這隻笨兔子就是不懂放棄兩個字怎麼寫,在一次的用無辜的眼神望著基連年科,並用稚嫩的臉擋住基連年科的視線。

怎麼搞的,怎麼這小子好像都不怕我,是我對他太好嗎?基連年科心裡默默想著,他把視線移到普京這小子那不知道是過度天真還是過分白癡的臉上,「幹嘛?」基連年科挑了眉,態度很差的對著普京說。

「基連年科,我們一起睡覺好不好?」普京展露出燦爛的微笑對著基連年科天真地說著。

「再說一次。」基連年科不知道是真的沒聽到還是裝作沒聽見。

「我們一起睡覺好不好?」普京這次直接在他耳朵大喊著。

「不要。」

「拜託啦!我們一起睡覺。」

「我沒這個癖好。」基連年科推開普京的大頭,繼續看著他的型錄。

轟隆隆隆!一陣雷聲氣勢磅礡的響起。

普京蹲了下來,耳朵垂了下來,身體不斷地顫抖著。

那個笨蛋,怕雷聲不敢說。基連年科瞄一下普京,看到普京像隻受驚的小兔子不停地顫抖著。

基連年科把型錄闔上,看著普京說:「只有這次喔!」並把身體往旁邊挪了過去。

普京趕緊走到他的床位把他的被子拿過來爬到基連年科的被窩裡,基連年科打開型錄繼續看著,普京因為害怕所以一直往基連年科的身體靠近。

「你在靠過來,我就揍你。」基連年科眉頭深深地皺起來,碰觸到普京冰冷細緻的皮膚讓他感到燥熱,普京把被子拉高到鼻子上,用無辜的嗓音說:「對不起啦!不過我會怕。」那圓潤的棕色大眼瞅著基連年科。

基連年科不理他,身體往旁邊挪了一點後繼續看他的型錄。

「那個這麼好看喔?」普京又往基連年科靠過去,想看看那型錄到底哪裡好看。

基連年科用他的大掌包覆普京的娃娃臉,並用力往外推。

「睡你的覺。」因為用力過猛,普京就這樣滾下了床,連帶著基連年科的被子一起滾了下去。

「噢!好痛。」撫著疼痛的屁股,普京再次爬上床,把被子蓋著躺好,這次他學聰明了,都不敢再靠近基連年科。

轟隆!又一陣雷聲更大聲地傳來,普京緊閉著眼睛不停顫抖著。

基連年科把型錄放到枕頭旁,並抓住普京往自己的方向拉,普京就這樣頭靠著基連年科的脖子,普京動了一下頭,那棕色蓬鬆的頭髮艘搔著基連年科敏感的脖子。

「別動。」基連年科的聲音似乎變得更低沉更沙啞。

「喔!」普京應聲,「基連年科你唱歌好不好?」

「不要。」

「拜託啦!」

「再吵揍你。」

「嗚……你唱歌我可能會比較不怕。」普京無辜的說著,他抓住基連年科心軟的弱點,心想:這個不坦白的傢伙,雖然所有人都怕你,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基連年科沉默了一下,並開口唱著:「寶寶乖,乖乖睡……」五音不全的唱著。

「什麼啊!我阿嬤都唱得比你好聽。」普京嘟起嘴抗議著。

基連年科真的發怒了,他抓住普京的耳朵大力轉著。

「啊!痛痛痛……。」普京摸著自己頭上打結的耳朵,眼角飆出些許的眼淚。

「還是你的手指,只是少了一些溫暖……」基連年科嘴角微微上揚,並認真唱著。

普京慢慢閉上眼睛,手放在基連年科的胸前,深深地睡去。

「真是的,這麻煩的小東西到底要折磨我多久啊!」基連年科全身燥熱著,總覺得下半身很膨脹。

 

今晚,普京一覺好眠,基連年科徹夜難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