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同人小說孤單

一大早,牢房裡就傳來一陣打呼聲。

「呼……」普京側著身子睡著,基連年科坐在普京的床前,若有所思地看著普京。

「04號出來。」科夫在門口喊著。

基連年科起身,跟著科夫走了出去。

 

「嗯……」普京深了一個懶腰,綠條紋的刑衣滑落一邊,露出他潔白的肩膀。

「基連年科早安。」普京慣性的跟著對面的室友說著,不過等了許久絲毫沒聽見鼻子哼氣的聲音。

普京往旁邊的床位看過去,沒看到基連年科,他走下床,抱起他的青蛙,上著廁所。

「基連年科跑去哪裡了?列寧格勒你知不知道基連年科去哪裡啊?」普京喃喃自語地跟那隻青蛙講著話。

「呱呱。」青蛙回答著他。

普京用手搓搓眼睛,沖完水,坐在基連年科的床位上。

「他不再好孤單喔!列寧格勒你說是不是?」普京身體重心往後倒,就這樣倒在基連年科的床上。

「啊!煩死了,我怎麼一直在想他!」普京在基連年科的床上滾來滾去的,並發出無意義的聲音。

 

「斯基,541號在幹嘛?怎麼裡面那麼吵?」科夫對著蒼白的男子問著,蒼白的男子全身纏著繃帶,拄著拐杖說:「你問我我怎麼知道,大概是那隻笨兔子又再發神經吧!不過至少他比基連年科可愛太多了。」斯基鼻子哼氣,他被基連年科打得差點殘廢,一想到就又氣又害怕。

「基連年科不是去跟他爺爺會面嗎?暫時還不會回來啦!」科夫打開牢房的門看著普京的一舉一動,「那隻兔子在幹嘛啊?在那裏滾來滾去的。」

「科夫,別看了啦!你又吃不到,當初把他放在這間牢房就是讓他被基連年科整一整,不過基連年科都沒整他,還對他有特別待遇,這下想吃都吃不到了。」

「他那長得像女孩子的臉,應該每個男人對他都會稍微心動吧!只要他那個白目的個性改一改的話,他不說話真的很可愛。」科夫伸出食指好像在點甚麼似的說著。

「走啦!吃午餐。」斯基拉住科夫的手離開,科夫也跟著斯基走著。

 

會面室裡,一個滿臉皺紋的老爺爺透著玻璃窗口接起電話,基連年科默默看著老爺爺,接起話筒。

「基連,你過得好嗎?」老爺爺淡淡地說著。

「叫我基連年科。」

「是,我知道那件事你很難過,後來炸藥查到是茲魯宗洛夫放置的,已經處理掉了。」老爺爺無奈說著,他以為沒有感情的基連會一輩子冷酷無情,不過後來年科打開了基連的心後,基連變得比較成熟一點,不過自從年科死了之後,基連變得更加冷酷,甚至把人殺死才會被關進來,基連發怒時,真的跟個怪物沒什麼兩樣,甚至真正的怪物看到他都會對他敬畏三分。

「是嗎?真可惜我沒親自動手。」基連年科眼神中稍微冷冽,提到年科,他後悔最後都沒跟年科說句對不起。

「基連,你怪爺爺嗎?」老爺爺歷經滄桑的面容,看著基連年科說著。

「何必怪你,我是怪物。」基連年科用認命的語調跟老爺爺說著。

「基連……」老爺爺用手摸著透明玻璃,想摸到基連年科的臉,可惜已經摸不到了。

「會面時間到了。」科夫走進來說。

基連年科把電話筒掛上,跟著科夫離開,獨留下老爺爺默默地想著心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