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同人小說承諾

風和日麗的天氣,一些小朋友在操場上玩耍,基連拿著一些書坐著在讀。

「基連你在看什麼啊?」班上的女同學圍過來問著,自從基連脫褲事件後,基連成為班上中心人物,全班男同學都把基連當成大哥,女同學把基連當成偶像看待。

「走開。」基連繼續看著他的書,連頭都沒抬一下,女同學自討沒趣的紛紛走開了。

「哇……」愛哭鬼普京邊哭邊走到基連的旁邊坐下來。

「這次怎麼了啊?乖乖,別哭了。」基連收起書,從抽屜拿出衛生紙盒整盒遞給普京。

「謝謝……年科他跟我說……我會懷他的小孩。」普京抽出好幾張衛生紙,用圓潤的大眼看著他的衛生紙供應機,射出感謝光芒,旁邊如果有再喝水的人聽到這句話都噴出水來,基連挑了一下眉,心想:哪個沒常識的教他的啊?很好,那個沒常識的人是我弟弟,這人耗衛生紙量太高了吧!

「為甚麼你會懷小科的小孩?」基連很有耐心地想聽他講出什麼轟天動地的事情出來。

「因為我剛剛親了小科,他就跟我說我會懷他的小孩……嗚……」講到傷心處又多抽了幾張衛生紙。

「普京,光是親親是不會生小孩的,而且你們都是男的,不可能生小孩。」普京嚴肅地對著普京說。

「所以我不可以跟你生小孩喔?」普京淚眼汪汪的看著基連。

「……」基連無話可說。

「我不管啦!我要基力娶我!哇……」普京再度鬧起徧扭的大哭。

「好啦!好啦!乖,別哭別哭,我娶你,我娶你。」基連寵溺的哄著普京。

「那我要去告訴年科你說要娶我。」普京破涕而笑,然後興沖沖的往外跑。

「哀……」基連繼續打開書無奈地嘆著氣。

過沒多久,普京跑進教室環抱住基連,年科也跟著怒氣沖沖地進教室。

「哥哥,你為甚麼要娶普京?我不准你娶普京。」年科憤怒地看著他哥哥。

「是嗎?看來我真的要陪你們耗了,為甚麼不准我娶普京?」基連蓋上書,坐正,他今天一定要給這兩個小鬼一個交代了。

「因為基力愛我啦!像電視上的不可能會愛你的李大任一樣。」普京說完還親了基連的臉頰一下。

「你……不管啦!我想娶你們兩個。」年科任性地說著。

「你笨蛋啊?你是我弟怎麼娶我?」基連嘴角微微上揚。

「我不要嫁給年科啦!不然年科我娶你好了。」普京天真無邪的說著。

「不然這樣啦!我娶普京,然後普京在嫁給年科,年科在做我弟弟,這樣好不好?」基連想出一個最十全十美的方法。

「好!就這樣。」兩個小娃兒天真地應聲。

「那我要看書了。」基連把開書再度把視線放在書上。

「基力在看什麼?」普京也看著基連拿的書。

「鞋子屋的故事。」基連看著那本繪本的巨大鞋子,露出天真無邪的笑。

「我也要看。」年科跑過來做到基連的另一邊,三個人就這樣看著同一本故事書。

 

一學期過後,是開學的時間,普京期待今天可以看到他的老公和他的老婆,所以今天開開心心的拿著他最愛吃的紅蘿蔔馬鈴薯沙拉跑去學校。

「同學們,今天是一學期的新開始喔!不過有件事要先說,上學期轉來的基連和年科因為要搬家的關係轉學了,所以我們班少兩個人了。」老師走進教室第一件事情就是宣布這件事。

普京把盒裝的紅蘿蔔馬鈴薯沙拉放在桌子上,開始掉眼淚,不過他沒哭出聲音,因為他知道他的老公曾經告訴他,做男孩子不能哭,哭了會被人看扁,雖然他不懂那是什麼意思,不過他還是忍住不哭出聲音。

 

灰暗的牢房裡,基連年科走進來就看見有隻小兔子躺在他的床上,安詳地躺在他的床上。

「真是的,有床不睡睡我的床幹嘛?」基連年科幫普京把被子蓋好,並仔細觀察他的睡容。

「基力……基力……」普京說著夢話,含糊地讓基連年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乖,我一直都在這。」基連年科拂著普京的棕色頭髮,喃喃地說著,像似魔咒般,普京不再說著夢話了,還露出甜甜的笑容。

「我該拿你怎麼辦呢?」基連年科看著普京,眼神中流露出無限的情感,他趴在普京的胸前,沉穩的呼吸著。

「有時候真的好累好累,好想就這麼死去。」基連年科露出了疲態,全身重心都放在普京的胸前,普京動了一下肩膀,綠條紋的刑衣就這樣稍微脫落下來,露出潔白的肩膀。

「放心,我還沒惡劣到趁人之危,就這樣慢慢來吧!慢慢地。」基連年科用手調整普京的刑衣,然後把普京的被子拿過來給普京蓋上,自己就趴在普京旁邊,安穩的,幸福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