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監獄兔同人小說犯上

牢房透出一絲絲微光,照耀在基連年科的髮色上,基連年科的紅髮顯得相當耀眼。

「嗯……」普京不安分地動了動身體,把頭往基連年科的胸膛靠過去,這個小動作讓淺眠的基連年科緩緩睜開眼睛。

基連年科抱住普京的背部,並把被子拉高蓋好普京,然後眷戀的吻著普京的額頭。

普京揉揉眼睛,睜開眼睛看著基連年科,「早啊!」普京又往基連年科的身體靠了過去。

「咦?」普京拉開被子看看自己,然後再看看基連年科。

「啊!你你你……你……」普京推開了基連年科,雖然基連年科體溫超高的很溫暖,不過他實在不懂怎麼基連年科在他床上。

基連年科靠近他,把他的頸部抓著,讓他的頭靠在自己的面前。

「昨天你叫得很好聽哦!」基連年科邪邪笑著,雖然這個笨蛋忘記這件事他一點都不意外,不過老實說還是有點失落。

「我……」普京脹紅了臉,那一幕一幕的嬌喘,激烈地,淫蕩的從普京的腦海浮過。

「我回去了。」基連年科拿起他的衣服,就這樣走回他的床位,拿起他的帆布鞋擦著。

「咦?那雙鞋子。」普京用被子蓋住自己的身體,爬到基連年科的床上。

「幹嘛!」基連年科口氣很差的說著,他搞不懂為甚麼普京這麼迷糊,會把昨天的事忘記,就算想起來了好像也沒煩惱很久,看起來真的……很討厭,但是很可愛。

「鞋子是我買的對不對對不對?」普京跨坐在基連年科的腰上,不停地搖晃著床。

「哼。」基連年科鼻子哼氣,他又想要普京了,普京如果再不離開他的話,他可不管。

「你很喜歡吧?快說你很喜歡。」普京的大臉浮在基連年科的面前,逼迫基連年科要說喜歡這個情人節禮物。

「我比較喜歡……」基連年科放下帆布鞋,一隻手托著普京的後腦,然後露出了邪笑,「你。」

「唔……」普京被基連年科的大掌托住頭,嘴唇碰觸著基連年科的嘴唇,基連年科熟練地引導著普京張開嘴,舌頭伸入普京的嘴裡纏綿著。

「基連年科……哈……哈……別繼續……」普京推開基連年科,全身變得很敏感,他知道他這回死定了。

「普京。」基連年科兩隻手搓揉著普京的乳珠,普京抓住基連年科的手,卻無力把手推開。

「恩……恩……」普京呻吟著,跪坐在基連年科身上的他,分身似乎有了一些反應。

「普京,起來。」基連年科停下手上的動作,命令著。

「嗯?」普京臉潮泛紅,抓住基連年科的手,露出疑惑的表情。

「起來,我沒興趣了。」基連年科淡淡地說。

普京垂著耳朵臉泛上紅潮,從基連年科的身上爬下來,默默回到自己的床位,把被子拉高,蓋住自己的整顆頭。

基連年科繼續拿起他的帆布鞋擦著,卻傳來一陣啜泣聲。

「嗚……嗚……」普京窩在被子裡哭著,基連年科受不了的放下鞋子走過去。

「幹嘛?」基連年科掀開他的被子,只看見一隻小小的兔子窩著淚連滿面的喪氣樣。

「沒事……」普京淚流滿面的,用小手搶回自己的被子再度蓋著。

基連年科掀開被子,把被子往自己的床位丟,拉住普京的腳,跨坐在普京身上,一手玩弄著普京的乳珠,一手套著普京胯下的分身,抽送著。

「恩……住手……你都說沒……嗯……」普京無力的求饒著。

「我想讓你知道被人跨坐的感覺。」基連年科表情嚴肅地看著普京。

普京突然有種想笑的衝動,害他在那裏覺得基連年科玩膩他了,沒想到基連年科只是想在上面。

「喝……嗯……」普京呻吟著,基連年科俯下身,用舌頭繞著普京的乳珠。

「啊啊……啊…」普京抓住基連年科的頭髮,基連年科用另一隻手玩弄著普京另一邊的乳珠。

「下面……基連年科……下面……」基連年科加快套著普京分身的速度,普京弓起身子,抓住基連年科的手。

「不要……喔……不要……」普京求饒著,基連年科滑到他的分身前,邪笑著:「你害怕嗎?」基連年科搓揉著普京的分身,普京溢出了蜜液,基連年科用舌頭舔著。

「哦……求你……基連年科……」普京呻吟著,求饒著,基連年科絲毫沒有放過他的打算,加快握住分身抽送的速度。

「啊啊……啊……」普京摸著基連年科的頭,全身像被電到似的弓起身子,蜜液就這樣射在基連年科手上。

基連年科把普京小心翼翼地翻過來,讓普京跪坐在他的面前。

「基連年科……」普京不安地叫著,他想起昨天基連年科將慾望插入時那時的疼痛。

基連年科只是在小穴周圍摸著,然後插入一根手指,緩慢的抽送著。

「唔……嗯……」普京搞不懂自己怎麼發出這麼淫蕩的聲音,淚水被擠了出來。

「你哭了?」基連年科冒出一堆冷汗,他已經忍了很久了,為了避免普京感到太過疼痛,他不敢莽撞的要了普京。

「我只是……希望……基連年科可以趕快要我……我好難受……」普京斷斷續續的喘著,基連年科加進去第二根手指。

「嗯嗯……嗯……基連年科……你……」普京哀求著。

「我怎樣?你希望我對你怎樣?」基連年科故意要讓普京說出來。

「我……嗯……我要你進來……」普京呻吟著,這句話點燃了基連年科的慾火,基連年科脫下褲子,把已經舉起的分身插入普京的小穴裡,來回的抽送。

「喔喔……喔……」普京呻吟著,並配合著律動。

「普京……嗯……」基連年科發出悶哼。

「慢……慢點……」普京臉紅著哀求,基連年科不理會普京的哀求,持續的加快速度。

「啊……」普京到達了頂端,又在洩了一次。

「嗯……」基連年科每次都頂到最深處,然後又抽出來,他摸著普京的分身抽送著。

「普京……」基連年科到達了頂端,叫著普京的名字,射出所有的愛液。

普京癱在床上,不停喘著氣,基連年科沒有抽出他的分身,整個身體壓著普京。

「好重……」普京不安地挪著身體。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以下犯上。」基連年科露出孩子氣的表情,捏著普京的鼻子。

兩個人就這樣癱在床上,沉沉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