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同人小說回音

那個聲音,最近不斷地在耳邊響起,那個讓我愧疚的聲音。

「哥哥……哥哥……」

是誰?

年科嗎?是啊!我親愛的弟弟,年科。

我後悔,後悔沒告訴我弟弟,我對不起他,我不敢回應他的心意。

 

醫院的診療室裡,一位漂亮的女子抱著一個小朋友,小朋友不安地動著。

「年科為甚麼都不會走路呢?」漂亮的女子抱著年幼的年科,擔憂地問著醫生。

「我們幫他做了一些檢查,發現年科早期發展遲緩,可能需要多花點時間照顧他喔!」穿著白袍的醫生遞給漂亮的女子厚厚一疊的報告書,接著說:「順便幫年科檢查了一下,發現年科有先天性心臟病,還有氣喘,千萬別讓年科做劇烈的運動喔!」

「真的嗎?」漂亮的女子接過了報告,一頁一頁的翻著,不敢置信自己的親生兒子有那麼多的病痛。

「是的。」醫生按下對講機,叫護士小姐傳下一位病人進來。

漂亮的女子抱起年科,拿著報告心事重重的準備要離開。

「醫生,可以問一下,是什麼導致年科的先天性疾病嗎?」

「恩……這個嘛!大概是因為在雙胞胎裡,營養被另一個雙胞胎吸走了,而且哥哥出生的時候花的時間比較久的關係,導致小的有點缺氧吧!」醫生推了推眼鏡,低下頭看著他的報告。

「恩……謝謝。」漂亮的女子走了出去。

 

在空曠的豪宅裡,大理石的地板閃著打蠟的閃光,一位紅髮的小男孩拿著一顆糖果放到正在練習走路的棕髮男孩面前。

「年科,這個給你吃。」基連拿著糖果看著年科。

「糖……糖……」年科說著無法完整的話語,手要伸過去拿糖果,不過基連卻往後退了一步,年科不甘心,再往前爬了一步,基連再度往後退了好幾步。

「年科,如果你能走過來搶走我手上的糖果,我就給你吃。」基連暗紅色的瞳孔中閃著精光,他真的看不過去年科每天都在這練習走路,卻一站起來就又跌倒。

年科摸著地板,把屁股翹的高高的,然後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

「對,慢慢地。」基連鼓勵著年科,伸出沒有拿糖果的手,牽住了年科。

「糖……糖……」年科踏出了一腳,卻因為重心不穩,所以又跌倒了,年科眼眶泛著淚,不過基連卻使力把他拉起來,年科乖順的慢慢爬起來。

「不准哭,哭是給別人同情的。」基連暗紅色得瞳孔中沒有一絲絲得心疼,反倒是像個嚴父般的說教。

年科用手揮揮眼淚,抓緊基連的手,把顫抖的腳慢慢踏出一步,站穩後又再跨出另一步,就這樣,右腳,左腳,右腳,左腳……基連牽著年科的手在空曠的地板上走著。

年科笑了,燦爛地笑著,基連看著年科,也開心地笑著,年科的手勾著基連的脖子,並嘴巴慢慢吐出一個單音:「哥……哥……」

基連驚訝的看著年科,年科不會叫媽媽,不會叫爸爸,第一個叫的竟然是哥哥,小基連有著為人哥哥的喜悅,把糖果拿給年科,驕傲地說著:「沒錯,我是你哥哥,你要好好長大。」年科拿走了糖果開心地吃了起來,基連摸著年科的頭笑著。

 

在校園裡,小朋友們開心地跑到每個角落玩耍,只有一個小朋友扶著牆,被好幾個小朋友圍著。

「殘障年科,殘障年科,愛哭鬼,愛哭鬼。」幾個小朋友圍著棕髮瘦弱的年科,唱著嘲弄的歌,年科豆大的淚珠不停地落下來。

「我們來把年科的衣服脫掉吧!那麼愛哭,來對他惡作劇。」其中一名小朋友出了一個主意。

「好哦!反正保護他的哥哥今天不再啊!」其他幾位小朋友贊同著這個主意,並圍上了年科。

他們有幾個人抓住年科的手,有幾個人抓住年科的腳,有些人解開年科制服的鈕扣。

「不要……不要……」年科喘氣著,大力的喘著,他多希望他哥哥現在在他的面前,他感覺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

「住手!」正當那群小朋友脫得很起勁時,一位火紅髮色暗紅色瞳孔的小朋友戴著口罩走了過來,用他那深邃幾乎不見底的眼神望著那些小朋友。

「嘖!是基連。」帶頭的小朋友很害怕,卻又不敢裝出害怕的表情,所以吐了一口口水,裝作鎮定的說著。

基連撿起地上一顆不算太小的石頭,對著石頭哈了一口氣,然後往那位帶頭的小朋友的方向丟。

「啊!……」帶頭的小朋友發出淒厲的慘叫,用手摀住頭,額頭流下一條鮮紅的血。

「快走快走!基連打破老大的頭了。」其他小朋友扶著帶頭的小朋友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

「咳咳……真是讓人一刻都不能放心。」基連走進年科,年科大力的喘著氣,基連拿起呼吸器給年科套著,慢慢的,年科可以慢慢地呼吸了。

「哥哥……哇……」年科緊緊抱住基連,並把頭埋著基連的胸前用力哭著,基連拍著他的肩膀,哄著他,叫他別哭。

 

因為基連打傷人,所以被迫轉到另一所學校,在這所學校裡遇到了普京。

校園裡的小朋友跑跑鬧鬧的,教室裡坐著一位紅髮的小孩,安靜地看著最新的雜誌。

「哥哥,你在看甚麼?」棕髮的小孩圓潤的大眼盯著那本雜誌看著,他只看到一堆鞋子,長得跟他哥哥收藏的鞋子很像。

「看帆布鞋。」紅髮的小孩淡淡地說著,棕髮的小孩認為很無聊,就跑出去教室外面尋找他得好朋友。

「老公!」看到一個耳朵打著結,長相很清秀的像個小女生的普京躺在地上不知道在幹嘛,棕髮的小男孩蹦蹦跳跳地跑了過去。

「幹嘛?我親愛的老婆。」普京望著喘著氣的年科,不削地問著。

「看你在幹嘛啊!」年科喘著氣,也學普京躺在地上,並發出了讚嘆。

「哎呀!你不懂啦!身為男子漢的煩惱。」普京做出一副早熟的口吻跟年科說。

「甚麼煩惱?」年科看著天藍色的天空。

「煩惱我愛你多一點還是愛我老公多一點。」普京無奈地嘆了口氣。

「什麼?你一定是比較愛我。」年科驚訝地坐了起來,嘟起了嘴跟普京說。

「老婆,你不懂啦!這男子漢的事情太複雜了。」普京無奈地說著。

「哼!」年科彎下身,嘴唇碰觸著普京的嘴唇。

「唔!」普京手舞足蹈的,推開了年科。

「這樣會生小孩啦!」普京非常的緊張。

「哥哥說不會生小孩!」年科嘟起嘴巴生氣地說。

「我不管,我說會生小孩就會生小孩!我要去親基連讓他也生小孩。」普京站了起來興匆匆地跑去找基連,年科拉著他的衣角也跟著過去。

「基連!」

「哥哥!」

普京和年科走進教室,憤怒地拍著基連的桌子。

這個大陣仗,基連放下手中的雜誌,無奈地看著他們。

「唔……」基連眉頭皺了起來,自己的初吻就這樣子被普京這個烏龜王八蛋奪走了,普京捧住基連的臉,嘴唇就這樣子碰觸下去。

「幹嘛啦!」基連推開了普京,非常生氣的說著。

「讓你生小孩啊!」普京燦爛的笑著。

「你想到啊?」基連狂擦著自己的嘴巴,還呸呸呸想忘記剛剛發生的事情。

「耶!哥哥要生小孩了。」年科抱住普京的腰開心的說著。

基連大力地拍桌,拿起雜誌就往教室門口走了出去。

「他生氣了。」普京肯定的點頭。

「對阿,他生氣了。」年科附和地說著。

這兩個小兔子偷偷擊了一下掌,讓個性平淡沒什麼變化的基連發飆還真的是不簡單啊!

 

最近,有個聲音,一直告訴我,好好愛惜他。

最近,常常夢到,那個時候的事情。

 

灰暗的牢房裡,一隻耳朵打著結的小兔子不停擦著緊緊擁抱著他的人的眼淚。

他睡到半夜,突然發現臉頰的濕潤,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心愛的人在睡夢中不知道夢見什麼,不停地哭泣著。

小兔子擦著擦著,也跟著哭了起來。

換我保護你好不好?我雖然很懦弱無能,但我可以為你擦乾眼淚。

小兔子抱緊了紅髮兔子的腰,唱起搖籃曲,紅髮的兔子漸漸地平靜,小兔子擦乾了紅髮兔子的眼淚,抱著紅髮兔子的腰,露出甜蜜的微笑。

 

禁忌

爆炸聲過後,

看著鏡子的,

你。

千萬別怪自己,

支離破碎的我,

根本沒資格愛你。

愛你,

是禁忌。

我卻無可自拔地愛你。

      By年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