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同人小說貓眼

夜空中的星光閃爍,小雞形狀的建築物佇立著。

「過來。」基連年科拉著普京後頸的衣領,普京抓著床沿,不肯放手。

「不要!我要跟蘇恩睡!」

漂亮的女子粉紅色的捲髮垂落,睜著圓潤的黃色大眼看著這對小情侶,穿著薄紗蕾絲內衣,姣好的身材曲線表露無遺。

「你就讓他跟我睡有甚麼關係?」女子站在一旁,終於看不下這對情侶的爭吵,出聲幫助普京。

「好吧。」基連年科鬆開手,轉攻普京的耳朵,一個結兩個結打著,打到沒地方可以打結了才罷手,拍拍手打算要離開房間前撂下一句話:「千萬別把結打開。」然後就大力關上房門。

「怪人。」女子看著被大力關上的門,最後視線放在普京的耳朵上。

「蘇恩,你跟基連年科怎麼認識的啊?」摸著自己被打了好幾個結的耳朵,感覺像個大便一樣。

嗚…好痛喔!臭基連年科!

女子打開床頭櫃,拿出一本相簿,坐到床上,拍拍旁邊的空位,示意普京坐到旁邊。

「我跟基連是在高中認識的。」女子打開相簿,一頁一頁的翻著,那些歲月的痕跡,把他們變得成熟了,變得懂事了,變得必須要去面對現實。

「這張照片!」普京看到一張照片,是自己國小的時候,遇到基連和年科那對雙胞胎時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基連唯一一張笑得很燦爛的照片,可能是因為這時候家裡還沒發生什麼大事吧!基連是一個陽光的人,不過後來他父親出了車禍,全家搬家,母親發瘋,基連和年科就住進他們爺爺家,也就是黑手黨的前任老大,魯宗洛˙科本。」女子用手撫著相片上那位笑得很天真燦爛的小孩,棕色瞳孔中只看得見誠懇和純真,什麼心思都沒有。

「基連和年科……原來基連年科就是基連!」普京像是領悟到甚麼似的,發出驚呼。

(聰明插話:我說普京你反應也太慢了吧!基連年科已經跟你說過很多次了你都沒聽他講嘛!)

「你認識他們雙胞胎啊?」

「後來年科怎麼了?」普京看著漂亮的女子,像似了解了一些事,不過還是想要確認一下。

「死了。」女子開始流下豆大的淚珠,不停的流著,手摸著照片上那稚嫩的臉蛋,觸摸著的卻不是真實的人。

普京摟住女子的頭,女子就這樣靠在普京的胸膛上。

「嗚……」女子不敢哭得太大聲,因為她怕被人瞧見她的脆弱。

「想哭就大聲哭出來。」普京像似在摸珍貴的物品般,輕柔的撫摸著女子的頭髮。

「嗚……嗚……」

 

俄羅斯的冬天,冷風無情地刮著,侵襲著每位走在街上的路人。

一名少女,年齡大約17歲,粉紅色捲髮的少女,那像貓一樣的黃色瞳孔,穿著單薄的衣服,走在俄羅斯冬天早晨的街上。

一名少年,年齡大約18歲,男子的棕髮,稚嫩臉蛋,那雙棕色的誠懇雙眼,穿著厚重的羽絨外套,在公園裡,坐在盪鞦韆上,卻只是晃動著,沒有盪的太高,心事重重的盪著。

少女經過了公園,少年有發現到,卻沒搭理少女。

砰!

少女突然倒地,少年聽到聲響,看見少女突然往前撲倒,少年跳下鞦韆上前查看。

「小姐!小姐!」少年不停搖晃著少女,害怕少女就這麼離開這現實的人世。

「好餓……」少女抓起少年的纖細手臂,大口咬下。

「啊!」少年的手臂浮出淺紅的牙印,少女陷入昏迷,少年揹起少女,走向自家住宅。

 

雙眼睜開,印入眼簾的是一名臉蛋稚嫩的少年。

「這是哪裡?」少女看著少年,想看透瞳孔裡藏著的惡意,卻看不透半點心機。

「這是我家。」少年扯出一個大大的微笑。

少女看傻眼了,彷彿天使下凡般,不懂人世間的冷暖的天使。

「你是?」

「我叫年科,先別說這個了。」少年端出了一個長方形的餐盤,上面放著焗烤飯和一碗南瓜濃湯,香氣撲鼻,令人食指大動。

「吃吧!」少年放在少女的膝蓋上,少女坐起身來,看到食物就拿起湯匙大口大口狼吞虎嚥的吃著。

「咳咳……」少女因為吃太快嗆到,難受的咳著。

「慢慢吃,別噎到了。」少年拍著少女的背部,輕拍著,讓少女好受一點。

少女放慢了吃東西的速度,邊吃眼淚還不停地落下來。

「別哭了,哭是給別人同情的。」棕色瞳孔染上了黯淡。

少女擦乾眼淚,不過眼淚還是不停落下來,少女就這樣子邊擦眼淚邊吃飯,而少年就這樣子靜靜的看著少女把食物吃完。

 

吚!房門被推開,少女開心地坐起身,愛慕的人身後卻多了一位紅髮的少年,和一位老年人。

「小姐,你家在哪?」老年人開門見山就直接問了躺在床上的少女。

「我沒有家,我從妓院逃出來的。」少女抓緊了床墊,深怕自己又會被送回那個可怕的地方。

自己父親愛賭博,賭到斷腿斷手,最後連自己親生女兒都賭下去了,可悲。

「你叫甚麼名字?」

「蘇恩。」少女瞇起像貓似的雙眼,四處打量著附近有甚麼工具可以攻擊前方的老年人。

「哈哈哈哈!我喜歡這女孩。」老年人忽然大笑,讓少女放鬆了緊戒,感到一陣疑惑。

「蘇恩,我從你的眼神中瞧見不信任的色彩,替我做事吧!我供你吃住,你就陪著我這兩位孫子就好了。」老年人手臂拍著身旁兩位少年,和藹地對著少女說著。

「基連,帶這位少女去換件溫暖的衣服。」

「是。」紅髮少年長得有點像棕髮少年,不過紅髮少年的赤瞳探不出半點溫度,毫無血色蒼白的臉蛋,會讓人以為這個人根本不存在這個世界上。

少女後退了,棕髮少年上前,擋住紅髮少年。

「爺爺,她是我撿到的,我帶她去換衣服。」

「年科!你長大了敢忤逆我了嗎?」老年人揍起眉頭,大力敲擊自己手握著的枴杖。

「不!我只是不想讓基連碰她!」棕髮少年大聲說著,紅髮少年似乎有點訝異,不過又恢復一副無關緊要的表情。

「算了,隨便你。」老年人轉身離開房間,紅髮少年也跟著老年人離開。

「走吧!我帶你去換件衣服,蘇恩。」棕髮少年手伸向少女,少女錯愕地看著棕髮少年,不久一隻纖細的手覆上那雙溫暖的手掌。

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