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同人小說約定

乾淨潔白的廚房內,一名粉紅色捲髮的少女在廚房內尋找著食物,身後不知不覺走進來一位火紅髮色的男性。

少女開心地哼著歌,突然,脖子被一隻手輕輕抓著。

「你!」少女驚呼,十分訝異自己竟然沒發現這個男性的腳步聲。

「我們認識一下嘛!」身後的男性舔著少女的耳根,帶著一股濃厚的氣息。

「嗚……」這個男子,太過危險,太過讓人害怕。

雙腿癱軟的少女,讓身後的男子撐著自己的體重,全身不停地顫抖著。

「我叫做基連,你好好記住,我不知道你的目的,不過你對年科如果怎麼樣了,我一定會殺了妳。」少年輕聲地說,明明臉上是掛著微笑,不過少女卻嚇得不停顫抖著。

少年放開了少女,少女跪坐在地板,少年頭也不回地離開廚房。



棕色的瞳孔望著天空,坐在草地上的少年顯得孤獨。

傳來一陣女生大喊的聲音,少年起身想找到是誰在呼喊。

隨著聲音,走入他們在練武術的地方,少年看到自己撿回來的寵物正在用拳頭敲擊著木樁。

少女的手流著血,卻還是不停地打著。

「蘇恩!住手。」少年撞見了,上前喝止。

少女沒有理會,還是不停打著。

少年上前抓住少女,少女用力推開少年。

「啊!」少年被推倒在旁邊,少女這才停止打木樁,上前查看少年。

「有沒有怎樣?對不起。」少女愧疚地說著。

少年只是微笑著,摸著少女的頭。

「怎麼啦?一直勉強自己。」

「沒什麼啦!只是覺得我像個累贅。」少女低下頭。

「你不是累贅,你很特別。」

「我一直想問你,為甚麼要撿到我?」少女抬起頭看著棕眼的少年,少年沉默了。

「你……很孤獨。」少年望著黃瞳,少女微瞇起眼,漂亮的大臉湊近,少女嘴唇碰觸著少年的嘴唇。

少年張開嘴唇,靈巧的舌頭纏繞著。

少年看著正在親吻自己的少女,突然推開少女。

……」少女沉默著。

「對不起,蘇恩,我有喜歡的人了。」少年滿臉愧疚地看著面前臉泛潮紅的少女。

「是基連對吧?」少女轉過身,暗自流下眼淚不想被少年發現。

少年默認,少女離開練武場,獨自留下少年一個人。





高中,校園內傳來學生朗讀的聲音,少女大頭放在下巴上,癡傻地看著正熟睡的棕髮少年。

啪!

少女摸著頭,老師站在她的面前。

「蘇恩,換你念。」

「喔……」少女大聲朗讀著,少年睜開雙眼,卻還是趴著,側著臉看著正在朗讀的少女。

對不起。





研究室裡,火紅髮色的男子正躺在沙發上,閉上眼睛休息著。

一位帶著米老鼠眼鏡的男子替紅髮男子蓋上薄被,門突然被打開粉紅色捲髮的少女走了進來。

「柯洛,你有沒有發明不會想一個人的藥?」少女衝了進來拽住帶著米老鼠眼鏡的男子。

「蘇……蘇恩?」男子錯愕地看著拉住自己著少女,眼眶泛著淚的少女,讓人特別憐惜。

「我受不了每天看著年科,卻不能喜歡她的心情了,我想忘記。」少女眼淚不斷流著,最後坐在沙發上。

「等一下!」男子出聲制止,不過少女已經坐在基連的腹部的位置。

少女的細腰被一雙大手抱住。

「啊!」少女驚呼,用力扯開薄被,看到那個她所討厭的臉龐。

「你可以喜歡他,喜歡他到你愛上別人。」紅髮男子閉著雙眼,厚唇淡淡的吐著。

「你……你不是我,怎麼了解這種不能喜歡一個人的痛苦!」少女被大手扣住,不停哭著。

「哭吧!蘇恩。」紅髮男子手臂抱緊細腰,抱著的人兒渾身顫抖著。





「年科,我有話要跟你說。」粉紅捲髮的少女拉住棕髮少年的衣角,唯唯諾諾的說著。

「怎麼了?」少年的大手摸著少女的臉龐,少女眼眶泛著淚,十分惹人憐愛。

「我想跟柯洛去國外學科學研究!」少女望著少年,黃瞳十分堅定。

「好啊!」少年沒考慮半分鐘,直接回答少女。

「等我回來後,我會變得獨立堅強,不會再跟著你的腳步活著。」少女說完,轉過身慢慢走開,不敢讓少年發現自己潰堤的眼淚。

去吧!蘇恩,去找個值得你愛的人,不過那個人並不是我。





幾年後,年科的喪禮。

一堆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跟著一位紅髮的男子。

喪禮進行到一半,突然來了一位穿著黑色低胸,身材姣好的女子,粉紅色的大波浪捲,帶著一個GUCCI的墨鏡。

「小姐,請問你是?」紅髮男子低聲問著。

「我是年科的朋友。」高跟鞋敲擊地面的聲音,拿了一朵漂亮的白玫瑰放在年科的棺木上,然後走向紅髮男子。

啪!一陣清脆的巴掌聲響徹整個教堂。

身旁穿黑色西裝的男子同時掏出手槍,被打的紅髮男子怒視著眼前的女子。

女子摘下墨鏡,紅髮男子吃驚地看著眼前的女子。

「蘇恩……」男子呢喃著,女子的手伸出來,摸著紅髮男子臉上的縫痕。

「為什麼?為什麼不等我回來?」接著女子用力踩了男子一下,握緊拳頭不斷打著男子的腹部。

「老大!」旁邊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出面。

「讓她打。」紅髮男子嘴角流著血,抱著肚子。

這小丫頭怎麼那麼強?

女子打到紅髮男子抱著肚子趴在地上。

「他愛你你知道嗎?」女子眼眶發紅的說著。

「我知道。」

女子轉身,瀟灑地離去,紅髮男子沉默著,慢慢爬起來,走向棺木上。

不停敲著打著,穿著西裝外套的男子有些人正擦拭著眼淚。

「你給我起來!王八蛋!你給我起來!你的債我還要欠你多久才能還你?你給我起來!」

是命運,是悲傷,這筆親情債,似乎永遠都還不完。





普京擦著眼淚,並遞給漂亮的女子幾張。

「後來我知道年科因為爆炸死亡的事情,其實也不能怪基連,他們倆個的命運真的很悲傷。」女子擦著眼淚。

「基連年科……」普京棕色的瞳孔黯淡。

「普京,你有點像年科,不過你比年科更天真。」女子摸著普京的下巴微笑著。

「睡吧!很晚了。」女子收起相簿,拉高被子鑽進被窩裡,普京也跟著鑽進被窩。

兩個人就這麼安詳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