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同人小說啟程

俄羅斯的早晨,空氣清新宜人,穿著深綠色外套的男子拿了一大袋的紅蘿蔔罐頭上車。

「真不懂你怎麼那麼愛吃紅蘿蔔,魚都我在幫你吃的。」男子不停地抱怨著,而對象是手中拿著帆布鞋型錄坐在車前蓋上的紅髮男子。

「呵呵!所以你們要繼續趕路啊?」漂亮的粉紅捲髮女子跟著一位帶著米老鼠眼鏡的男子一起走出來。

「是啊!」深綠色外套的男子蓋上車蓋,拿起車鑰匙打開前座的車門。

「普京!」一位金髮的漂亮女性(男性),不過臉上有明顯的鬍渣,跑過來抱住普京的腰。

「柯曼妮姬!別這樣啦!」深綠色外套的男子想掙脫金髮女子(男子)的束縛,不過卻緊緊被抱住。

「普京!列寧格勒說要把我吃掉,他剛剛摸我的……」女子(男子)臉上泛起紅潮,讓人很想疼愛她一番。

「普京,他先弄我的。」墨綠色的髮色,加上深綠色的瞳孔,穿著一條褲子就走過來,帶著邪氣的笑,走過來就勾著金髮女子的脖子。

「走開啦!」金髮女子皺著鼻子,緊抱著普京不放,晃動身體要把綠髮男子的手揮掉。

「啊啊……」普京被拖著,不舒服的哀號著。

「放開。」紅髮男子不知道從甚麼時候從車前蓋下來,走到他們旁邊,把金髮女性(男性)的手握住,皺著眉頭恐嚇。

金髮女子(男子)和綠髮男子乖乖地離開普京,乖乖打開後座車門,乖乖坐了進去。

普京對著基連年科投射出強烈的感謝光芒,基連年科手摸一摸普京的頭。

「還不趕快開車?」

「是!」普京立正站直,並對基連年科鞠個禮,然後打開車門坐了進去發動引擎。

「掰掰。」粉紅色捲髮的女子在原地揮著手,直到他們的身影逐漸消失。

「哭了?」帶米老鼠眼鏡的男子摸著女子的頭,寵溺的問著。

「誰哭了?」女子倔強的用手沙乾眼淚。

「只是有沙子跑進眼睛裡。」女子和男子轉身打算要走進那棟小雞建築物。

「欸,柯洛。」

「嗯?」

「就是……我如果哪天,消失了,我怕我會後悔沒對你這樣做。」

「唔……」柔軟的嘴唇覆上男子的唇,男子回應著那點甜蜜,摟住女子的腰,小蛇熟練地敲開嘴唇,緊緊纏繞著,直到雙方都快沒空氣,才不捨地離開雙方的唇。

「你……我也害怕有件事沒告訴你我會後悔。」

「什麼事?」女子臉上泛著紅潮,不敢正視眼前的男子。

「我愛你。」

女子撲上男子,又是一陣激烈的擁吻。

 

送這對監獄逃犯黨,最美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