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同人小說印記


啃咬著你的頸骨,那是我獨有的,印記。

-
遊樂園的附設旅館內有獨特的SPA室,基連年科舒服地躺在裡面享受水力的衝擊。

「列寧格勒,你也來SPA!」普京穿著浴袍,不過假髮還沒拆掉。

「對啊!普京你這樣真的很可愛呢!」深綠色的瞳孔上下打量著露出潔白胸膛的普京。

基連年科聽到了皺起眉頭,不過卻找了一個隱密的地方躲了起來。

「看來這裡只有我們呢!」普京脫掉浴袍,打算把假髮拆掉時,手被列寧格勒抓住。

「咦?

「就是因為只有我們才好啊!」列寧格勒惡劣的朝著普京笑,把普京往自己的懷中一帶普京就這樣跨在列寧格勒的身上。

「列寧格勒不可以。」普京推拒的想起身,不過列寧格勒則是惡劣的拉起他浴袍的腰帶,綁住普京的手,束縛到腰後。

「你真的很可口呢!」列寧格勒惡質的舔著普京的脖子。

「嗯......」普京發出不耐的呻吟,聽得躲在旁邊的基連年科心理癢癢的,下腹開始燥熱起來。

那個笨蛋,就這麼好推倒嗎?氣死我了,剛剛才說愛我的,現在就對另一個男人發出呻吟。

列寧格勒手惡質的伸到普京軟掉的分身,手掌輕輕套弄著。

「得硬起來啊!不硬起來我可是會很傷心的。」列寧格勒在普京耳畔舔了一下耳垂,聲音因為慾望而顯得沙啞。

「唔............」普京閉上眼睛享受著列寧格勒帶給他的快感。

「普京,叫我吧!」列寧格勒舌頭靈巧的繞著普京的乳頭,普京不舒服的扭動著腰身。

「基連......基連年科......」普京在射出慾望時輕喃著這個熟悉的名字。

當下,基連年科和列寧格勒同時愣住了。

「那個笨蛋。」基連年科小聲地說,絲毫沒察覺到他罵普京笨蛋時,嘴角掛著笑意。

「誰在那?」基連年科的聲音被耳尖的列寧格勒聽到了,列寧格勒感到難堪,聲音帶著一點點的酸澀。

基連年科只是走出來,走到他們面前,走到普京背後,讓普京靠著自己。

「基連年科......」紅潮未退,普京不舒服的扭著腰身。

「是嗎?被我做的時候想著的是這個人嗎?」深綠色的瞳孔不解地看著臉上泛紅的男子。

「列寧......對不起......」普京雙手被基連年科架到自己頸部,基連年科吻著普京的脖子,每一個吻都吻到泛紅,一手不忘揉著普京的乳珠,一手伸進下面的穴口,慢慢地抽插。

「列寧,他是我的。」表情是微笑的,赤色的瞳孔和棕色的瞳孔同時帶著殘虐的殺意,語氣含著濃濃的佔有欲。

深綠色的瞳孔直直看著,那淫蕩的呻吟入耳,當下豁然了,聳聳肩。

「我輸了,我幫你們把風。」拉起自己的浴袍,蓋住自己以聳立的分身,試著讓脹痛削減一點,關起浴池的門。

「你得到什麼結論嗎?」金髮的男子甜甜地看著從SPA內走出來的青髮男子。

「得到了,先幫我消消火吧!」指指下面的分身。

「得了吧!這是你活該。」

「他口頭上不說,其實普京已經替代年科的位置了啊!

「你錯了,是不同的位置,只是普京的位置在年科之上。」金髮女子拉開青髮男子的浴袍,輕柔的舔著。

「我該放棄了呢!」深綠色的瞳孔寵溺的摸的金髮女子的捲髮,明明是個男人,卻長得像個女人般,白白嫩嫩的。

「嗯......

你不知道,其實我一直注視著你。

-

第二隻手指伸進去普京的穴口,啃咬著普京的頸骨。

「基連,拜託......」普京懇求著,懇求著基連年科的進入,基連年科惡質的壓住普京的分身,不讓他溢出。

「普京,你就這麼好給人侵犯嗎?

只是看到你在跟人講話,我就想衝去打死那個人,只是看到你被人摸著,我就想衝去殺死那個人,我是狗嘛我?

「基連年科......拜託......」普京眼角流出難過得淚水,假髮沾上普京的香汗,貼在肩上和基連年科的胸膛。

「拜託什麼?

「讓我出來......」普京抓著基連年科的短髮,不舒服的扭著。

基連年科頑劣的再伸進去第三隻手指,鬆開壓住普京分身的手,普京射出灼熱的慾望。

「你真的很淫蕩呢!

「基連......進來......」普京往後施力,剛好碰到基連年科以聳立的碩大,基連年科伸出手,伸到普京的分身套弄著。

另一隻手伸出自己的碩大,對準普京的穴口,用力抽插。

「嗯..................

「說,這世界上誰可以碰你?

「阿...........基連......

「普京......

鬆開腰帶,基連年科一隻手搬過普京的頭,粗重的狂吻著。

「基連......我愛你......

「我知道。」粗重沙啞的聲音,隨著持續的抽插,變得低啞而充滿著情慾。

「阿阿............」普京的慾望同時達到頂點,射出濁白的液體。

同時基連年科的慾望,灼熱的射在普京體內。

-

「基連年科,全身都是啦!」普京嘟著嘴,穿著一條四角褲,假髮已經拆下來了,指著身上的吻痕和咬痕,生氣地抱怨著。

「誰說列寧可以碰你?誰說你可以在列寧面前射?」基連年科翹著二郎腿躺在床上,上下打量自己的傑作。

「我說我那時候在想你啊!而且我們很久沒......」察覺自己講錯話了,乖巧地閉上嘴。

「很久沒?」打趣地看著眼前穿著四角褲指控自己的棕髮男子,臉上泛起潮紅。

「哎呀!很久沒做運動了,睡覺啦!」普京掀開被子背對著基連年科。

「很久沒做運動就多做一點吧!」惡質的翻過普京。

又是一整夜的體力勞動。

-
你是我的,不讓別人搶走。
害怕你逃走,心情隨著你起伏。
搖擺和沒自信的人,其實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