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同人小說失憶


滴-答-滴-答-

時間不停的流逝著,而在帳棚外的基連年科持續不斷的踱著腳。

「不累嗎?」粉紅色的捲髮,蘇恩拿著一瓶威士忌給基連年科。

「不累。」基連年科看了一眼蘇恩,又繼續來回走著,沒多久就停下來跺腳。

「可是我累了,你這樣普京或年科看到都會擔心的。」蘇恩把威士忌倒到高腳杯裡,優美的品嘗了一口。

「我害怕啊!那剎那的槍聲響起時,就好像我親眼目睹了年科那樣。」基連年科停止了跺腳,走向蘇恩拿起高腳杯,同樣倒了威士忌豪邁的暢飲。

「年科的事不是你的錯,別一直怪自己。」蘇恩黃色的瞳孔咕溜的轉著,似乎染上了一層水霧。

「蘇恩,老實說你恨透我了吧?」基連年科又再度倒滿了威士忌。

「恩,恨死了。」

「我也是呢!」基連年科用手擦著自己的眼角,蘇恩體貼的遞上了手帕。

「你們這些黑道人士真的很重感情呢!」

「你不也是大姊頭?」

然後兩個人相識笑了。



「基連,如果普京忘記你你該怎麼辦?」柯洛帶著米老鼠眼鏡,嚴肅的看著基連年科。

「那我會離開他,別去騷擾他平淡的人生。」基連年科淡淡地這麼說著。

「混帳!你如果不再了,普京人生也不可能完整,難道你不明白普京有多麼愛你嗎?」列寧格勒領著基連年科的衣領。

「列寧,你太不懂基連了,基連不希望失去普京!」柯曼妮基賞了列寧格勒一巴掌,然後推來基連年科。

「當事人那麼沉默,你們兩隻動物哪來那麼多話。」蘇恩皺著眉頭,繼續品嘗著威士忌。

「基連,到時候怎麼樣就看你吧!他好像快醒了。」

基連年科走到病床旁,普京的頭包著一層紗布,有些血染紅了紗布。

「普京......。」基連年科拉起普京的手,仔細觀察著那稚嫩的臉龐。

睡夢中的人兒逐漸轉醒,睫毛參雜著淚珠緩緩地打開。

「基連年科?」普京聲音沙啞地叫著熟悉人的名字。

「你記得我?」基連年科驚訝的看著普京。

「普京你記得我嗎?」其他幾個人都湊過來看著普京,而普京只是搖搖頭,然後緊緊抓著基連年科的手。

「走吧!讓他們獨處吧!」柯落下了逐客令,把其他人趕出房間,而房間只剩下普京跟基連年科。

「最............帆布鞋......基連......年科。」普京緩慢地說著這幾個字,然後看著基連年科笑著。

基連年科瞪著紅瞳看著他,然後彎下腰緊緊的抱住普京。

「是啊!最愛帆布鞋,基連年科;最好的朋友小普京,最貼心的獄友小普京,最危險的駕駛小普京......

最愛的人,普京。

「為甚麼我全部的人都忘記了,卻還記得你呢?」普京看著基連年科,疑惑地問著。

「那是因為,原本的普京怕我被丟棄吧!所以不敢忘記我。」基連年科溫柔的摸著普京的頭,卻從另一隻手上沾染了一陣溫熱。

「普京,你怎麼哭了?」基連年科推開普京,仔細一看,普京眼淚肆無忌憚的留著。

「我也不知道。」普京持續哭著,而基連年科用力地擁住普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