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同人小說 緣


陽光和煦的照射在迎來新春的山坡下,原本雪白一片的山坡展露出綠意,基連年科和普京一行人依然開著破爛不堪的小轎車前往城市。

「真的這麼好睡嗎?」普京抱著椅背,看著坐在車後座已睡死的兩個人。

基連年科餘光瞄了一下普京。

「坐好,這樣危險。」

「基連,你看山下,那是城市耶!」普京興奮地將頭伸出窗外,一臉好奇寶寶的樣子,興奮的探頭探腦的。

「恩。」

坐回車位的普京,轉過頭來突然沉默了。

「怎麼了?」面對那隻24小時呆頭呆腦蹦蹦跳跳的小兔子,突如其來的安靜,還真的是不習慣。

「基連,你有沒有想過啊!就是......哪一天,如果我不在了,或者你不在我身邊了,我們會怎麼辦?」普京故作輕鬆地聳著肩膀,並將視線轉移至窗外,逃避將會聽到的答案,不想讓基連年科猜透他的心思,

而被問者只是一陣沉默,基連年科嘴角微微的上揚,少笑的他現在似乎常常被普京輕微的舉動給逗笑,連他自己也發現到,自己越來越離不開普京這個事實。

「普京,你知道比翼鳥嗎?

望向窗外的人兒重新將視線放在赤色的瞳孔上,並感到困惑的搖著頭。

「如果你不在了,我願像比翼鳥和你雙宿雙飛,如果我不在了,我一定會讓柯洛給你打失憶的針,從此,你的人生沒有基連年科這個人。」

「停車......基連。」普京的肩膀輕微的顫抖著,基連年科將車騎到旁邊停好,這種地方也很少車子來往,基連年科看著普京沉默不語。

「基連......基連、基連......我、我現在......」普京豆大的淚珠滾滾落下,基連年科大掌托住普京的後腦勺,一手擁住普京纖細的肩膀,嬌小的人兒就這麼被擁入懷中。

「別說了,我都知道。」基連年科說完停頓了一下,知道懷裡的人兒停頓了一下,沒抬起頭,持續抽著氣。

「普京,你不知道你的心事很容易被人看穿嗎?」寵溺的拍著普京的頭,持續說著:「我早就知道你記憶恢復這件事了,從你對我的眼神開始逃避時,我就知道了。」

嘆了一口氣,感覺到懷中的人逐漸恢復平靜,並緩緩坐起來。

「為甚麼......為甚麼不跟我說?我因為瞞著你心裡很難受的快要死掉了。」

「我說了,你會怎麼做?」赤色的瞳孔誠摯地望著普京,普京支支吾吾了半天。

「離開我?

「不,我......」刻不容緩的反駁,然後又陷入了結巴的狀態。

「算了吧!普京,接下來我自己去吧!你們三個人都別跟著我了。」基連年科小心翼翼的將普京的瀏海往頭上梳,語氣中帶著一點的苦澀。

「我、我,我或許是個麻煩,如果你在我面前,有十幾萬支槍對著你,今天我依然會推開你幫你擋子彈。」

「呵呵,我就是害怕你這樣啊!」基連年科輕柔的摸著普京的臉,從甚麼時候開始,習慣了這個人的存在呢?

從出現在過去的小不點,到後來自監獄相遇,然後總是義無反顧地跟著自己,沒有任何一句怨言。

「基、基連年科......我才不是因為害怕你受傷擔心你所以才一定要跟著你,我只是因為你從監獄把我帶出來,所以我一定要跟著你。」臉上泛起了潮紅,越說越覺得那雙炙熱的視線快把自己融化了。

「基連年科!我說、我說啦!我是因為喜歡你愛你擔心你害怕失去你所以才要跟著你啦!如果你哪天不在了,我絕對不會讓柯洛打失憶的針,我會連帶著你的份一起好好活在這個世界上,所以說,就讓我們繼續瘋狂吧!不管你要去哪,哪怕是宇宙的另一端,我都要陪著你。」

!拍著自己滾燙的臉頰,普京和基連年科陷入了一陣沉默。

基連年科微微張開嘴,許久說不出話來,過了一會拉開普京的手,嘴唇碰上普京的嘴唇,輕柔的,品嘗著。

-

「你說他們兩個要到多久才知道我們醒著?」柯曼妮姬在列寧格勒的手上寫著字。

「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