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自從我搬進了宿舍以後,我真心覺得我生活在一種置身不知道是地獄還是天堂的環境中,我的室友哪有那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心覺得我快把我的靈魂賣給露西法了,而上次跟單羚聊過以後,我就很好奇的去查了一下BL到底是什麼,讓我噴血的是我看到我最愛的火影忍者的佐助跟鳴人兩個人抱在一起親親,這是什麼新世界啊?

 

  「叮咚叮咚,米米米米米WWWW」單羚密了我FB,引起了我的注意,雖然我正在看英雄聯盟這期的英雄的介紹。

 

  「幹麻!!!!!!!!!!」我打了無數個驚嘆號,表示我對他讓我去查了這個新世界感到不悅,我居然看到葛雷夫跟逆命都覺得他們兩個不單純了。

 

  「米米小親親怎麼啦?哪位小攻欺負你了啊?

 

  「去你的,老、子、我、是、攻。」我炸毛了,快速飛舞著鍵盤打上了這幾個字,結果單羚沉默了,一秒、兩秒、三秒……我打了什麼過去,這不是不打自招我看了BL是什麼了嘛!

 

  「羊羊大人有話好說,放小人一馬吧!」馬上轉換個口氣跟她求饒,這妮子太強大了我招架不住啊!

 

  「李郁小受你當真看了耽美啦?還有你那標準的小受炸毛口吻,你包準是隻受,還是隻傲嬌炸毛受!」過沒多久那小妮子就回訊過來了,不看還好,看了吐了我一地血,什麼是傲嬌炸毛受啦!

 

  「诶诶,李郁,你是不是跟林曜住,新世界被開啟啦?我就跟你說他是隻呆受,而且又超正的。」

 

  「去你妹的,我還沒把靈魂賣給露西法,你別想在那邊掰歪我,我可是愛胸大臉正萌妹子的鐵錚錚熱血好男兒。(你不算。)」我打完按出了送出,然後奸笑,我就要把你單羚氣到啞口無言。

 

  「李、郁、你、死、定、了。」喔不!單羚大人回過來的氣場好強大,感受到他真的炸毛了,我還是先關閉FB躲到招喚峽谷吧!

 

  「小郁,你要打了沒啊?」軟軟的聲音從我身旁傳過來,剛洗好澡的沐浴乳香直撲我的鼻息,說話的人就是我那可愛到不像話的室友。

 

  「呵、呵呵……要打了,要打了,你快去上線。」我真覺得每天跟他相處根本就精神折磨,我要不斷催眠自己他是男人這件事情,天啊!真心感到我未來嚮往的女神將會離我越來越遠啊!

 

  「小郁,我朋友也要打。」

 

  「恩,ID?

 

  「……快給我大胸脯妹子跟愛曜。」好吧!這人ID一看就超癡漢的,快給我大胸脯妹子已成為傳說,這樣超詭異的啦!這個人怎麼那麼逗!那愛曜是怎麼回事?一定是某個中二病的小孩因為愛他女友,所以把ID弄這個名字啦!看看我的名字多瀟灑啊!

 

  「你的?」林曜的聲音細細軟軟的飄過來,有時候我真覺得他快斷氣了,不行,被他知道我每次都在亂想這些,他肯定會搬走,難得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室友跟我同住,偶爾把他腦補一下也不過分啊!呵呵!

 

  「聖龍鬥騎士。」

 

  「噗!小郁你ID很中二啊!」靠,好你個林曜,居然嘲笑我,看我待會不搶你尾刀,我就不叫聖龍鬥騎士。

 

  「林曜,我待會一定要搶光你的人頭。」

 

  「搶得到再說。」林曜居然將眼角拉下,對我吐了舌頭,可惡,我待會一定要搶你尾。

 

  「安安,我是愛曜。」等候室裡,那個中二病開始禮貌性的問候了,不錯不錯。

 

  「ADC」快給我大胸脯妹子也喊聲了。

 

  「中」我喊聲。

 

  「愛曜,走上路。」林曜好像跟那位叫愛曜的很熟耶!突然有點好奇這位人物到底是誰。

 

  「嗯。」

 

  不行,我一定是被單羚汙染了,怎麼會覺得他們之間有股濃烈的姦情存在?對不起我的好室友啊!

 

  「嘖,真是互妻。」快給我大胸脯妹子喊聲了,他說的是什麼?難道那位叫愛曜的是個女的?恩,應該是這樣子。

 

  「林曜我都不知道你交女友了。」

 

  「小郁你別亂說,我男友等一下誤會怎麼辦?

 

  噗!

 

  我沒看錯吧?林曜打的是男友耶!那我真的沒看錯吧?

 

  「小郁,那個人真的是我男友……而且他們倆個住在同一棟同層樓。」林曜直接對著我說了,我看了看林曜,此刻是什麼心情呢?其實我們搬過來這棟宿舍也一個禮拜了,就算他真是同性戀也沒差吧?

 

  「林曜,我李郁像是那種會歧視好友的人嗎?

 

  「我最喜歡小郁了。」林曜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對著我笑了笑。

 

  我總覺得新世界被開啟之後,應該慶幸林曜有男友了,不然我真的會把靈魂賣給露西法也說不定,那天那場英雄聯盟,我一顆頭都沒搶到,林曜倒是玩他的SUP玩得很高興,跟在那位叫愛曜的身邊,也不會死,誰來都被愛曜補一刀,互夫行動超明顯的,突然有點羨慕他,像我一大把年紀了,別說是男友了,女友也沾不上半個邊,為什麼我要考慮男友啊?

 

  馬的,都我那該死的青梅竹馬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