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繼上次遇到一名極品攻,我隔天就屁顛屁顛的跑去找單羚,那天她剛好下課時在跟一群朋友講話,而我揮揮手,她的朋友看到我,不知道跟單羚講了什麼,瞄了我幾眼,露出一股意義不明的笑容,看得我心癢癢的,真想問他們在笑什麼,單羚跟她朋友說完話以後,就揮手道別了,然後單羚招了招手,我就靠了過去。

 

「走,吃榨醬麵。」單羚拉住我的手沉默的直往食堂去,到了食堂就點了兩碗榨醬麵。

 

「各付各?」我挑了挑眉頭,心想哪有那麼好康的事。

 

「你說呢?上次借你的『王子與管家』的漫畫是要還我了沒啦!」單羚略帶不悅的蹙著眉頭,看來我是挑錯時間來找她了。

 

「好好好,我請我請,羊羊大人可是我的漫畫供應商,我當然是自掏腰包請你啦!」阿諛諂媚的話說完,我掏出了錢包將錢拿給老闆。

 

單羚找了個位子坐下,我狗腿的幫她拉開椅子,然後再去端了榨醬麵放在桌上,坐到他的對面,她隨即開口道:「說吧!找我什麼事?

 

「羊羊大人不愧是料事如神,昨日三更半夜疑遇阿飄,定睛一看,原來是溫柔極品攻。」我敲了敲碗,帶著一絲壞笑吊著單羚的胃口,單羚聽到極品攻三個字之後果然眼睛為之一亮,馬上將榨醬麵上的肉片夾給我,哼哼,單羚我可是將你的弱點抓得一清二楚了。

 

「求詳情。」看單羚那諂媚的笑容,我就開心的吃起了他夾給我的肉片慢慢將實情道來:「等下飲料你請?

 

「一定一定,我們家玉米大人想喝飲料,羊羊小妮子必將奉上,求溫柔極品攻勾搭過程。」

 

「說什麼勾搭,也沒有啦!就我昨天在看你借我的小說,然後門被敲了,我就以為是阿飄,去開了門開了兩次他就站在門口,把我嚇死了,然後我就大叫……」然後、然後……他就把我壓在門板上,然後、然、然後……他就親了我?

 

「幹!」脫口而出的髒話,驚嚇到坐在附近用餐的學生,除了單羚外,其餘人都一臉嫌惡地轉過頭來看我。

 

「然後呢?」單羚瞪大像隻小貓咪似的雙眼水汪汪的盯著我,我到底該不該跟單羚說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那個時候被親的時候完完全全沒反應過來呢?那是我的初吻耶!我現在要怎麼辦?去找他算帳?不對不對,我都把他的蛋糕吃光了,再去找人算帳,那蛋糕看起來很貴耶!等等叫我賠他一個蛋糕怎麼辦?

 

冷、冷靜下來,李郁,你冷靜下來,現在絕對絕對不能讓單羚知道這件事情,不然她一定會把我扳歪,然後我的蒼井空跟學妹什麼的都不用玩了。

 

我還想交女友啊!

 

「然後……就這樣啊!就他跟我解釋,就睡在林曜的床上了啊!」我夾起了一坨麵,故作鎮定的吃起麵來,只見單羚頹喪地趴在桌上。

 

「呿!沒趣。」

 

「好啦!羊羊大人,就跟鄰居碰個面而已哪有什麼基情可言啊!」老實說看他這麼頹喪還真有點良心過意不去,不過為了我未來廣大的美眉們,我絕對不能說!

 

「好啦!其實我剛剛考試考得有點不太順,所以心情不是很好,不過起碼你跟我講遇到極品攻的事情我心情有好一點,他長怎樣啊?

 

「長怎樣……就,那樣。」我給她一臉淡定的表情,她白了我一眼。

 

「好啦!我想一下,就長得很好看,五官都有長在正確的位置上。」

 

「什麼叫五官都有長在正確的位置上啦!難道你五官長在不正確的位置上嗎?」單羚努了努嘴,對我忿忿的吐槽。

 

「诶,我就不會形容咩!

 

「算了,跟你搭也是白搭,你要喝什麼啦!」單羚拿起錢包起身。

 

「梅子綠,微糖少冰,謝謝。」

 

「梅子是加工品耶,你這麼常喝不好吧?

 

我吐了吐舌頭,對她做了一個鬼臉,「要你管。」

 

我就喜歡喝梅子綠那種有點微酸的味道咩!

 

而第一個學期的結束,很快就迎來了寒假的到來,在學校附近找到一家飲料店打工,所以林曜開心地整理著行李,我卻只能乾巴巴的看著他整理。

 

「小郁,那天你跟蕭肥還好吧?

 

「能怎樣?」我雙手環胸,倚在門板上看著林曜收拾東西。

 

「其實那天是蕭肥的生日,不過我跟男友有事情就沒幫他慶祝了,他看起來有點難過……」

 

原來,那天他會那麼落寞是因為這樣?

 

「嗯……」

 

「好啦,聖龍鬥騎士,我男友要來接我了,你寒假就乖乖待在這裡吧!」林曜抬起了行李,裡面的衣服還有點爆開,天啊!他真的很愛網購啊!

 

「小曜曜,你走了我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我拉住了林曜的手腕,只差沒跪求他留下來。

 

「蕭肥又不走,如果有什麼事情可以問他,只是他是玩咖,早上在睡覺,晚上在跑趴,要找他比較難找,反正你又沒差,好啦,我先走啦!」林曜說完就揮開了我的手,然後就這麼走了。

 

好你個林曜,虧你長得那麼可愛心腸那麼狠,居然丟下你的好室友一個人待在宿舍,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