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偌大的澡堂,瀰漫著水氣,李夙看看劉逍,突然打著水花像個小孩似的往劉逍潑,劉逍也不甘示弱得潑回去,只剩兩個人的澡堂變成他們一個小大人、一個長不大的遊戲間,澡堂充斥著他們的笑聲,而這是其他人都未曾聽見的。

「李夙,你這個……」劉逍一時氣結,想不出什麼用詞罵他,而李夙對著劉逍吐了吐舌頭,邊往溫泉中央跑,結果一個踩空,整個人往前撲,劉逍趕緊拉住李夙的手腕,用力一帶就將李夙拉進自己的懷中。

李夙貼著劉逍精壯的胸膛,抬頭就看見劉逍望著自己,頓時覺得自己的心跳劇烈的跳動著,而且跳得胸口微微的抽痛,時間彷彿就這麼停住了,劉逍彎下腰,而李夙閉上了雙眼,像似預料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在嘴唇相貼的那剎那,劉逍就像似被電到似的,鬆開手,李夙重心不穩就跌坐在池底。

「抱歉……沒事吧?」劉逍往後退了一步,整個臉不知是被熱水燙得通紅,還是面對李夙羞澀的赧紅,用手臂遮著嘴,不敢直視李夙的雙眼。

李夙愣著,遲遲反應不過來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呆愣地看著劉逍,才緩緩得搖了搖頭。

「我、我先上去……夙兒待會就先回房吧。」劉逍趕緊爬上岸,像似逃命的速度披著浴袍,就離開了澡堂,留下李夙一人呆坐在池底。

「王爺……」李夙低喃,胸口有一種鬱悶的感覺,不明白為何剛才劉逍會推開自己,開始陷入了胡思亂想之中,跟在劉逍身邊有種安心的感覺,大概是在那夜劉逍輕喚的那聲飄渺的夙兒,以及觸摸他時,感受到讓人想落淚的溫柔,所以自己對著劉逍有點像對待恩人般地看待,最近對劉逍產生了某種特別的情愫,自己也不明白是什麼,如今李夙捧著胸口,只感到胸口一股氣順不上來,頓時也說不出對劉逍是怎樣的想法了。

眉頭輕輕蹙起,烏絲襯著肌膚更加的潔白,水滴從髮上低落至水面上,纖瘦的身軀映在水面上顯得婀娜,李夙想著剛才被劉逍摸過的手腕還微微得發燙,四周還殘留著劉逍的氣味,不知道是溫泉的熱度太燙,還是自己身子不由得發燙,就像自己那夜被下了藥般的燥熱,李夙摸著自己的胸膛,微微仰起頭,閉上了雙眼,腦海中響起了那熟悉的聲音,低沉、沙啞、飄渺,但卻讓他莫名得渴望。

順著水流,李夙靠到不遠處的造石上,撫摸著自己胸膛的突起,有種觸電般的感覺從胸膛傳遞過來,自己的心臟跳動得很大聲,李夙臉上微微泛紅,緊緊抿著嘴,不敢讓呻吟聲溢出,他自知正做著棠花閣內小倌常做的事情,那聲聲不堪入耳的呻吟,如今在耳畔回響,最後變成了低沉沙啞的熟悉男聲,飄渺又虛無的喚了一聲夙兒,李夙纖細的手往下探,在胯下之間抓住了自己半抬頭的肉莖,李夙輕壓著自己的馬眼,發出了一聲淺悶的哼聲,輕撫著自己肉莖上著皺褶,然後用手掌牢牢包覆住,開始上下的套弄。

「唔嗯……」李夙舒服地發出了一聲呻吟,發現太過羞恥而抿著嘴,因為情慾而使自己的肌膚染上了一層桃紅,而劉逍曾說過的話語如今在腦海內回放,鳳眸泛上了一層水霧,李夙想像著現在碰觸自己的是劉逍那寬厚溫柔的手,每一下的套弄,都溫柔的讓他融化。

「爺……」李夙不由得弓起身,享受著自己給自己的酥麻感,一次又一次地衝擊著大腦,就像有千萬隻螻蟻啃噬掉自己唯一的理智,快速的套弄著肉莖,呻吟聲已經無法抑制的喊了出來,在溫泉中,抽動的水聲顯得更加得淫糜,因情慾折騰而泛上的水霧,一眨眼淚珠就順著臉頰落了下來,渾身炙熱得快要融化,最後一次的套弄,一股酥麻襲上腦門,將自己帶至巔峰,李夙茫然的呻吟了一聲,最後渾身癱軟得跪在池底,噴灑出來得濁白在水中逐漸消散,最後連一絲痕跡也不曾留下。

「我……我到底在做什麼……」李夙自嘲的笑了笑自己愚蠢的行為,發燙的臉頰和溫度還未曾散去,留著高潮過後的紅韻,李夙起了身,披著浴袍,回頭望向溫泉池,心底總覺有股空虛感,遲遲未散。

李夙拒絕了侍女的服侍,心情惡劣的走了出來,在路上撞見了曹卿,曹卿和他打了聲招呼,而他鳳眸微抬,點了個頭,直直走進客房,用力的甩上門,看到床直往床上撲,鬱悶的閉上雙眼。

這時曹卿捎了捎頭,一臉莫名,剛好劉逍這時候走了過來,正打算去找粼皓飲酒作樂,看到曹卿打了聲招呼,就被曹卿攔了下來。

「李公子叛逆期?還有王爺剛剛是不是對他做了什麼?為什麼他剛剛紅著臉,氣嘟嘟的跑進去了?從實招來。」

「我……我剛剛跟他在溫泉池親嘴了。」劉逍別開頭,不好意思的說著。

「那有什麼?你們不是常親嗎?我想親玄甄還會被他賞巴掌呢。」曹卿無奈的聳聳手,一臉羨慕的看著劉逍。

「親嘴是沒什麼,但是我下面那個了……然後我突然想那個……就是父皇跟母后常做的那個……」劉逍的臉更紅了,後面的話越說越小聲,而曹卿聽完哈哈大笑,拍了拍劉逍的肩膀,說了句好自為之,然後瀟灑的走開。

「诶,別走阿,你說說夙兒怎樣會消氣啊?」劉逍叫住了曹卿,曹卿帶著痞痞的壞笑看著他。

「王爺你還真是,再怎樣早熟還只是小孩啊!你不是把李公子買下來了嗎?」

「是阿。」

「那有什麼問題?」

「我、我、我……」劉逍頓時氣結,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他不知道問題在哪,只是在嘴碰到嘴的那一瞬間,他很強烈的感覺到自己想要李夙,想讓李夙在自己身下哭泣,哭著求自己饒過他,想讓李夙身上沾染上他的氣味,他想把李夙弄壞,弄得除了他之外,李夙不能抱著別得男人哭喊,他對自己強烈的佔有慾感到害怕,他怕李夙會被自己弄壞,然後從此憎惡他,他害怕那樣。

「王爺,感情的事情,你還是自己參透吧。」曹卿看著劉逍糾結的表情,頓時感到好笑,不想直接點破他正在面對的,伸了一個懶腰,揮了揮手就往庭院走,看著曹卿的身影漸漸遠去,劉逍搖了搖頭,就往粼皓的寢宮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逍夙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