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隔天,蕭儷玟完全不知他頭上頂了一隻大王八醒來,然後還揉揉臉,把他的王八給揉暈了,哦我的媽呀!我終於忍不住爆笑起來,蕭儷玟立刻衝到浴室,看到臉上那隻王八,衝著我撞了過來,把我死死的壓在床上。

 

「讓你給我畫王八!筆呢?」好死不死的林曜的眉筆我昨天畫完忘記收,就放在床邊,結果蕭儷玟拿了過來就在我臉上畫了熊貓眼跟落腮鬍。

 

媽的這傢伙力氣也很大,我拳打腳踢也不能把他從我身上踢開,然後我的亂動之下,不小心蹭到自己的小兄弟,結果起了反應。

 

「……」我停止了動作,覺得再繼續動下去他一定會發現,果然我完全不動後,蕭儷玟笑著起身,然後拿起自己的包包。

 

「喂!小不點想吃什麼?我去買給你。」哎呀呀!高富帥果然就是不一樣,舉手投足都可以那麼帥,還是才剛欺負我完,我揮拳重重的揍了他的手臂,他吃痛的揉著手臂。

 

「我要吃早餐吃早餐吃早餐!」

 

「你都睡到正中午了還要吃早餐……」蕭儷玟無奈地看著我,我耍賴似的嘟起嘴,是誰昨天害我要幫他清理偶吐物弄到三更半夜的啊!

 

「好好好……我去幫你買早餐,你想吃什麼?」

 

「起司蔬菜蛋餅跟鮮奶紅茶!」聽見有人要幫我買早餐,我當然大言不慚地說出自己想吃什麼,蕭儷玟整整衣服,就出門跑腿去了,我趕緊鎖上了門,打開電腦,開啟我珍藏的愛情動作片來看我的女神波多野結衣。

 

拿起了衛生紙,脫下了褲子,看著電腦螢幕上我的女神充滿情慾的模樣,好吧,我、我……我軟掉了。

 

我居然軟掉了,於是我把AV按了暫停,自己想憑空想像自撸,不過腦海中卻出現了蕭儷玟的帥氣臉龐,外加低沉的嗓音就像立體環繞音響在腦海中環繞,不妙啊……感覺到自己鼠蹊部有股熱流往下竄,自己的小兄弟爭氣地抬起頭了,手掌輕柔的握住,撫著柔嫩上下的套弄,而蕭儷玟的模樣在腦海中重複播放,不由得發出一聲悶哼,加快了手上套弄的速度。

 

「唔……」最後直到小兄弟前端發脹,再用力撸了幾下後,噴灑出了濃稠的白濁,整個人攀至雲端的飄然,同時又有點屌絲靠手撸的感慨。

 

還未從高潮的茫然中回過神,房門就被敲響了。

 

「小不點,我回來了。」熟悉的聲音在門外響起,令自己不由得從雲端拉回現實,抽出衛生紙擦了擦肇事現場,並進了廁所稍微洗簌整齊後,還緩緩地跑去開門。

 

「怎麼那麼久?」看見蕭儷玟提著幾袋塑膠袋,突然心口彷似有一到暖流流過,輕咳著,掩飾自己剛才的淫靡。

 

「不小心睡著了。」我心虛的捂住嘴打了個呵欠,接過塑膠袋,毫不客氣的開始打算吃起來。

 

「哦,你睡覺還看波多野結衣?」蕭儷玟看了看我的電腦螢幕,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幹!我忘記關了!我默默地把手移到滑鼠上,關掉了AV,瞪著他。

 

「有女神的聲音陪睡比較睡得著啊!」拿過我的蛋餅,憤恨地咬了一口。

 

「行,都男人嘛!撸管哪有什麼。」蕭儷玟打開了塑膠袋,拿出他的早餐,湊到我旁邊。

 

「你幹嘛啊!」他湊過來,挑走了我一塊蛋餅。

 

「喂!那是我的!」我含著蛋餅含糊地說,他就把他的雞塊夾了一塊給我。

 

「交換一下嘛!」

 

這個人……真的好無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儷玟 李郁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