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勵志文嗎?不算吧哈哈!!

我以前被同學說過我很醜XD

我憑什麼那麼有自信說自己好看哈哈!

有的時候只是在跟朋友笑鬧著玩說自己好看,但是會被曲解成自我感覺良好~

我並沒有那麼的有毅力要去變怎樣,只是我們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如果今天你一出生就被人說你醜,說你殘疾,說你這一生注定失敗。

想一想如果你也是父母懷胎十個月,你該做何感想?

有時候去批評別人很簡單,說自己卻顯得很難。

人生在世,自己就宛如一把明鏡,我們照得出別人的缺點,卻時常忘記照照自己的。

1

這是我高一時的照片,我們大家都會經歷很多事情,

然後不斷磨練成長,越挫越勇,

終破蛹成蝶。

4  

這是我高二的照片吧,那個時候剛學會戴隱形眼鏡。

然後剪了咩咩頭,那髮型我覺得很醜阿...

現在很後悔當初追流行剪咩咩頭,

有時真的要找到自己適合什麼。

2  

這是我最醜的時候哈哈哈哈哈

那個時候打算把劉海流長,所以每天都把頭髮夾起來。

自己也不太會跟班上同學相處,而且身體很差,時常請假,就跟班上同學出現隔閡了。

6  

後來劉海流長後就剪了一個三七分,還挑染...

那次挑染是我媽叫我挑的,班上同學就開始叫我台妹

DSC00764  

大概的髮型就是像這樣哈哈~

女生還真的必須要學會化妝打扮,

因為這項技能真的會給自己增加許多的自信心。

相片2081  

這是大一的時候~~

然後我在大學時開始比較跟班上同學有聯絡或接觸,因為我們大家都互相不認識,所以到了新的環境重新開始。

100_0720  

大一的生活照,你會在不同環境遇上不同人,搞不好感情就是一輩子持續下去,我非常喜歡我在大學的班級~

972208_459019104191450_1625399911_n  

這是大二~~

20140101_144109  

大三大三~~

 

其實這篇文也是我剛好在翻推甄資料,然後想到過去一些事情。

老實說,我不覺得如果你受不了一個環境,然後你選擇退出是不負責任。

相反的,有時候這個地方容不下你,因為跟你個性不符合或你看不慣什麼。

我覺得只要你盡力而為後,就可以準備退出。

我去參訪一個機構的督導也曾跟我們說,找到自己合適的。

如果對這個工作職場沒有興趣,那就換一個。

畢竟沒興趣的事情做的也會心不甘情不願。

還有,對自己多一點信心,善待自己。

有時候就算被環境影響而失去信心,

也要快點找回自己的自信。

每個人就像是一塊岩石,有稜有角。

遇到許多事情後就會越磨越圓滑。

生命應該精彩,而不是沉浸於悲傷與怪罪之中。

很多人的路途走得比你更漫長艱辛。

但如果你只選擇在四周畫個圓圈,你的生命就會變得狹隘。

 

我覺得漂亮不漂亮是在於內心。

我並不覺得我長得好看,但是我覺得我很善良這樣就夠了。

不一定要像明星藝人這樣大咪咪,白皙,長得很正。

只要乾乾淨淨給人舒服就算是漂亮。

 

給那些還小的小朋友說,多讀點書,美麗在於一個人的內涵。

書讀多一點開闊自己的視野。

你自然而然會變得美麗。

 

 

相片4041  

挺不像我自己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