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劉逍花了一整個晚上跟李夙解釋他跟山賊首領──獒的關係,說道口沫橫飛,李夙還是嘟著嘴,心底氣雖然消了一大半,卻不想給劉逍好臉色看,劉逍捎捎頭,從內袋拿出了一根麥芽糖,李夙看到麥芽糖,隨即漾開了笑容,親了劉逍臉頰一下就抽走了麥芽糖開心地吃著,劉逍有點難過,自己難道比不上一根麥芽糖嗎?不過李夙氣消了劉逍就放心了。

隔天,李夙起了個早,打算給其他人做早飯,一出了門,就看見山賊首領在草地練武,李夙裝作沒看到,撇了撇嘴,往廚房走,好死不死被山賊首領眼尖地發現了。

「喂!小情人!」山賊首領湊上前,拍著李夙的肩膀,李夙不悅的揮開,轉過身瞪著他。

「別那麼兇嘛!我可是山賊首領,那麼彪悍小心我劫你色。」山賊首領雙手舉高,痞痞的笑著,李夙白了他一眼,就轉過身逕自往廚房走,山賊首領快他一步跑到他身前,擋住了他的去路,饒富趣味的打量著他。

「挺標緻的嘛!要不你別跟劉逍了,跟我吧!」山賊首領伸出手打算勾起李夙的下巴,李夙輕輕的揮開。

「請你放尊重點。」

「別這麼生疏嘛!叫聲獒大哥聽聽。」山賊首領不死心地拉起李夙的烏絲,李夙向後退了一步,蹙起了眉頭。

「獒,如果你還想要那雙手的話,我勸你別再動他。」李夙的身後傳來熟悉低沉的嗓音,隨即李夙就被人從身後環抱住。

「劉逍,我不過是看他可愛逗逗他嘛!」山賊首領收回手,乖巧的將手放在臀部緊貼,帶著痞笑,吊兒啷噹的說著。

「夙兒,怎麼那麼早起?」劉逍將頭靠在李夙的肩窩,柔聲的說著。

「睡不著……想給你們做飯,就遇到這野人!」李夙瞪了山賊首領一眼,怨懟的說著。

「夙兒,這位是獒,他可能這陣子都會住在這邊,他的手下會跟著我們訓練……夙兒……回去陪我繼續睡嘛……」劉逍摟住李夙,將臉靠在李夙背上蹭著,無視了面前的山賊首領。

「嗯……」李夙輕應了一聲,就被劉逍摟著拖回了房間,留下山賊首領瞠目結舌。

「被無視了……」

山賊們紛紛搬到山上來,有時候山賊他們還會帶著狗蛋跟李夙到山下溪流玩水,整座山就像是他們的遊戲場,山中伴隨著鳥語花香,百花奔放,還夾帶著兵營中士兵們斥喝的聲音,歲月如梭,平平淡淡閒適的日子晃眼就過去了,某天粼皓上了山,跟隨的貼身侍衛看到了那位山賊首領,原本平淡的表情增添了些許笑意,喚了一聲獒大哥,立刻就被粼皓瞪了一眼,便乖乖跟在粼皓身後,不敢多看山賊首領一眼,不知是故意還是無意,他的衣襟拉得特別開,束起的長髮襯著他的肌膚更加白皙,而頸部就有一道明顯的牙印。

「狗皇帝。」山賊首領咋舌,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看了許久。

李夙心理莫名得有股不祥的預感,望著他們進屋,輕輕蹙起眉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逍 李夙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