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玄番外二、那個不愛說話的人

玄甄突然被吻住,瞪大雙眼看著曹卿,曹卿用舌頭抵著玄甄的唇瓣,光是嘴唇貼著嘴唇,曹卿就發現自己起了反應。

不妙啊……這時兩個人同時這樣想,曹卿的凶器抵在玄甄身上,透著布料就可以感受到曹卿灼熱的慾望。

「唔……」玄甄想使力推開曹卿,而曹卿抓住他的手臂,將他推到床上,曹卿舌頭探入玄甄口中,撬開了牙關,與他的舌頭糾纏。

「哈、哈哈……」曹卿眷戀不捨地離開了玄甄的唇,玄甄被吻得差點窒息,粗重的喘著,打算要推開曹卿時,曹卿又壓了下來。

曹卿咬住了玄甄的唇瓣,幾乎把玄甄的唇瓣咬紅了,印上了牙痕,曹卿粗暴地扯開了玄甄的衣襟,昨日的瘀青及歡愛後的痕跡袒露在曹卿面前,曹卿放開了玄甄,頓時說不出話來。

「玄甄……我……」

「滾……馬上滾……」玄甄低下頭,渾身顫抖著,曹卿望著玄甄這副模樣,心底沒來由地抽痛了一下,他覺得,自己如果走出了這個房門,玄甄將一輩子都不可能在跟他有任何交集了。

「玄甄……我……」曹卿依然壓著玄甄,並沒有起身的打算,手足無措的望著玄甄狼狽的模樣。

玄甄用手臂遮住了自己的雙眼,不想讓曹卿看到自己現在這個模樣。

「滾!」

「玄甄我……」

「我說你到底想幹麻……我拼命讓自己跟你保持距離了……偏偏你又要來招惹我……搞得我很犯賤……心頭明明難受……還要強迫自己裝得沒事人一樣……我做錯什麼……喜歡你而已……」玄甄夾著哭音斷斷續續地說著,曹卿聽完雙唇微啓,拉開了玄甄遮住雙眼的手臂,玄甄雙頰泛上赧紅,哭花的雙眼淚汪汪的瞪視著曹卿。

「玄甄……昨天……我對你做了什麼?」

「你咬我……然後……」玄甄別開臉,原本已經紅透的臉更是燙得發紅,曹卿彎下腰親吻著昨日留下的每一道痕跡。

「昨天舒服嗎?」

「疼……」玄甄皺起眉頭,有點不解曹卿無理頭的問句,曹卿的手掌摸到玄甄的褲襠,隔著布料描摹著微勃分身的形狀。

「玄甄……我喜歡你……」曹卿說完,玄甄瞪大了雙眼,遲遲未反應過來,曹卿咬住玄甄胸前的突起,輕柔的舔弄著,玄甄弓起了身,從口中洩出了令人面紅心跳的呻吟。

「唔嗯……」玄甄立刻遮住自己的唇,曹卿停下了動作,望著玄甄。

「你真的很可愛。」曹卿抬頭看著玄甄,將玄甄的手拉了開來,拉下玄甄的襯褲,小巧的玉柱毫無遮蔽的映入他眼簾,曹卿的大掌溫柔的握住了玉柱,緩緩地套弄。

「嗯……唔嗯……曹卿那個……我腰疼……」玄甄蹙起眉,略帶哭音的說著,卻變成了好似在跟曹卿撒嬌,曹卿拿起枕頭墊在玄甄的腰下,另隻手撫著他的雙臀。

「我會小心點,信我好嗎?」曹卿炙熱的望著玄甄,玄甄當下心一軟,點頭應聲,曹卿將指頭探入玄甄的穴內,溫熱包覆著他的指頭,來回的抽插,異物進入惹得玄甄蹙起眉頭,曹卿沒停下套弄玉柱的動作,玄甄原本的不適感被前端的酥麻感給分了神,漸漸後庭換來的是另一種的快感,想要更大更灼熱的凶器進來。

「進來……」玄甄握住曹卿的手腕,夾帶著哭音哀求著,曹卿抽出了手,握住自己的凶器塞進了玄甄的穴口。

「嘖……」凶器填滿空洞的小穴,昨日的撕裂感還殘留著,只是沒昨日那麼疼,玄甄咋舌,冷汗順著臉頰滑落,曹卿加重了套弄玉柱的力道,分散著玄甄的痛楚。

「疼嗎?」曹卿蹙起眉頭,隱忍著慾望,硬是擠出這個問句,深怕弄疼玄甄。

「動、動一下……」玄甄感覺到自己的穴口有股癢勁,揪著曹卿的衣襟撒嬌著。

曹卿得到了玄甄的應允,開始將凶器緩緩地退出。

「啊……」曹卿再重重的撞擊,玄甄被突如的撞擊驚的弓起身,呻吟聲這這麼從喉間洩出。

「嗯啊、啊啊……」順著曹卿的律動,玄甄忘情地呻吟著,玉柱前端痠麻得發脹,而穴內被撞擊到點時,皆有一股酥麻感自腰間擴開,攀升至腦門,玄甄迎合著曹卿的擺動,雙手勾住了曹卿的頸項。

「玄甄……」曹卿呢喃著他的名字,窒道緊密狹窄的包覆住他的肉莖,舒適的感覺自凶器前端襲上腦門,曹卿心中暗嘆這輩子就栽在這妖精手上了。

「啊、啊啊……」曹卿加快了抽動的速度,玄甄的呻吟聲跟著失序,眼前泛上了一陣水霧,被欲望逼出的眼淚順著未乾的淚痕滑落,曹卿彎身舔舐掉眼淚,看著玄甄面頰潮紅,眼眸泛著水氣,曹卿眼眸一暗,重重的直往花心撞擊。

「啊、啊啊啊……」驚呼一聲,玄甄弓起身,痠麻發脹的前端噴灑出濃稠的白液,而襲上腦門的酥麻感讓玄甄腦內一片空白,整個人彷似置身雲端那般飄然。

隨著玄甄達到巔峰,窒道一緊,絞得曹卿也跟著洩了出來,在體內噴灑出灼燙的稠液。

高潮過後,曹卿抱著玄甄粗喘著,玄甄泛著紅韻有一下沒一下的梳著曹卿的髮絲。

「玄甄,我喜歡你。」曹卿輕聲說著,玄甄嗯了一聲,曹卿接著又重複一次。

「玄甄,我喜歡你。」玄甄沒有回答,曹卿接著又重複了一次,就這樣一直重複著同一句話,直到玄甄終於受不了,推開了曹卿。

「煩死了。」玄甄拉過了被子,蓋住自己的臉,曹卿笑著站了起來,打著赤膊打算離開,而自己的小兄弟離開玄甄體內時,聽見玄甄悶哼了一聲,於是又連帶著被子抱住了玄甄說了一聲:「玄甄,我喜歡你。」

玄甄默不作聲,而曹卿下了床整理衣著,玄甄拉開被子,看著曹卿的背影,嘴角不由得揚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曹卿 玄甄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