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廢話:

其實寫到這裡第一篇大致已經結束,要開始邁進第二篇,原本也沒想過什麼第一篇第二篇,會覺得李夙二十歲了個性還像個小孩很怪吧?其實李夙有點像我自己,我覺得自己個性挺幼稚的,我目前已經二十一歲了,我很多行為舉止都很幼稚,而且我也不奢望長大一點,我可能真的把李夙帶入我的故事裡了吧。

李夙是我寫過的文裡最喜歡的一個腳色,他用著自己的小孩子心性去感染周遭的人,他生活狀況很糟糕,他卻不願意就此屈服,這樣的人很多,你認為他個性像個小孩,其實他卻是看得最透徹最懂事的人。

而劉逍是讓我心痛的,但是我還是比較心疼李夙啊……劉逍之所以成熟,在於他一定要在這弱肉強食的環境中生存,但有時他還是會露出他的脆弱及無助,他們倆個就像似互補。

有人提說為什麼李夙對劉逍那麼信任,因為劉逍算是李夙的恩人,買下他的是劉逍,李夙算是劉逍的所有物,在青樓裡,如果你被人買下了,你這輩子只需要服侍主人就好,所以李夙必須對自己的主人百分之百的信任。

最後是你們很內心糾結的問題,為什麼我不寫他們兩個人肉段?唔……這個其實我挺想寫的哈哈!不過我覺得如果太早肉的話,這樣的感情不就單單只是在建立性慾上了嗎?不過劉逍為什麼第二章真打算要肉了我中途喊卡,那個時候劉逍對李夙沒感情,所以是真的要肉了,然後屬下來攪局,後來到了粼都也沒時間。到了溫泉時,劉逍真喜歡上李夙啦,還出現了該死的獨佔想法,害怕這一下去會不可收拾,畢竟兩個都是第一次咩,所以就沒H啦!對於愛看我肉文的朋友真對不起OTZ(土下座)

不過我有寫番外給你們咩!還有如果我下一篇開始寫肉的話,其實我就不忌口了,然後你們就可以吃很多肉肥死你們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關於笨蛋夫妻,曹玄,其實我看過的文不多,我最喜歡的是盜墓筆記,我挺喜歡小花的性格的,小花的性格加上小哥的性格,塑造出玄甄這號人物,而痞子攻,曹卿,就是黑眼鏡的性格,不過我覺得黑眼鏡性格比曹卿好啦,我覺得曹卿有點傲嬌!

他根本就是受!如果劉逍是他的攻穩壓定他!玄甄就像是一個慈母的角色啊,負責照顧所有人,在李夙難過時給他開導,給他臂彎,玄甄真的很像他媽。

 

我看有一篇文說,古代小受必備技能有琴棋書畫,我看我家李夙根本笨蛋= =書也讀不好,也不會彈彈古箏,更別說畫畫了,那根本鬼畫符,而且李夙只是長得清秀而已,好看的只有眼睛,這樣的小受太不靠譜了哈哈。

我就愛平凡受哈哈。

 

*

上面是我寫到第二十一章結束後寫的短小精幹的感想,老子真的很不擅長寫長篇小說,這次寫就衝到三萬多字,老實說我也被自己嚇了一跳。

原本就是他們的故事是有分個大部分在跑,然後他們這個部分的故事結束了,要繼續新的故事。

還真的很感謝大家對這二十一章的支持及追蹤,然後反正我也默默無名,就決定一定會寫完這本,然後每章都放在痞客邦給你們看得啦!!!

還有原本第二十一章太短,但又像是故事的收尾,又帶著很多的遺憾繼續,想著要不要補上下章,想想算了,這樣大家才有所期待嘛!

下禮拜在讓他們跟你們相見~么么噠     -2014.3.13          11:44            二葱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