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你先在這等一下吧,玄甄已經去叫皇上了。」曹卿在提供給外賓入住的客房內,倒了一杯茶給子虛,過沒多久,房門被打開了,除了玄甄外,還跟著一位穿著黑袍的俊俏男子。

「皇上……」曹卿拉著子虛打算要下跪,劉逍一揮手止住了他們的動作。

「免禮。」

「皇上,這位就是救了李夙的恩人。」曹卿做了介紹,劉逍抬眼看著眼前的人,子虛穿著一件白袍,眉清目秀的,身板瘦弱卻結實,劉逍覺得這人長得挺順眼的,但就是披著情敵兩個字,所以劉逍不悅的蹙起眉頭:「長得還好嘛。」

接著曹卿不爭氣的噗哧一聲,笑了,隨即迎上劉逍那如同刀刃般的目光,立刻摀住嘴憋笑。

同時,子虛打量著眼前這位九五之尊,黑袍上繡著金龍彰顯了他的身分,濃眉大眼,眉宇中透著戾氣,不發一語就透出淡淡的威嚴,被他瞧著感覺就像被盯上的羊肉,眼前就像一隻獅子般打量著他,身材結實精壯,與自己的瘦弱完全相反,子虛突然有點明白為什麼李夙在失憶前會喜歡這名男人了。

「皇上,小的是子虛。」子虛伸出手,想示好,卻被劉逍掃了一眼,隨即轉身就離開了。

僵在空中的手默默地縮了回來,曹卿拍拍他:「別難過,誰叫你是他的情敵。」

子虛聽了頓時欲哭無淚,在內心弱弱的喊著:『老子不要李夙了行吧!那殺氣太重了根本比不上啊!』

玄甄抽抽嘴角,看著子虛的臉頓時明白他那種悲壯的表情的涵意,默默開口:「子虛先生,皇上說,希望你能到雙華宮看一下李夙。」

「啊?他說的?」子虛茫然地望著他,這麼一個戾氣重的人,怎麼可能會讓自己的情敵去看他的愛人?

「李夙怎麼了嗎?」子虛眨眨眼,望著玄甄。

「一直說要找子虛,皇上看他都拒絕進食,才希望你去看看他吧。」玄甄默默說道。

子虛突然更加了解李夙喜歡劉逍的原因了,這麼溫柔的一個人,要是他是女的也會喜歡他吧?不對,李夙是男的,他也是男的。

子虛正恍神的想著,劉逍不知何時又走了回來站在門柱旁,低沉的開口說道:「不准靠近他十步的距離。」

子虛望著他那雙死死瞪著他的雙眼,突然為自己的性命安全感到不安,以及在心中默默收回自己如果是女的,應該也會喜歡他這句話。

 

子虛跟著劉逍到了雙華宮,看到李夙,李夙整個人瘦了許多,看到子虛時就掙扎的下了床,跑到他身邊緊緊抱住他。

「子虛,他們都是壞人。」李夙悶悶的說著,子虛舉著手不敢回抱住李夙,默默承受著某人殺人般的視線。

「李夙,聽說你都不吃飯?」子虛微微推開了李夙,惹得李夙有些微的不悅。

「我哪有,我就算不吃,最後還是被人用嘴……」李夙頓時臉紅了起來,被人曖昧的瞧著。

「行,我明白了。」子虛抓著李夙的手把脈,對劉逍給了一個我明白了的眼神。

「太虛弱了,我開幾帖藥給你補補,你最近有沒有想起什麼?」子虛扶著李夙坐到床上,只見李夙搖搖頭說:「就除了最近想事情的時候頭會痛,還有……你出去啦!」

李夙瞪著劉逍,劉逍默默地看著他,接著不發一語的走了出去。

「說吧。」子虛摸摸李夙的頭。

「就是我看到他心口很疼,而且看到他都會莫名的想哭。」李夙扭著自己的手指,小聲地說著。

「恩……那是因為你失憶之前,跟他在一起的關係吧。」

「所以他真的是我相公?」李夙睜著一雙鳳眸,水汪汪的望著他。

「……是。」子虛默默腹緋,敢這樣誘拐失憶的小朋友嘛!

「好吧,子虛,我想吃糖糖。」李夙抓著他的手搖著。

「不行,你常吃糖小心滿口爛牙!」

「我不管嘛!我想吃糖糖!」李夙抱住了子虛的手臂蹭著,撒嬌的說著。

這時候門被打開,劉逍看著眼前的場景,沉默地望著子虛。

「我知道了,我出去。」子虛立刻默默的站起來,然後承受著某人更加兇狠的視線,緩緩的走了出去。

劉逍關上房門,上前坐在李夙的床旁。

「你這個壞人,子虛都被你嚇跑了!」李夙嘟起嘴,拉起被子窩進被窩。

「你真那麼喜歡他?」劉逍拉開他的被子。

「對!他比你好太多了!」李夙鬱結,踢開被子瞪著劉逍說。

劉逍勾住他的下顎,接著吻了上去,並用另隻手托住了他的後頸,讓他不能退後。

劉逍撬開了李夙的牙關,繞著李夙的舌頭打轉,李夙猝不及防的被吻,發出了難受的嗚咽聲。

「唔、唔……」李夙捶打著劉逍的胸膛,想讓他退開,而劉逍更是狠了心,咬住了李夙的唇瓣,腥甜的血腥味就從兩個人口腔中散開,李夙被吻得又疼又難受,津液順著嘴角落下,李夙快窒息的時候,劉逍終於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李夙的唇。

「再說一次,你真那麼喜歡他?」劉逍身上透著一股危險的氣息,邪邪地笑著,卻沒有一絲笑意,李夙慌亂地搖著頭,恐懼的往內側躲。

「很好。」劉逍揉揉他的頭,這次李夙渾身僵直,不敢動,任由劉逍揉著他的頭。

劉逍揉了很久,直到李夙整個頭髮亂糟糟的他才放手,下了床走到門口:「飯好好吃,朕去叫人帶點甜品給你,朕去書房了,你好好休息。」

接著,開了門走了出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逍 李夙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