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畫布  

其實我已經盡量不拖稿了~

但是最近因為學校+碼孽障,我盜墓合本好幾個禮拜沒交稿了...

 

然後我就很想把我之前的撕了重寫...........

因為我根本沒印象我當初是在寫殺(X)了....

 

好想重開坑啊........

 

現在的坑

孽障-快完結

腐養-難產中

盜墓-1

盜墓(跟人合的)-1

 

待開的

粼國那位大JJ復黑皇上的故事(有看孽障應該知道我說誰。)

那位做攻不成反被將軍壓的故事(同上)

還有愛炸毛的呆萌美受與他家大JJ男友的故事(腐養姊妹文)

苦練男神好幾天,男神等你走了才愛你的故事(青揚、魏如蕭)

還有無限的盜墓短文長文(合本硬傷啊!!!!!!!!要合的東西我都寫不出來QQQQQ)

 

這邊是我自己要渣的東西

今夜哪裡有鬼

特種傭兵

黑白界的庇佑

極致狩獵

不報

鬢邊不是海棠紅(聽了劇跑來看,看到一半覺得這部有點沉重啊...民國神馬的最虐了)

非暴力不合作

盜筆重看(複習複習)

 

還有很多但是我要先把一世的渣完23333

接著來渣鬢邊~然後是非暴力接著是今夜哪裡有鬼哈哈

最後把盜墓再重看一次我就可以繼續渣耽美了2333(雖然自己想的順序重來沒兌現過)

 

 

 

親 我在臉書辦了專業,有空可以去看看~雖然專業PO的東西都跟痞客邦差不多

就有逗比說不用痞客邦~所以我為了他辦了臉書專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