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雙華宮,劉逍的寢房,李夙趴在床上,讓子虛替他的臀部上藥。

「輕點……」李夙蹙眉,不悅的抱怨。

「知道啦!」子虛拍了一下李夙的屁股,惹得李夙不滿地發出悶哼。

「不是吃壞肚子吧?我看是縱慾過度!」子虛不滿的碎念著。

「還抱怨,也不想想是誰?沒義氣!」李夙轉過頭瞪著子虛。

「好嘛!我不也被那大變態騷擾!」

「哈哈,那是你活該……嗷……」子虛用力地打他的臀部,李夙拖著臀部發出悶哼。

「是說,剛剛到底怎麼回事啊?你不像是會動手的人啊!」子虛捏著他的臀部幫他按摩,李夙聽到他說這句話,默默盯著他,眼眶泛紅。

「你……你別這樣看我……」

「子虛你真是我的好知己……」李夙再度趴在被子裡,悶聲說:「某人就直接質問我了……」

「哀,所以發生什麼事啊?」

「我哪知道,睡覺睡得好好的,她一衝進來,就往我臉上打一巴掌,說她是未來要做皇后的,說我這小倌憑什麼待在這。」

「然後呢?」子虛揉著李夙的腰,李夙發出舒服的呻吟聲。

「然後……我下床想說要端茶給她,讓她冷靜……茶端好要遞給她,她就拍掉了……碗就是這樣碎的……子虛用力……嗯……」李夙扭著腰,子虛吞了一口口水。

「李夙……我還喜歡你……所以你能不能忍著點……」子虛無奈的說,李夙轉過頭看他一眼,然後露出燦爛的笑。

「怕什麼,我們都是男人嘛!」李夙接著說:「後來就傳來皇上駕到的聲音,她就撿起地上的碎片往自己手上割……嗯……然後……又打了自己一巴掌,我想上去看她怎樣了,皇上就進來了。」

「那你不跟皇上解釋?」

「解釋什麼?他完完全全就認定是我做的了啊!」李夙不悅的嘟起嘴。

「子虛……下面一點……對、對……嗯……」

「你不要再叫了啊啊啊啊啊!」子虛用力的拍了他的屁股,滿臉通紅的站了起來。

「子虛……我們都男人嘛……好知己腰痛幫他捏捏也是正常的嘛!來嘛!繼續啊……」李夙鳳眸微抬,看著子虛困窘的樣子心底偷笑,李夙抓住了子虛的手往自己的腰上擺,然後自己的手也貼在子虛腰上輕捏。

「李夙……你為什麼想起來了?」子虛看著李夙微紅的臉,風情萬種,剎那想起了在赤巒峰下的日子,這人在失憶的期間,雖然也是頂著同樣的臉,但是卻不會讓人感到這般的嬌媚。

「不知道……就那小孩的石頭把記憶打回來了吧……」李夙輕摟住子虛的腰,將頭埋在子虛的腹部。

「沒忘記你……真好……」李夙輕聲呢喃,接著開始啜泣,子虛溫柔地撫著他的頭,靜靜聽著李夙低鳴的聲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逍 李夙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