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回到旅館後,我們陷入了沉重的沉默,他進了浴室打開水龍頭,突然傳來一陣國罵,我好奇的打開浴室的門,就見他全身赤裸地站在蓮蓬頭下,全身都被淋濕了,水珠從他精壯結實的胸膛落下,我嚥了一口口水,開口問他:「怎了?」

 

「水龍頭打開就是熱水,我燙到了。」他伸出手調著水溫,連看都沒看我一眼,我便沿著他的胸膛往下望,看見他尺寸不小的陽物垂落在跨間,他查覺到我的視線,便不悅的抬起頭看我。

 

「還滿意嗎?」

 

「……太小了。」我不服氣的頂回去,高富帥就是這樣不好,什麼都比你強。

 

他聽了不悅的拉住我,往他懷裡拉,接著他雙臂撐在牆上,將我禁錮在他懷中,湊近我耳旁,輕聲說:「小不點,我的太小了,那……看看你的,嗯?」

 

他打算往我褲襠探,我無暇顧及這旅館水溫對我來說太燙,以至於我渾身一股無名火亂竄,最後皆聚集在下腹,我迅速地抓住他的手,試圖做最後的反抗。

 

「那啥……你的……很大……行吧?放開我。」我支支吾吾的說著,微微夾緊了腿想遮掩住自己的困窘,他依然故我的往我的胯下摸。

 

一摸他就僵住了,溫熱透著布料傳遞過來,我發出輕微的悶哼,不料他聽到這聲悶哼時,眼中透著的鄙夷一覽無遺,自己胸口倏地傳來一陣鈍痛,使力推開他。

 

「我……我就說放開了。」我掙扎出他的懷中,拿起一條大浴巾包裹住自己。

 

「你、你硬了?」果然,這三個字如同黑白無常的催命符般,將我判了死刑,我吐吐舌頭對著他嬉鬧的說:「你現在這副樣子,好像秀色可餐的美人兒,我當然硬啦!你不介意幫爺爺打一發吧?」

 

接著他扔了一條毛巾,甩在我臉上,便見他輕笑道:「姐姐可比妹妹我更美,我怎敢搶了姐姐的風采呢?」

 

我呼出一口氣,便往浴室走出,順便跟他說:「你洗快點,我會冷。」

 

關上門後,我沿著門緩緩坐下,用毛巾蓋住自己的臉,輕聲低喃:「完了……」

 

完了,有些事情拖了軌,遠離了正道,而且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郁 蕭儷玟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