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那天之後,我拜他所賜,得了嚴重的流感,躺在床上擤著鼻涕,他愧疚地幫我端茶倒水,照顧的無微不至,再沒幾天,林曜跟他男友便回來了,林曜發現他跟我住同房後驚訝了一下,拉他出去聊,接著他回來後就無奈地跟我說小兩口說要兩人空間,說要換房。

 

我心裡操他媽的林曜,咒罵林曜千萬遍!祝他大便永遠沒廁紙!

 

不過接著到了晚餐時間,他又去幫我買了便當,我就覺得其實也不錯,若是林曜肯定放著我不管,叫我自己吃屎去。

 

他湊到我身邊,突然開口問我:「那晚……我說我們試試……你答應了……還算不算數啊?」

 

「噗……」正在吃飯的我噴了他一臉白飯,愧疚的拿了衛生紙給他擦。

 

「你、你說呢……」

 

「沒實感。」他伸手撫著我的臉,我頓時僵住,停下動作看著他。

 

「飯粒……我照顧你,你很緊張?」他問我,我望著他,反射性的點頭,隨即又搖頭,他便笑了。

 

「笑什麼?」

 

「沒,吃吧。」他揉著我的頭,之後起身出去,我吃飽後便上線問單羚,儘管他是我不靠譜的腐友。

 

「羊羊大人。」

 

「說。」

 

「我好像在一棵樹上吊死了。」

 

「誰?」

 

「我。」

 

「對誰?」

 

「高富帥。」

 

接著單羚那邊便陷入了長久的沉默,過沒多久一個哭臉表情發了過來。

 

「李郁同志,姐姐我對不起你了……你居然被我帶歪了。」我一陣困窘,我以為他會問我誰攻誰受的問題,結果居然是跟我道歉。

 

「我本來就半彎了吧?」

 

「……玉米,什麼時候發現的?」

 

「不知道……」

 

「那圈子很辛苦……但如果你決定陷進去,我一定支持你的。」

 

「我看你是有素材可以碼字才支持我吧?」

 

「被你發現了→_→」

 

又跟單羚聊了一些有的沒的,還約了見面,接著門開了,蕭儷玟進來,便放了一瓶舒跑在我桌上。

 

「生病還玩電腦。」

 

「來場LOL?」

 

「行。」

 

接著我們打了一場LOL,之後就催促我去睡覺,在我蓋上被子準備睡覺時,就聽到他小聲地對我說一句話,讓我整個心底漾起一股異樣的感覺,噁心佔多數,但同時又有點高興……

 

「晚安,老婆。」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