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克洛諾斯城牆倒塌後兩年,下城的居民及克洛諾斯的居民將牆拆除,並建造了新都市,New world,再也沒有下城、西區及No.6之分,繁華外殼的No.6瓦解後,如同寄生蛆般的治安局人解下職責,與市民共同重建New world,紫苑及火藍跟著借狗人同住,搬離克洛諾斯。

寬敞的草坪上,一名身上盤著如同紅蛇般疤痕的白髮男子仰躺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藍襯衫的口袋內隱約望見一隻老鼠在蠕動,這時一名長髮褐色皮膚的女子牽著幾條野狗走了過來。

「紫苑,吃飯了。」

白髮男子正是曾經被寄生蜂折騰的紫苑,紫苑微微睜開眼,一條野狗湊上前舔著紫苑的臉頰。

「好癢……哈哈……」

「阿布,過來。」借狗人喝斥,野狗乖乖離開紫苑身旁,走到借狗人身旁。

「走吧,哈姆雷特。」紫苑起身,一陣風栩栩吹來,紫苑瞇起雙眼,經歷許多事的他,稚嫩的臉蛋上,雙眼透著不合年齡的老成,紫苑嘆了一口氣,輕聲說:「哈姆雷特,這種日子,他會不會回來?」

似是自言自語,又像是在對誰說,想藉著空氣傳達給某個人聽見,借狗人搖搖頭,轉身便走,紫苑伸了個懶腰,便跟著借狗人走回去。

 

吃完晚飯過後,紫苑倚在床頭,念著故事書給哈姆雷特聽,今夜颳起了風,夾雜著大雨,小木屋的屋頂滴滴答答滴下水來,奏著美麗的樂章。

紫苑望著窗外,回想著當初與某人相遇時,便也是如今這樣,風雨交加。

紫苑起身,上前將窗戶關起來,轉過身走到床上坐下時,突然發現剛關上的窗戶居然又開了,紫苑的警備心頓時升起,抄起放在床邊的小刀,緩緩上前查看窗外是否有人。

左顧右盼檢查了一會沒發現異樣,便想說應該只是風大,轉過身便看見那熟悉的深藍色圍巾,視線往上帶,便望見那朝思暮想的人帶著如往昔般溫柔的笑容。

「嗨!紫苑。」

紫苑望見的人便是兩年前離開的老鼠,老鼠渾身濕淋淋的,如同小時候第一次出現在他面前那般,紫苑瞠目結舌的望著老鼠良久,接著不顧老鼠身上濕掉的衣物,伸出雙手緊緊抱住老鼠。

「唔……紫苑……」老鼠笨拙地回抱住紫苑,紫苑緊緊揪住老鼠的衣物,深怕一鬆手,眼前的人便會消失不見。

「壞蛋……大壞蛋……」

手中的小刀掉落在地,發出清脆的聲響,老鼠捧住紫苑的臉,看著紫苑哭的梨花帶淚的小臉,輕笑起來:「我怎麼個壞法?不是說偶爾會來看看你嗎?」

「你的偶爾是兩年……唔……」紫苑話沒說完,便被老鼠堵住了嘴,老鼠輕柔的吻著紫苑,舌頭撬開紫苑的牙關,跟著他的舌頭打轉。

體內的燥熱迅速的往上升,紫苑及老鼠的呼吸漸漸變得粗重,津液順著嘴角流下,紫苑懲罰似的啃咬著老鼠的唇,直到炙熱的吻中帶點鐵鏽的腥味,老鼠才戀戀不捨的推開紫苑,定定望著他良久。

「要我,老鼠……」紫苑開口打破了沉默,羞澀的將自己的身體往老鼠身上蹭,明顯感受到老鼠褲襠內的陽物正微微隆起。

老鼠深深吸了一口氣,拉著紫苑的手往床上帶,將白襯衫的鈕扣一顆一顆的解開,紫苑抿著唇,老鼠輕柔的含住胸前的紅櫻,讓紫苑洩出呻吟。

「唔……」

老鼠急躁的褪去紫苑的褲子,一手伸進後庭,探入緊緻的窒道中,紫苑悶哼一聲,汗水沿著額頭滑下,老鼠輕柔的抽插著,漸漸的紫苑分泌出腸液順暢了抽插的動作,不適感取而代之變成焦躁難忍的快感。

「快……」紫苑揪著老鼠的衣袖,難耐的懇求著。

老鼠脫下自己的褲子,拉著紫苑的手撫上自己昂然的性器。

「摸摸。」

紫苑乖巧的透弄著老鼠的性器,搔弄著囊球,手掌套住肉根上下套弄。

「唔……這麼想我?都沒自己玩?」老鼠舒適的發出悶哼,在後庭中找到一塊突起,用手指用力頂了一下,紫苑立即洩出甜膩的呻吟,並弓起身。

「啊啊……進來……」紫苑嬌喘著,抬起雙腿勾住老鼠的腰,老鼠硬挺的男根紅紫爆張的叫囂著想要紫苑,老鼠握住自己的男根對準了紫苑的穴口,緩緩插進。

「唔嗯……」空虛的後穴被人填滿的感覺,紫苑不適的發出悶哼,緊抓的老鼠的手臂,眼眶被擠出一片水霧。

 

「疼嗎?」老鼠的聲音低沉沙啞,染上一層情慾,顯得特別曖昧,老鼠親吻著紫苑的眼角,緩緩地退出了一點,窒道的緊密包覆,讓老鼠感到高興,同時對老鼠來說是另一層的折磨,冷汗漸漸從額間落下。

紫苑查覺到老鼠體貼的隱忍,搖著頭,緩緩開口:「老鼠……我沒關係……是太想你了,所以開心地哭了……」

紫苑說出這種話,老鼠沉默了一下,吻著紫苑的唇,拖住他的腰開始緩緩的抽送。

「唔嗯……嗯……」甜膩的呻吟聲從紫苑的口中發出,如同催情劑般讓他們更加興奮。

室內漫布著一股濃濃的、淫糜的麝香味,老鼠見紫苑已經沉溺在情慾中,便加快了抽送的速度。

「啊、啊啊……」失控的速度撞擊著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如同電擊般的快感一遍又一遍的傳遞全身,紫苑緊緊揪住老鼠,帶著哭腔嘶啞的喊著,愉悅的淚水順著臉頰落下,從腰間開始愉悅的震顫。

「老鼠快點……」紫苑哭著乞求,老鼠惡質的掐住紫苑的青芽搓揉。

在快感快要來臨之際,被遏止住的快感讓紫苑難受的哭著。

「老鼠……給我……」紫苑攀著老鼠,連擁抱的力氣都沒有,老鼠舔著紫苑的臉頰,愉悅地說:「看在你這麼乖的份上,叫聲老公?」

紫苑赧紅著臉,睜著一雙淚眼汪汪的大眼看著老鼠,開口道:「老公,我想要……」

老鼠心滿意足的鬆手,並重重頂著紫苑的敏感點,紫苑一弓身,電流快速竄到腦門,一陣快感彷彿置身在雲端般,腦門一片空白,濁白噴射在老鼠身上及自己的腰間,後庭因為高潮而一顫一顫地緊緊包覆著老鼠的肉莖。

老鼠重重一挺,灼熱的液體跟著噴灑在紫苑的花徑內,染上自己的氣息。

老鼠喘著氣趴在紫苑身上,紫苑輕輕摟著老鼠,眷戀著老鼠身上的氣息。

「紫苑,我也很想你,但是我必須走。」等氣息平順後,老鼠開口道,紫苑聽到後,悶聲推開老鼠,淫糜的液體順著股間流下,紫苑皺起眉頭,顯得有些不捨。

「要走就走吧。」紫苑別過頭,拒絕跟老鼠相望。

老鼠一手摟住他,寵溺的哄道:「我下次回來就不走了,而且很快就回來。」

紫苑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轉身:「好吧,那我在等你,你再不回來,我媽火蘭就要幫我介紹對象了。」

老鼠聽到後皺起眉頭:「我以為你媽的第一人選是我。」

接著兩個人相識笑了起來。

 

一夜好眠,隔天一早紫苑醒來後,發現自己的床邊仍是空空蕩蕩,心理落下一陣失落。

望著被開啟的窗戶,紫苑靜靜坐了好一陣。

「你一定要回來啊。」紫苑對著窗戶呢喃,不知不覺淚水浸濕了臉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6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