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噶瑪國國王醒後,發現自己已全軍覆沒,指著劉逍罵他無恥,劉逍讓他罵了許久後,帶出原先以為死了的副將軍,噶瑪國國王吃驚地望著,劉逍提出讓噶瑪國公主跟副將軍聯姻,讓噶瑪國跟赦國結盟,噶瑪國國王只好勉為其難答應,戰事便平息下來。

之後劉逍回到粼都,問李夙要不要回京城,李夙便搖頭拒絕,劉逍點頭,讓獒放了長假,自己回到赦國。

李夙之後便獨自上了赤巒峰,與子虛的師傅同住。

 

八年後,赦皇退位,劉汎上位,劉逍退位前治水築堤,清宦官,建規章,鞏固民心,劉汎上位後國泰民安,此時寢宮內傳來一陣曖昧的呻吟聲。

「哥……輕點……」甜膩帶著隱忍的呻吟,男子黑髮披肩,額間的細汗留下,金色的龍袍只遮住臂膀,赤裸的胸膛袒露,男子跨坐在另一名男子身上,上下搖擺著腰肢,發出難耐曖昧的呻吟。

「汎兒……我的汎兒……」如同野豹般的男子掐著穿金色龍袍男子的腰肢,低沉沙啞地說著。

這兩名男子,穿金色龍袍的正是劉汎,而對小皇帝做這種忤逆事情的正是我們的將軍大人狗蛋蛋。

正確來說,是我們的王麒將軍大人,狗蛋只是乳名,從劉汎十八歲後,狗蛋便改回自己的本名,說是這樣感覺比較好聽,但是劉小皇帝還是日日狗蛋狗蛋的叫。

「要到了……」劉汎撐著王麒的胸膛,渾身一弓,濁白便噴灑出來,王麒在劉汎到了高潮後,因高潮過後窒道更是緊密的夾著他的小兄弟,便加速了動作重重頂了幾下,射在劉汎的體內。

「呼……」劉汎趴在王麒身上,一動也不想動懶洋洋地靠在他的頸部。

「汎兒,你射了很多哦!」

「閉嘴,朕最近國事繁忙。」劉汎不屑的說,臉頰泛著潮紅,扭過頭。

「是說你跟劉大哥到了赤巒峰後發生了什麼事?」

「哪有發生什麼,他答應讓我殺他,但是他後來這麼照顧我,而且晟叔也說了母后幹的事情,我根本就沒動手。我只劃了他的頸部一刀,然後丟下刀,跟他說去找李夙。」

「然後呢?」王麒摸著劉汎柔順的髮絲,對著劉汎的背後上下其手。

「然後他揍我,說要叫大嫂,後來要我自己回赦國,他說要去找李夙,之後我就走了,到現在也沒有他的消息。」劉汎微微抬頭,撐著頭看著王麒,王麒欣賞著劉汎好看的面容,用手撫著他的下巴。

「反正他一定跟李大哥在某處逍遙著。」

「那混蛋唔……」王麒吻上了劉汎,將劉汎接下來的話堵住,劉汎便勾住王麒的頸部,回吻回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逍 李夙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