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此時粼國,粼皓牽著舒如的手,走在後花園的廊道上,一路無語,最後舒如開口了。

「粼大哥,你後悔過嗎?」

「後悔什麼?」粼皓停下腳步回頭。

「後悔在赤巒峰遇到我。」舒如定定看著他,兩人沉默片刻後,粼皓使力將舒如圈進懷裡。

「傻瓜,我說過我後悔嗎?」粼皓揉著舒如的頭,兩人寧靜的享受這片安寧。

直到某人上來通報,獒走過來行禮,身後跟著子虛。

「報,通元爺,有人要見你。」

粼皓轉過身,皺起眉,便看到子虛微微扶著腰,獒時不時地往後瞥,跟子虛對到眼後,子虛便凶狠的瞪他。

「獒嫂,最近很操勞哦?」

子虛聽到臉刷地一下紅成一片,更是使勁瞪著獒。

「誰要見我?」粼皓疑惑地問著。

「老朋友。」獒無視了自家媳婦兒一點也不凶狠的眼神,開心地拉過自家媳婦兒,便扭頭打算吃吃媳婦。

「傳進。」粼皓擺手,讓獒跟子虛下去,過沒多久便來了兩位熟悉的人──劉逍及李夙。

「粼帝近來可好?」劉逍穿著一襲黑袍,摟住李夙的腰,李夙穿著白袍,兩人一黑一白倒顯得好看。

李夙豎起一根馬尾,鳳眸微微瞇起,帶著笑意看著他們兩。

「李夙,你胖了。」舒如開口便是這句,劉逍噗哧一聲,發出大笑,李夙捶打著劉逍的背。

「你們這是從哪兒過來?還什麼粼帝了,現在就在這做個無權的通元爺。」粼皓笑著打量李夙,李夙當真比較豐腴了。

「吃遍天下。」李夙舔舔嘴唇,伸出手指對著他們說:「而且你們都沒吃過!」

「哈哈,那我改天帶舒如去吃。」

「到底我家夙兒哪兒胖啊,我覺得他現在這樣很好啊,抱起來很舒服,而且比較沒人會去多瞧他。」劉逍寵溺的揉著李夙的頭。

「我也不覺得我有比較胖啊!」

「因為你之前瘦到骨頭都凸出來,活像營養不良的小毛頭。」舒如淡淡地說,粼皓緩緩點頭。

「好吧。」李夙嘟起嘴無奈的承認自己變胖的事實,劉逍拍拍他的背,像是在安慰他。

「放心,你再胖我都愛你。」劉逍寵溺的說。

「拜託你們兩人現在從我們面前離開。」粼皓看不過去開口趕人,劉逍立刻牽起李夙的手往外跑。

「記得擺酒宴請我們吃啊!」劉逍邊跑邊說。

 

帶著李夙離開後花園後,來到之前洗溫泉的地方。

「這邊!」李夙指著這裡吃驚的說。

「還記得吧?我那個時候差點忍不住對你那個……」

「哪個?」李夙睜著雙眼望著他,劉逍湊到他耳旁,輕聲說:「吃你。」

李夙聽完後馬上滿臉通紅,親了劉逍臉頰一下,對著劉逍說:「你可以把上次沒吃到的補回來。」

劉逍聽了高興地回吻了李夙,便問李夙說:「你真等我八年,我八年不回來,你就打算繼續等下去?」

「是啊,因為我相信你會回來。」李夙眼底帶著笑意,捧著劉逍的臉,劉消解下李夙的白袍,兩人在溫泉池中一夜纏綿,在曖昧的呻吟中,聽見李夙輕聲一句我愛你,劉逍詫異地停下動作。

「唔……再說一次……」劉逍重重磨著李夙敏感的地方,李夙細細呢喃,重複說著:「劉逍……我愛你……」

花前月下,傳來一陣陣的呻吟聲,及甜膩的愛語,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去等待,最後終盼得一人長相守。

 

故事落幕,卻不是結局,劉汎及王麒的故事即將開始,這輩子喜歡一個人很簡單,能守候一輩子卻特別難。

劉逍與李夙互等了一輩子,從最開始相遇到相戀,直到李夙跌落山崖,劉逍等李夙後,李夙再次出現,恢復記憶後與劉逍感情穩定,最後離開劉逍,到後來等著劉逍顧全江山後,拱手退出,最後相伴一生,感情真是歷久彌新,若不是李夙肯等,也許今日李夙身旁的是子虛,劉逍身旁的是黛琳茉,也許等待是等一個時機,時機來感情也跟著終成定局,真愛,值得等候。

 

我是坑作者哈哈哈哈哈,我終於把孽障8萬個字寫完了。

等我有空補粼皓、舒如及獒、子虛還有劉汎、王麒的番外。

是說曹卿跟玄甄到後面戲超少哈哈,其實他們隱居了XD

自己腦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逍 李夙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