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你們開始交往了?而且還是像兒戲般在交往?」林曜看著我,咬著冰棒吃驚的說。

「對。」

「你頭殼壞啦?蕭儷玟耶!溫柔情聖蕭儷玟,他在PUB名聲可是傳得沸沸揚揚,要不是他後來栽在一位姐姐手上,哪輪得到你?」林曜舔舔冰棒棍,舔乾淨後隨手扔進公園旁的垃圾桶。

「我也知道他剛分手想找個伴,我一時腦抽就應下來了……」我舔掉融化到手上的冰,邊分神回答林曜。

「是說蕭儷玟之前沒特別選男伴或女伴,就是在PUB玩得很開;那你呢?你對他什麼想法?」

「什麼想法?沒有想法啊……」

「沒有想法現在馬上去找他,這個約定不能算數。」林曜牽起我的手,便往公園外走。

「等等……不行啦……」我掙開他的手,林曜便疑惑地望著我。

「我、我對他……也不是說沒想法啦……」

「完蛋了……我當初淪陷時跟你現在的狀況一模一樣……你這說法就叫傲嬌。」林曜搓搓鼻頭,又重新坐回公園的長凳。

「你才傲嬌,那我現在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等他甩你時,看他會不會手下留情,搞不好你們朋友還做得成。」林曜抽走我的冰棒,開始舔掉剩下的。

「你就不能唱衰我嗎?虧我跟你同寢時對你那麼好。」

「因為你可愛,不唱衰你我嘴巴會癢。」林曜乾脆的回答,我皺皺眉,坐在他旁邊生悶氣,等冰棒吃完了,我們便買了晚餐回去。

一開房門就看見那廢人窩在電腦前打LOL,看見他我就有氣,莫名其妙跑到我房間,又莫名其妙提了這要求,這種事情真的能像玩笑般進行嗎?還有我也是一時腦抽了才答應他。

「喂!吃飯了。」

「喔,好……QQQ他……啊……」看著他對著電腦垂手頓足的模樣,我好奇的湊過去看。

「你是法洛士哦?」

「嗯。」

「誰sup你?」

「你不在我就單排了,這隻索拉卡很雷,狂搶我兵還嗆我,暑假特產。」

我拿著便當看著他很久,才開口道:「其實你也很雷,別罵sup,這年頭sup不好當,常常要被你們這種腦衝AD罵。」

「靠!李郁你皮癢啊!」他拿下耳機,打算要搔我癢,我笑著往牆邊退,結果被他推到牆上,也因為嘻鬧得太過了,便當便掉下來。

「啊!便當……」我打算推開他,他用手臂抵住我,將我困在他胸前。

「蕭儷玟,走開,便當灑了。」我推他,他惡質的往我湊近。

「我偏不呢?」他聲音有點低沉,接著我抬頭怒瞪著他,他便往我的唇親了下去。

我詫異地瞪大眼睛,操你的,他還閉眼睛!

他沒深入的吻下去,只是輕咬我的唇,我一吃痛,回過神。

他帶著笑意地看著我,我頓時有了被羞辱的感覺。

「你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郁 蕭儷玟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