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你什麼意思?」我推開他,他擺擺手,笑著掐住我的下巴,我拍開他的手。

「什麼什麼意思,就這樣才治得了你。

聽他這樣講,我不悅了,我用力推了他一下,他重心不穩後退了一步。

「操,你當我三歲小孩?」我其實當下也不知道發什麼飆,之前這樣不管是在旅館還是第一次見面他吻我時,我都沒有像現在這麼生氣。

「李郁,幹麻呢你?我之前親你,你反應都沒那麼大。」

馬的,為什麼要提起來!我好不容易忘記的。

我怒瞪著他,彎下身撿起了便當往他身上甩。

「操,那是我那時來不及反應,你憑什麼動不動就親我?」我憤怒地打開門往外走,留下他一個人整理散落的便當。

我離開宿舍後也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肚子餓想去便利超商買顆茶葉蛋吃,卻發現自己出來的太匆忙,手機錢包都在宿舍。

「馬的,蕭儷玟你真的是我的剋星。」忿忿地在附近公園閒晃,最後繞公園走累了便坐在公園的長椅上。

「不!我為什麼沒帶錢包跟手機出來!」仰躺在長椅上,我發出了無奈的吶喊,這時熟悉的聲音叫了我的名字。

「出來晃這麼久也該回去了吧?」低沉有磁性的聲音,擺明就是那渾蛋的,難道是我餓太久產生幻覺了。

「假蕭儷玟你騙不了我的,我雖然餓了但是我還沒瘋,你只是幻覺。」接著我聽到那渾蛋的笑聲,他輕聲說:「李郁,我是真的。」

我坐直,便看到蕭儷玟拿著我的斜背包站在我面前,我當下起身打算離開,他一個箭步,上前拉住我。

「李郁,別走啊,親你是我不對,我以為我們已經在交往了,所以才親你。」

不對啊!我們確實正在交往啊!所以剛剛真的是我在發神經?

「我……我……」我頓時語塞,蕭儷玟以為我氣得說不出話來,將包包替我掛到我身上,溫柔的說:「我說過要陪你下地獄的,你還記得嗎?」

嘆了一口氣,我轉過身直直看著他,良久才開口道:「我記得……但是我還不能習慣……」

從他答應交往時,我就越來越害怕跟他有太親密的接觸,就好像伊甸園中的果實,明知道果實果不能吃,卻讓你想去摘採。

「李郁,你就別生氣了,你到現在還沒吃吧?我帶你去吃PIZZA。」蕭儷玟拉住我的衣角,我便乖乖跟著他走,那時蕭儷玟好像一直回頭偷瞄我,我直到很久後才發現,蕭儷玟在那個時候發現我嘴角掛著的笑容,他說那是我最好看的表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郁 蕭儷玟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