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自己有病了。

我今天寫了六千字的皓如番外後,

我連續重看了五次他的那段肉末。

加上有讀者妹子給的回饋,

我決定要寫成一部了哈哈。

因為是孽障番外的話,基本上會比較偏向補全孽障本文不全的部分。

不過如果是一部的話,

故事的主角會變成以兩個主人公為主XD

然後你們看看雙璧的番外。

 

從第一次粼皓上了小如如後H一次,

隔天H一次,

之後跟獒說完話又H一次,

接著再跟粼皓吵完架H一次,

其實我覺得要開皓如這個坑本身就是瘋狂的H了XD

再加上孽障的部分,最後他去客棧時又來一發。

之後被困在皇宮裡下不了床又是好幾發。

呵呵。

 

我在想皓如要不要上鎖XD

不過皓如的H還真的是至今為止我寫過最虐的,

所以我重複看了好幾次那段還不太敢相信那是我寫的哈哈(自己講)。

 

是說皓如可能會比孽障還虐哦(其實不覺得孽障很虐哈哈),這真的是考驗我的功力了XD

我之前寫孽障時也是半走火入魔的狀態,

一有時間就狂寫哈哈。

 

還有人叫我慘虐粼皓,我盡量哈哈。

 

粼皓:舒如,二蔥說要虐我。

舒如:揍他。

二蔥:我錯了不行嗎QAQ但是我還是要虐你們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不做死不會死,不造孽不挖坑,我深深體會到了...

目前腐養、blust另外加上一個皓如了XD

什麼盜筆同人對不起不能回溫了哈哈

我欠Amber的合本已經準備出發盜墓好久好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