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回宿舍後,蕭儷玟幫我買了一包雞蛋糕,我們坐在床上背對著對方。

「在床上吃點心感覺有點邋遢。」

「沒差,大不了我們在洗床單就好了,給我。」蕭儷玟伸手要我把雞蛋糕傳給他,我把有大便形狀的拿給他。

「你!」蕭儷玟轉過來,便開始搔我癢,自從他知道我怕癢後,動不動就搔我。

「我錯了……哈哈哈哈……」我身形沒蕭儷玟那樣壯,沒多久就躺在床上求饒了,蕭儷玟因為我手上拿著雞蛋糕的關係也沒很過火的搔我,只是伏在我身上,輕輕吻著我的鼻頭。

「诶!我們這樣算正式交往嗎?」

「我們一直都在交往……」蕭儷玟有點氣餒地看著我,我看看他,並說:「為什麼我一點實感都沒有?」

「你想像中的交往是怎樣?你之前談過戀愛嗎?」蕭儷玟有些吃驚地看著我,我開始回憶聽自己身旁的朋友追女友的過程。

「不就是要拿一大把鮮花,然後要有約會,還要有定情信物嗎?我朋友都這樣追他女友的。」

「噗……你是情竇初開的小處男嗎?」蕭儷玟沒禮貌地笑出來,我拿枕頭往他砸。

「對!誰像蕭大公子談過那麼多次戀愛!」我撇撇嘴,一想到他曾經也對別的女孩這樣做心情就有點不痛快。

「喂!李郁,我們去看電影吧!」蕭儷玟對著我燦爛的笑著,我看著他,接著不悅的推開他。

「才不要,我明天有課。」

我起身,打算收拾垃圾,蕭儷玟拉住我的衣角,用力地將我拉進他懷中,環住我的腰,輕聲說:「那就這週末,只要你有空,我就陪你去,看完電影後,我們去找一家餐廳吃飯,然後去八五大樓看夜景。」

我頓時懵了,心底漾一股暖流,我握住他的手,緩緩點頭,嗯了一聲,他輕笑著放開我,看著他得瑟的樣子我就有氣,還有臉頰退不下的熱度。

 

隔天下課,單羚跟林曜立刻拉著我,外加另外一個高富帥,林曜的男友,方臣。

昨天吃飯時臨時跟著蕭儷玟走了出去,回來後便是一張臉通紅,他們兩個愛八卦的肯定起疑了。

「李郁,朋友做這麼久了,快給我從實招來!」單羚粗魯的砸了書包在我桌上,我無奈地看著他。

「單羚,小心你以後嫁不出去。」

「放心,我已經嫁給了耽美大神了!」單羚完全沒有思考就回我,讓我有點小無言,接著林曜拉拉我的衣角說:「小郁,說嘛!小臣也想知道。」

看方臣那一臉看好戲的樣子,就知道他要去取笑蕭儷玟,我嘆一口氣,便道:「他昨天跟我告白。」

「然後呢?」三雙眼睛瞪得大大的望著我,我接著吊了一下他們的胃口。

「哀,我肩膀有點酸耶!」單羚聽到趕快到我身後幫我按摩,我輕咳幾聲道:「我跟他說,鬼才喜歡他。」

「然後呢?」

「沒然後了啊!」我看了一下我的指甲,手機LINE的訊息通知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看了一下便對眼前三個人說:「你猜?」

接著拿起背包愉悅的出了教室,只聽見他們三個的哀號。

出了人文大樓,便看見蕭儷玟的身影,他看著我,揮揮手便向我手過來。

「什麼事情讓你這麼開心?」

「你猜?」我笑著拿起我的安全帽,搭上他的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郁 蕭儷玟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