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我不知道我在外頭遊蕩了多久,手機又剛好沒電了,各種將手機沒電的怨氣出在蕭儷玟身上,每次扯到他都準沒好事。

我跑到愛河跑了兩圈後,頹喪地還是要跑回宿舍,雖然我爸媽也住在這城市,但總不能哭喪著臉回去跟我媽說『媽!我的男人劈腿了,我很難過!』吧?依我的個性一定是會說漏嘴的,不過蕭儷玟身旁那女的到底是誰啊?勾手勾成這樣,蕭儷玟也王八蛋,就這樣讓她勾也不解釋一下嗎?算了,蕭儷玟跟我也沒什麼關係,說到底就只是有個奇怪的情侶關係,但是一點也沒交往感覺的兩個人而已。

我在宿舍門口停下腳步,靜靜望著宿舍門,我拿起鑰匙,便聽見房間內傳來蹦蹦跳跳的走路聲,似乎是很匆忙。

蕭儷玟還沒睡嗎?我插進鑰匙扭開門,房內一片昏暗,我開了燈,關上門。

蕭儷玟躺在我的床上,背對著我。

我默默走過去,背對著他躺在床上。

「沒睡吧?我剛聽到聲音了。」我輕聲說,蕭儷玟淺淺的嘆了一口氣,算是答覆我。

「你……有什麼話要說嗎?」我戰戰兢兢地問他,但是突然又有點害怕他說的話。

「有,回來了就打電話給林曜跟單羚,他們找你找得快瘋了。」蕭儷玟口氣有點兇,我也不知道他在兇什麼,我用力扯過被子,忿忿地說:「就這樣?你就沒什麼要跟我說的?」

「你都成年人了,做事情前想清楚,這樣跑出去到一點多才回來,別人會擔心你,你知道嗎?」蕭儷玟這次口氣更讓我不爽了,我坐起身,扯過他的枕頭,他撞到床板,發出悶哼,跟著坐起身,直直望著我。

我在他眼中看到他的詫異,只是我的眼眶泛上水氣,鼻頭微酸,吸吸鼻子,連說話都有點困難。

「蕭儷玟,我他媽的要幾點回來乾你屁事?我一回來你就兇我!」

別哭啊!我一直努力地告訴自己,不過胸口一陣氣輸不上來,心口一次又一次的抽痛。

「李郁,你鬧什麼脾氣?我等你等到現在你才回來,還回來就鬧彆扭!」蕭儷玟對我吼著。

「對,在你眼裡就我鬧脾氣,你做事就比較成熟!全天下就你蕭少等人,你這幾天不回來我也等到兩三點,結果你在哪?不是說朋友嗎?朋友有必要好到手勾手嗎?」我對著蕭儷玟大吼,吼完後沒用的蹲在地上,發出嗚咽聲,蕭儷玟只是呆呆站著,接著跟著蹲下來將我摟進他懷裡。

「你是在……吃醋嗎?」

「你他媽才吃醋……嗚……」我邊哭邊推開蕭儷玟,緩緩爬到床上用被子蒙住頭,拒絕跟蕭儷玟說話,我邊哭邊聽著蕭儷玟打電話給林曜,過沒多久他們都聚在我房間。

「小郁,你好點了嗎?這件事也很難解釋耶,你到底叫我來幹麻?」林曜瞪了一眼蕭儷玟,我哭累了只是抽氣及沉默不語。

「我總不可能三更半夜叫芝玟過來吧?上次已經自殺住院了。」蕭儷玟嘆口氣,方臣看著蕭儷玟,接過手機打算要撥電話。

「你不叫我叫,我不爽她很久了,你今天不解釋清楚,以後我們兄弟也別做了。」方臣烙下狠話,蕭儷玟嘆口氣。

「等等……那女的叫芝玟?」我舉手發言,他們一致的點點頭。

「蕭儷玟的前女友?」他們再度一致的點點頭。

好吧,這下我認了,什麼蕭儷玟會真心喜歡我,根本就我癡心妄想,人家只是在空窗期想找個伴。

「哈哈哈哈哈哈,早說嘛!前女友回來蕭儷玟身邊是好事啊!」我大笑了起來,試圖想化解尷尬的氣氛,我起身將林曜跟方臣推出去。

「沒事了啦!我沒事,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林曜還轉頭問我真的沒事嗎,我笑著跟他們擔保沒事,關上門後看著蕭儷玟。

「別用那個眼神,笑成那副德性,真難看。」蕭儷玟看著我,不悅的說著。

我收起笑容,沉默地看著他,接著說:「蕭少,你正牌女友回來你身邊了耶!我們關係是不是該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郁 蕭儷玟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