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楚楠醒來後覺得渾身的骨頭都像拆家一樣,特別是他的臀部跟腰部十分痠痛。

「媽的,那個王八蛋!」

楚楠打量四周,仍然是昨天那間房間,只是體內明顯被清理過,床單也換新的,楚楠看著床頭擺著一張字條,便拿起來看。

『親愛的哥哥,需要419再找我,我算你免費喔!電話是0912345678 莫蕭』

楚楠憤怒地將字條揉成一團,扔進垃圾桶,接著看到床頭擺著的三明治跟牛奶,頓時心想他人也不算太壞,吃起三明治,順便從被脫掉的褲子中找出手機滑。

一打開手機便看到有十通未接都是莫軒打的,三通是公司打的,自己先打電話跟公司請假,接著打電話給莫軒。

「楚楠!你昨天去哪了?我打了十通都找不到人!」一接電話便是莫軒帶著哭腔的聲音,楚楠心中默默吐槽虛偽,還是一副冷靜地說:「我沒事,跟朋友喝高了,住朋友家了。」

「你還好嗎?要我去接你嗎?」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男聲,楚楠認出那聲音便是操他一整晚的王八,撇撇嘴說:「不用,我待會就回去。」

「哥,我找到人了……謝謝……楚楠,你快回來。」

掛斷電話後,楚楠深吸了一口氣,再緩緩吐出,接著曲起膝蓋,輕聲地笑,接著越笑越大聲,笑出淚來,緊緊抱住自己的膝蓋放聲大哭。

 

楚楠覺得二十九歲的開頭對他來說就是詛咒,他每逢九的數字都過得不太好,九歲的時候從欄杆摔下來,頭部縫了九針;十九歲的時候跟初戀情人告白,結果對方是個純直男,他被拒絕了;二十九歲,他男友給他戴綠帽,他被人上了,楚楠正在考慮三十九歲不過的可能性。

一回到兩人共同租的房屋,室內的擺設沒有變動,只是一進到房間,楚楠便感到嚴重的想吐,莫軒不知道去哪了,他將床單枕頭套及被單都拆了下來,重洗了一遍,自己進了浴室洗了三次澡。

他覺得自己跟這間房屋都好髒。

楚楠躺在只剩床墊的床上,頭十分的暈眩,過沒多久便睡著了,等他再醒來時,便看到莫軒守在他身邊照顧他。

「莫軒……」聲音十分的嘶啞,整個人都很不舒服,楚楠撐起身子,疑惑的看著他。

「你發燒了,現在退了一點,我煮了點粥。」莫軒笑著端過煮好的粥,一口一口地舀給他喝。

「莫軒,我們分手吧。」

在喝完粥後,楚楠輕聲地說,莫軒僵住端著碗的手,過沒多久輕笑著說:「你知道了?」

楚楠點頭,莫軒將碗放到床邊,一隻手牽起楚楠的手緊了緊。

「楚楠,其實我還愛你。」

「我知道。」楚楠露出笑容,蒼白的唇色襯出他現在的脆弱。

「楚楠,但你不愛我,所以我累了。」莫軒端起碗起身,離開房間前便扔下這句話,接著楚楠緊閉起雙眼,便聽到門外開啟又關閉的聲音,他知道,這下他跟莫軒是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