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其實說什麼他愛不愛莫軒,他自己也沒個底,頂多他跟莫軒就像哥們一樣認識,然後漸漸的就走在一起,便想著生活看看,也許當初他真發了瘋似的想追莫軒,最傻的是莫軒一通電話便讓他從台北趕回高雄來看他。

而兩人相處久了,當初的悸動漸漸消失,剩下的只剩像家人般的相處模式。

在休息了兩天後,楚楠終於回到公司上班,他跟莫軒皆是在這間廣告設計公司認識的,於是兩個人見面也會有些許尷尬,幸好他是設計部門,莫軒是行銷部門。

一大早進了辦公室,便發現自己的辦公桌已經被惡搞得像是命案現場了,不知是哪個天才在他的螢幕抹上紅色手印,地上還有黏屍體的膠帶,他好笑的跟同事說:「爺,饒了我吧!這要清多麻煩啊!」

「誰叫你下次還敢生病?莫軒說你發高燒。」某同事爽朗的回他,他聽到莫軒兩個字,頓時有點尷尬,笑鬧著說:「對,莫軒真是最棒的哥們。」結果便聽到後面有人咳嗽,楚楠一轉身,便看到身後站兩個人,一位是莫軒,一位是他沒看過但是有點面熟的人。

「你好,我是新來的設計總監,孫浩麟」男子友善的伸出手,楚楠看著莫軒,莫軒便往男子看,楚楠頓時察覺一絲端倪。

「你好,我是設計組長,楚楠。」楚楠沒伸出手,轉身拿起衛生紙擦著螢幕。

「對不起,總監,我要清理辦公桌了。」

孫浩麟自討沒趣,便收回手回到辦公室,而莫軒也跟著進去。

「诶,我說小楠,你吃了炸藥?」某同事好奇地跑過來幫忙清理。

「大姊,我何必呢?就只是想先清理桌面而已。」楚楠跟他打哈哈混了過去,其實楚楠心知肚明那人便是在他家跟莫軒幹下齷齪事的人。

到了中午要吃飯時,自己下了樓便看到最不想看到的人──莫蕭,站在門口。

停住腳步打算回頭,自己居然被那小三叫住了。

「楚楠,一起吃飯啊?」孫浩麟看著楚楠停住的步伐,猜想他可能是要躲人,但心下又有點惡意,便叫住了他。

莫軒拉拉孫浩麟的衣角,孫浩麟揉揉莫軒的頭,這孩子是他上個月勾搭上的,出差時剛好遇見他,這個月又調來高雄分公司,便拐了一個清純可愛的孩子陪著,沒想到這孩子還為了他跟男友分手,自己身為一個花心大少,其實挺討厭這種一廂情願的孩子。

而那位楚楠,便帶勁多了,搭著莫軒的肩上前,邀楚楠一起吃飯,楚楠定定看著孫浩麟放在莫軒肩上的手,倒也沒說什麼,心底一股酸楚,露出笑容道:「莫軒,我不餓,你記得吃飯。」接著回到電梯。

這時便聽到身後的人大喊著哥,電梯門恰好關上,關掉這喧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楚楠 處男 畜楠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