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因為這兩天請病假的關係,楚楠今天加夜班把自己的資料處理完,處理到晚上八點時,一杯熱咖啡便放到他桌上。

「楚組長,這麼拚?」孫浩麟看著楚楠精瘦的身板,他這副模樣是圈子裡最喜歡的標準小受的身板,而莫軒是屬於那種清純可愛型的,楚楠這樣就有點像所謂的女王?壓在身下會有征服慾的。

「孫總監才是,不回去陪情人?」楚楠撇嘴,將咖啡往旁邊推。

「楚組長感覺特別討厭我?」孫浩麟嗤笑,楚楠沉默,直到孫浩麟開口說:「聽說你跟莫軒很好,我跟莫軒沒啥的,頂多就是玩玩。」

結果楚楠拿起熱咖啡往孫浩麟砸,孫浩麟燙的往後退一步,楚楠拍桌站起來揪住孫浩麟的衣領揍了他一拳。

孫浩麟愣怔,嘴角因咬到而流血,孫浩麟頓時火了,身為一個花心大少,向來只有人哭著求他,還沒人有這膽敢在太歲爺上動土。

孫浩麟抓住楚楠打算再揍過來的拳頭,將楚楠往他懷中拉,掐住他下巴吻了上去。

楚楠嚐到口中鐵鏽般的鮮血味,還有嘴唇的吃痛,他另一隻手想推開孫浩麟,無奈孫浩麟比他更壯碩,楚楠一怒,弓起膝蓋往他胯下頂。

「唔……」孫浩麟疼的放開楚楠,楚楠朝他吐一口口水道:「玩玩?玩到別人家的床上了,玩到他媽的我跟他兩年感情比不上你這個渣!」

接著楚楠緩緩蹲下來,抱頭悶聲道:「他怎就跟了你這渣,我哪裡不好了?」

孫浩麟茫然,再釐清楚楠的話後,看楚楠哭得那麼傷心頓時也心虛了,彎下身拍拍他的肩。

「是我不好。」

「就這樣?」楚楠悶聲,頭微微抬起露出兩顆大眼。

孫浩麟些許無語,他終於知道莫軒為什麼說跟前男友是不可能的,因為前男友跟他一樣是零號啊!

「不然你想怎樣?」

「你要好好對莫軒,然後都不要來煩我。」楚楠悶聲,孫浩麟揉揉楚楠的頭,連聲道:「好好好……」

接著楚楠看著孫浩麟褲襠前的咖啡漬,有些許的心虛,起身拿起衛生紙想幫孫浩麟擦拭。

「你幹麼?」孫浩麟抓住楚楠的手,楚楠一雙眼睛無辜地望著他:「髒了,真抱歉。」

孫浩麟鬆手,讓楚楠幫他擦拭,結果楚楠的手隔著褲子,孫浩麟不由得想著楚楠親自用手摸著他的陰莖,從根部摸至馬眼,並在他的掌心套弄,孫浩麟想著想著變硬了。

「呃……孫總監,你進辦公室換衣服吧?」楚楠察覺孫浩麟硬了,有了上次的經驗,楚楠不由得收手,男人都是禽獸,小心點火燎他這個原。

「咳咳,楚組長沒事早點回去吧。」孫浩麟接過衛生紙,自己擦拭著褲襠往辦公室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楚楠 攻ABCDE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