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於是三人一隻狗的同居生活開始了,早上六點楚楠便起床做早餐,做好後帶狗去散步,接著回來李穆已經起來在看新聞了,莫蕭還在房間內,楚楠開了門進去,看見莫蕭全身脫光,小莫蕭還有精神的站立起來,楚楠帶著欣賞的眼光瞧著莫蕭的肌肉。

「诶,禽獸,起床了。」楚楠用手推著莫蕭,莫蕭一把拉過楚楠,楚楠便被莫蕭拉在懷裡。

「叫老公……」莫蕭明明是在說夢話,楚楠頓時整張臉紅透,巴了莫蕭一巴掌,莫蕭立刻驚醒,看著楚楠一張臉羞紅,自己一絲不掛,還帶著晨勃的小莫蕭,莫蕭趕緊用被子蓋住自己。

「吃早餐。」楚楠說完立刻跑出去。

李穆看到楚楠摸著自己通紅的臉,放下報紙坐到餐桌。

「怎了?」

楚楠回道沒事,李穆低下頭,默不作聲,接著莫蕭穿著一件襯衫及西裝褲出來,整個人顯得帥氣十足,以往的痞樣盡掃。

「诶,穿得人模人樣,待會上哪?」楚楠問道,打量著莫蕭,當初他一定是喝得太醉了才會把這人當成零號,雖然妖孽了一點,但是光是氣質明顯就是一號啊!

「沒跟你說我是法律系法學博士,現在是教授嗎?」莫蕭看著楚楠一臉猥瑣的樣子,惡質的回嘴,楚楠不理他,將早餐端到他的餐桌前,再將李穆那份端給他,自己提著早餐穿好衣服準備出門。

「去哪?」兩個人同時問,楚楠回頭笑著說:「上班,我走路,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接著楚楠便出門了。

莫蕭跟李穆互看,頓時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莫蕭清清喉嚨,開口問:「你跟楚楠怎麼認識的?」

李穆看著莫蕭,良久開口道:「國中,認識到大學,我之前一直將心思都放在運動上,等到在國外才發現楚楠對我有多重要,我看的出來你對他有興趣,但我勸你還是放棄。」

「咳咳……還真是豪不掩飾啊!公平競爭吧!」莫蕭雙眼微微上挑,嘴角微微勾起,整個人看上去顯得更加妖魅,李穆頓了頓,剛毅的臉上扯出燦爛的笑容:「公平競爭。」

 

「哈啾──」楚楠打了一個噴嚏,揉揉鼻頭,繼續畫廣告設計圖。

「小楠你是感冒了嗎?」女同事遞給他一盒感冒膠囊,及一杯熱茶。

楚楠感動了,萌妹子果然最有愛,便笑著說:「沒啦,有人想我了,不過可能也快感冒了,謝謝啦!」

喝下暖暖的熱茶,楚楠覺得心靈都昇華了,這時候總監卻叫他進辦公室。

楚楠心底不滿,還是乖乖地進了辦公室。

「總監,找我?」

孫浩麟推了一本畫冊給他,楚楠打開畫冊發現全是自己的作品,不解地看著孫浩麟。

「楚楠,看你一副挺蠢的樣子,東西還不錯啊!下個月的內衣平面廣告給你設計。」孫浩麟敲敲畫冊,讚賞的看著楚楠。

楚楠愣了一會,接著說:「看不出你這畜牲也識貨。」

孫浩麟頓時很想把楚楠壓在身下幹到他哭,這人嘴不賤會死嗎?

楚楠抱起他的畫冊,眼神泛著光彩,無法抑制的勾起嘴角,輕聲說:「謝謝,孫總監,我會好好幹的。」

孫浩麟愣怔,看著楚楠的笑容,不由得也為他感到開心,笑著說:「好好幹。」

楚楠開心的抱著畫冊離開辦公室,設計組共十二人,為了提升競爭力,共分為兩組,楚楠馬上召開小組會議說明這次企劃。

今天莫軒說要跟同事去唱歌,孫浩麟便加班寫企劃案,到了七點覺得肚子有點餓想去買東西時,就發現楚楠的辦公桌還有亮光,走上前看著楚楠桌面一張張的設計圖,及打瞌睡的楚楠流口水趴在辦公桌的模樣。

孫浩麟嘴角無意識的勾起愉悅的笑容,脫下外套披在楚楠身上,自己下樓替楚楠買了滷味跟飲料。

上樓時楚楠仍然在睡,孫浩麟頓時有點感嘆,這傢伙不說話的時候真的是可愛的要命,一開口說話就讓人一肚子火。

孫浩麟拿起原子筆在楚楠臉上畫下鬍鬚,楚楠覺得癢伸手抓著,墨水便糊他一臉。

孫浩麟憋笑,突然發現自己在做很幼稚的事情,默默蓋上筆蓋將楚楠搖醒。

「楚組長,吃點東西。」

「唔嗯……」楚楠迷迷糊糊醒來,看見孫浩麟的臉在他面前放大,往後退了一步:「畜牲你想幹嘛?」

看著留著鬍鬚的楚楠用雙手護住胸部,孫浩麟噗哧一聲,楚楠一臉的莫名其妙,拿出手機看。

「完蛋了!八點了,禽獸跟李穆不知道吃了沒?」楚楠喃喃自語,撥電話回家。

「喂,是我,我加班,冰箱有泡麵先將就吃。」掛斷電話後,楚楠拍拍臉,這時才發現自己桌上多了滷味跟飲料。

「總監,請我的?」

「嗯,你還負責他們的三餐?」孫浩麟不想告訴楚楠臉上的鬍鬚,看著楚楠一臉呆樣吃著滷味,這就像是惡趣味般,孫浩麟心情十分良好。

「謝謝總監。」楚楠雖然不滿孫浩麟,但也歸咎於私事,在公事上,孫浩麟算是欣賞他的才華,他才不會跟自己老闆過不去(小楚楠你第一次就揍老闆了啊!)

難得他們倆個人在一起不吵架,孫浩麟心情大好的問:「你跟莫軒怎麼認識的?」

「就新進員工茶會啊!那時認識莫軒,因為是同校的學弟,特別有話聊,加上想找個人過,便開始追他了,當時幹過最蠢的事是莫軒生病,我人在台北出差,結果一通電話便回高雄照顧他。」楚楠惆悵的說,跟著情敵講這種事心底堵,但歸根究底他不討厭孫浩麟,自己這餐也是他請的。

「總監,莫軒是個好孩子,別讓他難過。」

孫浩麟聽了也不知該回些什麼,低頭繼續吃著滷味。

「總監你什麼時候發現你的性向的?」楚楠跟著孫浩麟天南地北的聊起來,孫浩麟說自己是含著金湯匙出生,所以很多人都主動愛慕他,久了便成了花心大少,還記得當時年少輕狂的日子也是喜歡一位同窗,還曾經為了他離家出走,結果對方喜歡的是他的錢而不是人,共同生活吃不了苦,最後分了,他之後便玩樂於風月場所,覺得愛情這東西玩玩就好。

楚楠聽了撇嘴,罵了一句畜牲,孫浩麟聳肩,不想反駁他。

滷味吃完了,楚楠收拾垃圾打算拿去扔,卻被孫浩麟抓住,孫浩麟誠懇地看著楚楠說:「你真不考慮我?」

楚楠愣了,直勾勾的望著孫浩麟,孫浩麟看著他那雙大眼晶亮有神的看著自己,當下手環上他的腰,頭默默往前湊,吻上了楚楠的唇。

「唔……」楚楠更傻了,沒推開孫浩麟,只是他在孫浩麟手緩緩摸到臀部時拉回神智。

推開孫浩麟,楚楠支支吾吾的說:「總、總監,我先走了。」

孫浩麟拉住他的手,目光炙熱的望著他:「楚組長,晚了,我送你吧。」

楚楠沒回絕,畢竟已經晚了,再說他也不討厭孫浩麟,只是他倆現在有些尷尬。

楚楠在收拾好東西跟著孫浩麟下樓後,看到孫浩麟的車表情扭曲的十分精彩。

「怎了?」

「沒事,孫總監,這你的車?」看著那台賓士,楚楠想起自己在生日那天敲碎的窗戶跟弄破的輪胎。

「是啊,上次有個王八蛋把我的車窗全敲了,還刺破了輪胎,監視錄影帶也只拍到背影,希望快點找到兇手,我一定把他碎屍萬段。」孫浩麟咬牙切齒的說,楚楠打了一個冷顫。

楚楠假笑幾聲,尷尬的說:「呵呵……你搞不好做了什麼是得罪那人了,他當下應該也是氣頭上,原諒他吧。」

孫浩麟疑惑的看著楚楠的反應,幫楚楠開了車門讓他上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楚楠 攻ABCD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