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咖啡廳內莫軒悠哉地端著拿鐵喝著,接著看到一個穿著打扮像個死大學生的男子走進來,還帶了一隻跟他氣質有點像的狗。

「早啊!好好的周末也不讓我休息,我們剛分手才一個禮拜呢。」莫軒語氣酸溜溜的,認識他本性的楚楠知道這傢伙剛開始的乖巧都是裝的,只有被他當作重要的人他才會講話處處帶刺。

「收起你那調調,莫軒。」這也是他們就算分手了還是能保持以往的樣子,雖然楚楠心底還是有點難過。

「怎啦?看你無精打采……我們房子很多蚊子嗎?你頸部都是紅點。」莫軒看著楚楠沒扣好的衣領,上前拉開衣領。

「唔……這就是我找你出來的原因。」楚楠尷尬的看著莫軒,莫軒鎮定地坐下來。

莫軒壓住怒火,咬牙切齒的說:「哪個賤受,在一起多久了?」

「你哥跟李穆種的……」楚楠小聲地說。

「我現在就去走你哥跟……啥?」莫軒拍桌,瞪著楚楠。

「我哥跟李穆一看就是攻!怎麼可能被你壓!」

「莫軒,你說什麼?」楚楠瞪大眼,原來他在莫軒眼中一直是受?

「小楠,我一直不敢跟你說,但是你真的比較適合當零號。」莫軒拍著他的肩膀點頭。

楚楠頓時很想將眼前他疼了兩年的前男友揍一頓。

「莫軒……我該不會?」接著楚楠拉住莫軒的衣領湊上前吻住他。

「唔……」莫軒用力推開楚楠,賞了他一巴掌,幸虧這間咖啡廳現在只有兩名員工,他們又坐角落,沒人發現他們的大動靜。

「清醒點,這是在公共場合。」

楚楠頹喪地坐下來,「完了……」

莫軒看著楚楠十分沮喪,上前拍拍楚楠的肩:「什麼完了?」

「我吻你沒感覺……但是我昨天非常有感覺……」楚楠欲哭無淚地看著莫軒,莫軒無語,嫌棄的放下拍在肩上的手。

「楚楠,這樣不是很好?你找一個疼你的,你幸福我也替你開心啊!」莫軒心底明白,雖然楚楠沒說,但楚楠對他的好只是像哥哥照顧弟弟一樣,說到底他們兩個還比較像閨蜜,而楚楠跟他上過那次的經驗實在是太慘烈了,之後莫軒就很排斥跟楚楠上床,會繼續跟楚楠在一起是因為沒對象,而且楚楠對他真的不錯,等到認識孫浩麟後,他真想跟孫浩麟走下去了,才跟楚楠分手。

但孫浩麟的心思他卻摸不透,若即若離好像踏不進他的心似的,莫軒真的有些累了。

「但是莫軒,你哥之前有看過我的照片嗎?」楚楠打起精神問著莫軒,莫軒搖頭,想了一會道:「好像在新進員工的歡迎會的時候他有回國,那個時候有去找我,有跟我說看到一個男生挺可愛的,很想認識,後來就出國了。」

楚楠聽了更加憂鬱了,抓著頭煩惱的看著莫軒:「你說他倆我選誰啊?」

「你們昨天幾個人玩?」莫軒疑惑的看著楚楠,楚楠伸出兩根指頭。

「天啊!」

「小聲點。」楚楠摀住莫軒的嘴巴。

「楚楠你的節操呢?」拉開楚楠的手,莫軒嫌棄的問。

楚楠搖頭,繼續陷入自我嫌棄。

「反正你就先跟他們處看看嘛!」莫軒拍著楚楠的肩說,楚楠點點頭,也不知做何感想,頹喪地帶著狗狗回到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楚楠 楚楠楠 楚楠楠楠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