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楚楠覺得孫浩麟今天心情不好,氣壓特別低,一直找事情給他做,他在想提議讓總監找個總監秘書的可能性有多高。

「楚楠,你腦袋是裝屎嗎?這配色這樣對嗎?你大學學的專業都丟去哪了?」孫浩麟沒來由得心情糟糕他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就從看見莫蕭跟楚楠兩人後他心情就糟到現在。

楚楠在中午休息的時候便打電話跟李穆抱怨。

「對啊,我怎麼知道他吃錯什麼藥,根本更年期來,什麼總監嘛!好啦,愛你。」掛上電話後,孫浩麟站在他身後輕咳了兩聲,讓楚楠的寒毛都豎了起來。

「總監……」楚楠像隻做錯事的狗,轉過身張著無辜的大眼望著孫浩麟,如果莫蕭或李穆看到肯定說他像憨吉。

「到我辦公室,有事跟你說。」孫浩麟的氣壓特別冷,楚楠夾著尾巴乖乖地跟進辦公室。

「你作品董事會那邊選上了,下周要你跟我去台北總公司做發表。」將公文甩在桌上,孫浩麟情緒惡劣的說。

「真的嗎?」楚楠眼神中閃著星星眼,崇拜的望著孫浩麟,孫浩麟看著,惡劣的情緒消散了一點。

「對,三天兩夜,我們一天辦公,剩下兩天去放鬆吧。」

「總監那可以帶人去嗎?」楚楠興奮的說,孫浩麟聽了臉色頓時冷了幾分。

「不准。」

 

楚楠興奮地離開辦公室,到了下班時間立刻衝回家。

回到家就看到李穆買了一個蛋糕回來。

「今天誰生日?」楚楠看著李穆愉悅的樣子,好奇的問。

「我回來了……今天誰生日?」莫蕭回來後也跟著問。

「沒人生日,是我找到工作了。」李穆摟著楚楠在臉頰親上一口,莫蕭也跟李穆說聲恭喜。

「什麼工作啊?」楚楠抱著李穆,抬頭望著他。

「學校請我去做體育老師。」李穆推開楚楠,將蛋糕打開來分給楚楠吃。

「不公平,小楠的也太大塊了吧?」莫蕭憤憤不平的說,自己拿到超小塊的。

「還有啊!你待會自己切不會喔?」楚楠生氣地跟他說,用奶油抹到他臉上。

「啊!我也有事要說。」楚楠突然想到今天上班的事。

「我下周要跟總監去台北出差。」

「不准。」兩個人一想到孫浩麟同時開口。

「為什麼啊?我是一定要去出差的。」楚楠無辜地望著他們。

「我們不能跟嗎?那姓孫的一看就對你有興趣。」莫蕭忿忿地說,李穆點頭附和,而楚楠頹喪地說:「總監說不能帶人去。」

看吧,總監有私心啊!

莫蕭跟李穆在心底吶喊,不過莫蕭腦子一轉便說:「讓你去可以,這周末洗鴛鴦浴。」

李穆想想有道理,到時候把楚楠身上全種滿草莓,這樣那姓孫的也不敢對他怎樣。

「為什麼啊?你們再這樣我要離家出走搞革命!」一想到又要被他們兩個玩到下不了床,楚楠立刻用手護住身體。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