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

下了火車,楚楠跟著孫浩麟住進了一家飯店。

進了房間後楚楠立刻奔進大張的床鋪裡。

「啊哈哈!五星級五星級!」楚楠像個畢業旅行的國小生一樣,躺在床鋪上打滾,孫浩麟長嘆一聲,跟著放下行李跳到床上踩。

「總監太讚啦!」楚楠興奮地抱住孫浩麟,也因為跳著床讓他身上大一號的棉衫側了一邊。

孫浩麟看著楚楠肩上有某人留下來的慾痕,原想回抱住楚楠的手頓了頓,最後放下。

「總監?」楚楠歪著看頭孫浩麟推開他。

孫浩麟冷冷地脫下襯衫說:「我先去洗澡。」

接著孫浩麟拿著盥洗用品進了浴室,楚楠開始煲電話粥。

「喂喂喂?請問莫蕭同學在不在家?」

「不在不在,請問你哪位?」莫蕭心情愉悅地回著。

楚楠開心地仰躺在床緣,跟著莫蕭聊自己已經到台北的事。

「李穆同學呢?讓他聽。」

莫蕭將電話遞給李穆,李穆接起電話後不苟言笑的嘴角有了輕微的上揚。

「台北今天不冷!我穿著莫蕭的棉衫還覺得太熱。」

「穿多點比較好,你小時候就容易感冒。」

「我現在比較健康了!」楚楠踢著腿,看著浴室的門打開,孫浩麟健碩的三頭肌完美的袒露出來,下半身圍著一件長巾,楚楠吞吞口水,哀怨地說:「小穆子,我想念你的肌肉了。」

李穆這時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楚楠那二貨肯定是看到孫浩麟的肌肉在這麼說。

「呃……小楠,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

楚楠聽完誇張的大笑起來,孫浩麟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哈哈哈哈哈哈,李穆你太逗了,不合你的形象。」

接著孫浩麟把另一條長巾丟在楚楠身上,催促他去洗澡,楚楠才戀戀不捨的掛上電話。

「你要跟莫軒講電話才一直催我!怕有電燈泡在吧?」

楚楠笑呵呵地拿起長巾,進了浴室。

孫浩麟其實沒打算打電話給莫軒,但既然楚楠這麼說了,他還是撥了通電話。

「是我。」

「喔,打來幹麼?」莫軒冷淡地說,其實他們前天因為楚楠要跟他上台北的事吵了一架。

「你不能拿這態度對我。」孫浩麟心情惡劣地說,莫軒輕笑著。

「大少爺,難道我應該歡迎我男友跟一個零號一起上台北嗎?」

「莫軒,別鬧。」

「我沒鬧,鬧的是你,得不到的你偏要搶。」莫軒嗤笑,孫浩麟一陣靜默。

「沒話說?說中了?」

「莫軒,我們分手吧!」孫浩麟此話一說出口,莫軒愣了愣,接著笑著說:「行,你回來我們談,我搬走。」

掛斷電話後,楚楠正好出來,精瘦的身板上全是慾痕,楚楠從行李袋裡掏出一件大號的襯衫穿著。

「你怎都穿大一號的衣服?」孫浩麟看著那件明顯就不符合楚楠size的衣服問道。

楚楠嗤牙的說:「莫蕭的衣服都是名牌,好穿!」

孫浩麟被堵的無語,覺得這傢伙根本無時無刻在放閃,便不理楚楠拿起筆電辦公。

楚楠早早便睡了,孫浩麟坐在客房用電腦,累了後原想進去睡,進了房看見楚楠閉著雙眼睡的一片安詳的樣子,孫浩麟替楚楠蓋好被子,自己拿著外套躺在沙發睡。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