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

楚楠站在會議室門口,口中念念有詞地背著講稿,孫浩麟從廁所出來後上前拍了他一下,楚楠頓時嚇得跳了起來。

「總監,沒事躲人後面幹嘛?」楚楠拍著他受驚的小心肝,白了孫浩麟一眼。

「你在幹嘛?在半小時就開會了。」

楚楠瘪著嘴,一臉無辜地望著孫浩麟:「總監,我緊張!」

孫浩麟看他那副模樣,覺得好笑,揉著他的頭說:「我相信你可以。」

楚楠還是搖著頭,拿著講稿:「總監,我背一次給你聽。」

孫浩麟接過講稿,聽著楚楠頭頭是道的背著講稿。

「……本款內衣設計主要是以輕便不帶給女性負擔及吸引眼球為主,所以我的設計理念是……」楚楠愣住了,孫浩麟湊上前吻住了他的唇,楚楠瞪著大眼看著孫浩麟的臉在眼前放大。

孫浩麟離開了楚楠的唇後,才冒失的發現自己剛做了什麼,揉著楚楠的頭說:「這是給你勇氣的魔法。」

接著便把講稿還給楚楠,楚楠拿著講稿愣著,直到會議開始。

原本孫浩麟只是為自己的行為找的託辭,沒想到楚楠的表現會如此的傑出,會議結束後董事會的人紛紛為楚楠鼓掌。

「總監!你的魔法太有用啦!」楚楠開心的對著孫浩麟說,孫浩麟無語了。

順利地結束會議後,孫浩麟帶著楚楠去逛西門町,楚楠看見一條手鍊。

「哇!莫蕭一定很喜歡。」看著金鍊,上面有著許多圖騰的吊墜,楚楠想起自家那個潮男,立刻跟店員包下了那條手鍊。

接著有看了一雙球鞋,極佳的彈跳性,及黑紅相間的花紋,楚楠立刻買給了自家的體育老師。

「那你呢?喜歡什麼?」孫浩麟疑惑地問著楚楠,楚楠搔著頭說:「我從小就喜歡照顧人,但是我沒有弟弟妹妹,所以等我認識莫軒以後就特別喜愛他,想對他好,特別照顧他,想把最好的留給他。」

楚楠笑著點了一杯奶蓋給孫浩麟:「孫總監,我也不要什麼,他們好我就好啦!」

孫浩麟聽了心情頗為複雜,大部分跟他在一起的人都是為了讓自己給對方什麼,像楚楠這樣無所追求的,孫浩麟還真是第一次見。

而莫軒會跟他在一起,說白了,除了他跟楚楠本來就不適合外,貪圖的也還是他孫總監的權利。

身為廣告設計公司的二少,孫浩麟的權利及金錢是讓人望塵莫及的,只是他將來要接管公司,所以才待個總監職位甘之如飴。

逛完西門町,孫浩麟又帶著楚楠去酒吧喝酒,約了許多孫浩麟的朋友,各個都是富家大少,吵雜的重金屬音樂及來來往往的人群在舞池中扭腰擺臀。

「浩麟,你的情人?」一位穿著時髦的男子,勾著一位穿著火辣的女人,對著孫浩麟打招呼,孫浩麟搖頭,跟著男子走進包廂。

楚楠一向討厭這種吵鬧的環境,便跟孫浩麟說了一聲,自己去酒吧隔壁的7-11吃關東煮。

之後那位時髦的男子便出來向他招手。

「诶,小子,浩麟醉了,你能把他帶回你們飯店嗎?」

楚楠點頭,進了包廂看見孫浩麟迷迷糊糊地躺在一位女人身上,神智已經有些不清。

「總監,我們回飯店。」男子幫著楚楠架著孫浩麟出了酒吧攬了車,到達飯店後再請飯店服務生幫忙把孫浩麟抬回房間。

跟服務生道謝後,楚楠打算幫孫浩麟解下衣物,孫浩麟對著他便吐了他一身,楚楠炸了,趁機揍了孫浩麟一拳,解下孫浩麟的衣物進了浴室。

正當楚楠脫下衣服,開啟水龍頭打算清洗身體時,從後面被一雙強而有力的臂膀抱住。

聲音隱忍沙啞地說:「楚楠……幫我……我好想要你。」

楚楠的寒意從腳底板涼到頭皮。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