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

孫浩麟看著眼前的人,血色全無虛弱的躺在病床上,有種這人隨時就會離開自己的感覺,孫浩麟難得的紅了眼眶。

「莫蕭……」楚楠呢喃著。

孫浩麟聽了不悅了,但仍是緊握住楚楠的手。

「我在呢……」孫浩麟不安著緊盯著楚楠,幾乎連一秒鐘也不敢眨一下眼。

孫浩麟釐清自己對楚楠的感情,不單單只是從一開始的征服慾,進而因楚楠的勤奮認真吸引,孫浩麟這次真中毒了,名為楚楠的毒藥。

最後孫浩麟還是伏在楚楠的病床旁睡著了。

楚楠作了一個噩夢,夢裡淫糜的呻吟聲從他口中發出來,他很害怕,順著眼前戴著面具的男人規律肆虐的擺動,四周一片黑暗,他開口喚著李穆跟莫蕭,而他們真的出現了,帶著鄙夷的眼神看著他,接著背過身,消失在黑暗中。

楚楠醒來時已經是隔天,一醒來,便看見潔白的天花板,接著聞到醫院特有的藥味,楚楠感受到自己腹部的重量,用手摸著腹部的人,彎下頭便看見那張討厭的臉。

楚楠看到孫浩麟,心底說不上什麼感覺,他知道莫軒喜歡孫浩麟,所以他跟孫浩麟是不可能的,就算知道孫浩麟再怎樣渣,也不至於把他劃進孫浩麟的炮友行列。

而孫浩麟現在的行為又算什麼?

楚楠不悅的搖醒了孫浩麟,孫浩麟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球,在定神看見楚楠醒了之後便興奮地擁住楚楠。

「小楠!」

「別叫那麼親,孫浩麟先生。」楚楠推開孫浩麟,淡淡地說,四處找著自己的東西。

孫浩麟摸著鼻頭,心底一股酸澀。

「我的手機呢?」

「在飯店。」孫浩麟斟了一杯水給楚楠,楚楠提著點滴下床。

「去哪?」

「辦出院,莫蕭跟李穆還在等我。」楚楠虛弱的說,卻被孫浩麟抓回來。

「你他媽就那麼愛那兩個男人嗎?就這麼喜歡被男人搞?」孫浩麟憤怒的朝著楚楠大吼。

楚楠一股委屈,賞了孫浩麟一巴掌道:「你他媽就愛搞我嗎?我就喜歡被他們搞怎麼了?」

「也不想想我搞成這樣是誰害的……」楚楠跌坐回病床上,像個小孩似的嚎哭了起來,連隔壁的護士都跑過來叫他小聲一點,楚楠像洩了氣的皮球似的崩潰的大哭,被孫浩麟擁進懷中,拼命的搥打著孫浩麟邊哭。

「我喜歡你不搞你搞誰啊……」孫浩麟嘆了一聲氣,但楚楠依然不領情的大哭。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