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穆跟著楚楠進了楚楠家,楚媽熱情的煮了一桌菜請李穆吃。

「就住隔壁而已別客氣。」楚媽遞給李穆一雙筷子,楚楠臉羞紅的的給李穆一個碗,活像小媳婦似的。

李穆炙熱的目光直勾勾盯著楚楠看,楚楠低著頭沉默不語,一頓飯充斥著詭異的氣氛。

「小穆啊!你去隔壁叫你爸媽跟你弟過來這邊蹭飯。」楚媽開口,李穆放下碗筷,點頭。

楚楠跟著飯下碗筷,拉住李穆的衣角。

「媽,我好久沒看到李媽了,我一起去。」楚楠站起身,跟著李穆到隔壁。

「小楠?好久沒見,進來進來。」李媽熱情的招待楚楠,楚楠上前抱住李媽。

「李媽,好久不見。」

「媽,楚媽叫我們去隔壁蹭飯,臭小子,快去隔壁吃飯。」李穆揍了他弟一拳,他弟原想蹭到楚楠身上,卻莫名其妙被他哥揍了一拳,一臉委屈的出門。

「媽、爸,你們快去,我有東西放房間了,跟楚楠一起去拿。」李穆勾著楚楠的肩,硬拖他上樓,邊確認自家爸媽是否出門了。

「那你們快點。」李氏夫妻就這樣被李穆趕了出去,李穆看著自家父母出了門,把楚楠拖進房裡鎖上門。

「門……」楚楠一臉驚恐看著李穆,李穆雙手放在楚楠的頸窩,將楚楠按在門上。

「誰叫你要說這麼可愛的話。」李穆湊上前吻著楚楠,溫柔的輕碰著楚楠的唇。

「唔嗯……」楚楠闔眼,勾住李穆的頸部。

「不能太久。」楚楠雙眼濕潤的望著李穆,李穆炙熱的眼神仿似要將它融成灰燼般,李穆點頭,窩在他頸窩。

「就讓你射就好。」李穆解開楚楠的褲頭,握住楚楠已經半勃的玉柱,楚楠輕聲嗚咽,李穆溫柔的吻住他。

「嗚……李穆……」楚楠一張快哭的臉望著李穆,李穆看著被他吻腫的唇,湊到他耳旁說:「再說一次……」

李穆將玉柱放在厚實著掌心中套弄,楚楠貼著門緊抓住李穆。

「說什麼?」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楚楠輕聲說,李穆惡質的用手指摳弄著馬眼,讓楚楠弓起身子。

「壞、壞蛋……」楚楠氤氳的眼神望著李穆,李穆勾起嘴角,啃咬著楚楠的頸部。

「乖點,我好想現在就吃了你。」

楚楠聽了,心底漾起一股暖意,緊緊抱住李穆。

這時敲門聲響了,楚楠一張臉潮紅的望著李穆,李穆輕聲道:「誰?」

李穆加快了套弄陰莖的動作,楚楠扶著李穆抿著唇不敢呻吟。

「哥,你是在裡面打手槍嗎?」

死屁孩!還真說中了。

李穆跟楚楠同時心想,李穆口氣惡劣的跟他弟說:「李榮,我數到三你給我滾!一、二……」

「啊!我要去跟爸媽說哥在房裡打手槍!」接著便聽到小屁孩蹦蹦跳跳跑開的聲音。

「臭小子。」李穆不悅的說著,楚楠看了心情大好,輕聲說:「他說中了,我們真的在打手槍。」

李穆輕笑:「就你能說。」

接著楚楠身體一弓,快感襲上巔峰,攀著李穆射了出來。

「啊──」白濁髒了李穆腹部的衣服,李穆的給楚楠一件棉衫,自己也換了一件。

看著衣服上的白濁,李穆調笑著說:「很濃啊!都沒自己弄?」

「你怎麼越來越像那隻禽獸了?」楚楠蹙起眉頭,想起某隻喜歡說他射尿的禽獸。

「呵呵,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想他了吧?」李穆伸手揉著楚楠的頭,話說完楚楠便沉默了。

許久,楚楠點頭應聲:「嗯……」

「小楠,你開心,覺得心底好受就好。」李穆溫柔的說,楚楠伸手勾住李穆的頸項。

「李穆,謝謝。」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